管道疏通器怎麼用,下水道疏通器怎麼用啊?

時間 2022-01-12 00:55:06

1樓:星願老師

使用管道疏通器,將管道疏通器的彈簧插進管道內,管道外留出10公分的彈簧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將管道疏通器的彈簧插進管道內。

2、管道外留出10公分的彈簧。

3、管道疏通器的底部有乙個止旋螺絲。

4、將止旋螺絲擰緊。

5、順時針快速轉動管道疏通器手柄。

6、在轉動手柄的同時,彈簧就自動進入管道裡面了,可以自行拐彎。

2樓:鐸惜昔梅

生活汙染是我們生活中最為常見的,它主要是通過下水道排出去的,一旦下水道堵塞的話,那麼生活汙染就不能及時的排除,對我們生活的影響是非常大的。現在處理下水道堵塞的方法都是使用管道疏通器,它有有鋼絲型別和氣壓式型別。但是很多朋友對管道疏通器並不是很熟悉,那麼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詳細分享有關於管道疏通器的知識。

管道疏通器怎麼用

1,開啟下水道

2,把疏通器的塞進去 3,塞不動的時候,一手握住這邊的頭,一邊用另乙隻手轉動手搖把

4,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抽出來了,絕對纏了不少堵住下水道的東西,清理一下再重複

5,完了用水衝衝下水道

6,把疏通器清理乾淨以備下次使用

管道疏通器用途

1.室內外汙水主管道:可以徹底解決各種原因造成的底層下水道返水的情況,免去您刨地換管成本大的煩惱。清洗後的效果可達到95%以上。此種裝置對室外管道同樣使用。

2.馬桶:專業疏通各種型號(抹布、塑料)各種軟硬物質所造成的堵塞,專業拆裝。

3.墫坑:因為墫坑年成久了,管道彎頭產生了一層厚厚的尿鹼,由100mm慢慢的變成50m甚至10mm甚至還會堵死,所以造成墫坑下水慢、易堵。

4.地漏、菜池: 專業疏通各種v型、s型拐彎的地漏,(因為 裝修 掉進水泥、沙子或頭 發等雜物所造成的堵塞。)手動管道疏通機。

5.水池、面盆:專業疏通各種面盆,包括(v型、s型)等的管道。

6.浴缸、淋浴房:專業工具疏通各種雜物造成的堵塞、專業拆卸安裝。

管道疏通器分類

1.鋼絲型別:它是通過後部的軟鋼絲的柔韌性,伸縮性,深入管道,疏通管道,排除異物,達到疏通管道的目的。轉盤內的軟鋼絲可以更換,當鋼絲使用的比較軟了。

2.氣壓式:它的工作原理和打氣筒的工作原理大體相同,通過大氣壓強打通管道,達到疏通管道的目的。

專業疏通各種軟硬物質(抹布、清潔球、塑料)所造成的堵塞;各種v型s型拐彎的地漏(因裝修掉進水泥、沙子或頭髮)等種原因所造成的堵塞。疏通下水道,疏通馬桶,疏通廁所,疏通地漏,疏通洗菜池排水管,疏通浴缸,疏通面盆,疏通小孔等各類管道疏通。

管道疏通器注意事項

1、電源線插頭應選用直插式,以便在遇到意外時可以盡快斷電。

2、避免電機接觸汙水等。

3、應有可靠的接地保護。

4、使用完畢後應將疏通機儲存在乾燥的地方,避免長期儲存在潮濕的環境中。

5、定期保養檢查管道疏通機,確保安全用電。

3樓:博學多才的楊老師

回答1、使用之前,要先疏通器的手柄調到底端位置。

2、然後把吸盤對準馬桶排水的地方,需要貼在一起沒有縫隙。

3、再用手搖手柄,叫旁邊人幫你扶著馬桶的疏通器,往裡面塞,同時也要進行旋轉。

4、伸到裡面以後要往下壓,再旋轉手柄,再把馬桶裡面塞住管道的東西取出來就可以了。

更多2條

4樓:武迎楣

1.用水道疏通劑50—100克倒入下水道,約20分鐘後用大量清水沖洗即可

2.去商店裡買乙個手搖螺旋鋼絲或是其它的工具,進行疏通3.可以用蘇打粉和醋倒入下水道進行對油汙進行處理4.用圓木插入下水道進行疏通

·管道疏通器分類

1.鋼絲型別:它是通過後部的軟鋼絲的柔韌性,伸縮性,深入管道,疏通管道,排除異物,達到疏通管道的目的。轉盤內的軟鋼絲可以更換,當鋼絲使用的比較軟了。

2.氣壓式:它的工作原理和打氣筒的工作原理大體相同,通過大氣壓強打通管道,達到疏通管道的目的。

5樓:被石頭雨騙

58珠海上面找了一家叫聖宇疏通的,頁面顯示80元,中間各種套路,最後給了2800元,乙個東北男的過來的,太坑了,大家在58上面找家政服務一定要小心。各種坑。

6樓:瓜子臉

1,開啟下水道2,把疏通器的塞進去3,塞不動的時候,一手握住這邊的頭,一邊用另乙隻手轉動手搖把4,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抽出來了,絕對纏了不少堵住下水道的東西,清理一下再重複5,完了用水衝衝下水道6,把疏通器清理乾淨以備下次使用 如上!祝成功!

7樓:夙凡顧堯

把那個長長的塞到馬桶下水的地方盡量往裡塞,然後轉旋轉臂就行了

下水道疏通器怎麼用啊?

8樓:傻唄葉子

1、先開啟螺絲,把彈簧伸入管道內,注意一定要安裝正確,當遇到堵塞物或拐彎處彈簧無法進入時,這會最好是擰緊簡易手搖疏通器上的螺絲。

2、然後用力向下壓的同時,要順時針方向旋轉搖柄,直到堵塞物取出或通過拐彎處。

3、把疏通器或彈簧向後拔出,如果遇到拐彎處,要按照上述步驟來操作。

4、最後如果拔不動時可逆時針旋轉搖柄,見下圖所示。

9樓:

廚房洗菜做飯都會用水,時間久了,下水道可能造成堵塞,那麼廚房的下水道堵塞了,一般情況還是比較容易疏通的,下面就教給大家常見的疏通方法。

1.當它出現堵塞時,我們可以自己在家先通一通試試看。我們可以買一根2公尺的管道疏通器,將它的頭部進行彎曲,然後一邊放水,一邊將疏通器伸入管道,邊搖邊動,反覆幾次能好,同時今後應每隔一星期進行疏通一次。

如果專業人員來了,可以先用人工的方法,不要倒水,也可以把水池圍住,防止水飛濺。當然其他東西得放好。還有你得保證短時間內疏通,不然氣味很大。

2.如果下水道裡都是水的話,那我們需要先將皮塞子用力往下壓,然後用力一提,這樣它就會形成一定的壓力及抽力,可以將水管中堵塞的雜物沖開;但是如果塞得太死,恐怕只有蛇形管才行,也可以用上面提到的鐵絲,不過這個既貴又不好弄,好找人來疏通,另外還有一種叫做管道疏通劑的東西,超市有賣,也可以試試。

1.我們平常在使用時,不小心將異物排出,而卡在水管中難以排出,從而引起了下水道堵塞的現象。

2.水管使用的時間長了,有過多的油漬汙垢堆積在其中。

3.如果你家的下水道管道比較小,並且不是直通的,彎頭比較多,那這樣在使用時就容易出現下水道堵塞。

4.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我們在安裝和施工時,不小心將水泥掉入其中,從而引起了下水道堵塞。

1.它的堵塞大多數原因是油脂引起的,因此建議大家我們在洗餐盤的時候,可以先將餐盤中的油脂去除,或者是盡量用溫熱水進行洗滌。

2.在水槽口中,我們要及時將表面的垃圾清理乾淨,並且最好是安裝乙個過濾網裝置,然後定期對它進行清理。

3.當水槽裡的水使用完以後,我們可以先水槽裡的髒水一次性放完,當水流出的時候這樣可以形成一定的衝力,將下水道裡的贓物衝乾淨,管壁上的垃圾就不易形成。

4.當天氣寒冷時,我們大約可以一周一次,用熱水來燙一下管道,但需要注意的是別用溫度太高的水來燙,以免管道出現變形等現象,這樣就能夠有效的防止管道的堵塞,甚至是避免了管道堵塞。

10樓:博學多才的楊老師

回答1、使用之前,要先疏通器的手柄調到底端位置。

2、然後把吸盤對準馬桶排水的地方,需要貼在一起沒有縫隙。

3、再用手搖手柄,叫旁邊人幫你扶著馬桶的疏通器,往裡面塞,同時也要進行旋轉。

4、伸到裡面以後要往下壓,再旋轉手柄,再把馬桶裡面塞住管道的東西取出來就可以了。

更多2條

11樓:寶典

橡皮拔子就挺好用。

如果管道是塑料的,最好還是別用下水道疏通器,如果用,要掌握好力度。

如果是金屬管道,把彈簧那頭放下去,手搖搖把,感覺差不多就拔出來,拿掉髒東西後再重複做,遇到拐彎的地方就不知道了,一邊搖,一邊試探著往裡賽,賽不進去就拔出一點再重新賽,應該能通過拐彎吧,差不多時還可以配合用橡皮拔子。

12樓:

你把疏通器放在你要疏通的管道口頭,把彈簧放在疏通器上卡好,接道電源.打天開開關,再用手拉著彈簧慢慢的把彈簧放進管道,彈簧的長度不夠可以再加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彈簧那頭放下去,感覺用手再也塞不下了,用乙個手拿搖把柄,另外的手握住搖把的滾筒,順時針搖搖把。看到彈簧進去了(自己感覺,差不多就ok)拉出來看,有沒破布什麼的,如此反覆幾下就通了。用後記得沖洗

14樓:▄︻┳═一何昕

在反水彎的下面有個螺帽,找個鉗子一擰就開了,拿根筷子掏一掏就ok了。

注意擰之前下面準備好接的盆子,要不擰開一下流一地。

手搖疏通器不管用,買是浪費,

橡皮拔子是拔馬桶的好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好辦法,用泥鰍鑽下水道.

下水道疏通器怎麼用?下水道疏通器有哪些種類?

16樓:相盪慈雅嫻

現在人們在進行室內 裝修 的時候都要把下水和上水先鋪進去,因為這樣的話我們平時的飲水問題和生活汙水的處理問題就得到了根本性的解決。大家平時在使用下水的時候有沒有發生過下水道堵塞的問題呢?下水道堵塞這種情況發生的話,人們一般是用下水道疏通器來進行疏通的。

那麼大家知道下水道疏通器怎麼去使用嗎?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吧!

下水道疏通器使用方法 詳細介紹

1,開啟下水道

2,把疏通器的塞進去

3,塞不動的時候,一手握住這邊的頭,一邊用另乙隻手轉動手搖把

4,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抽出來了,絕對纏了不少堵住下水道的東西,清理一下再重複

5,完了用水衝衝下水道

6,把疏通器清理乾淨以備下次使用。橡皮拔子就挺好用。

如果管道是塑料的,好還是別用下水道疏通器,如果用,要掌握好力度。 如果是金屬管道,把彈簧那頭放下去,手搖搖把,感覺差不多就拔出來,拿掉髒東西後再重複做,遇到拐彎的地方就不知道了,一邊搖,一邊試探著往裡賽,賽不進去就拔出一點再重新賽,應該能通過拐彎吧,差不多時還可以用橡皮拔子。

下水道疏通器有哪些?

1.馬桶吸疏通器

這一種的下水道疏通器使用方法非常的簡單,只要對著被堵塞的馬桶一直按就可以了,它的原理是利用前面的塑膠蓋子在被擠壓的時候所產生的氣壓來講下水道疏通,一般適用於輕微的下水道堵塞。

2.優質管道疏通器

優質管道疏通器是採用的長3公尺,寬9公釐的一根鐵絲製作而成的,對比上面的馬桶吸疏通器來說,這一類的疏通器可以說疏通比較複雜的下水道,其效能也比較高,相對於**來說也要貴一點。使用優質管道疏通器的時候需要兩個人的配合,乙個人慢慢的搖動手中的手柄,另外乙個人就在管道口邊不停的上下伸進去,在疏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纏住了堵塞物,等疏通到了一定的距離以後再往回拉。

3.電動管道疏通器

電動管道疏通器一般都是專業人員使用的工具,用來處理比較複雜的下水道堵塞,直徑一般在40公釐至200公釐的下水道都是可以疏通的,所以可以說是所有的下水道都可以被它輕鬆的解決掉。由於下隧道疏通器是電動的,首先我們就要給它插上電源,為了防止漏電,還必須要連接地線。之後開啟疏通器的開關將疏通器裡的彈簧放入管道內,直到無法前進為止。

再用手下壓手柄並且虛握住彈簧,使彈簧產生旋轉,向前輸送,就可以疏通下水道堵塞物了。

關於下水道疏通劑的使用方法小編給大家進行了乙個詳細的介紹,通過紙質介紹,小編相信大家對這種裝置的使用方法有了乙個大致的了解了吧!所以以後遇到下水道堵塞問題的話就可以先首先使用小編教給大家的方法去處理,如果問題得不到解決的話再請一些專業的疏通下水道員工來進行疏通。不過大家平時在進行汙水排放的時候也一定要注意不要把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倒進下水道裡面。

下水道汙水清洗疏通車多少錢報價,疏通下水道車多少錢一輛,清洗吸汙兩用車價格

下水道汙水清洗疏通車分小型下水道汙水清洗疏通車 中型下水道汙水清洗疏通車 大型下水道汙水清洗疏通車這三類車型,它們的具體功能引數和及參考 分別如下 詳細配置如下 1 底盤部分 採用國六東風多利卡底盤,白色 工程黃 可前翻駕駛室,朝柴130馬力國六發動機,雙層大樑,6擋變速箱,軸距3308mm,3.5...

通下水道方法大全,教你幾招下水道疏通的方法

夾腦計畫 兩招快速疏通下水道!原來疏通下水道這麼簡單,把這些丟進去,幾毛錢就能搞定 領袖的領子 1,把脈 搞清楚是什麼導致了下水道堵塞 通常情況下下水道是有障礙物導致的堵塞,也有的是因為下水道老化或者是下水道改道引起的。2,確定是那種原因導致的下水道堵塞後採取行動。在這裡只講由障礙物引起的下水道堵塞...

通廚房下水道工具叫什麼,疏通下水道工具有幾種

特特拉姆咯哦 疏通下水道的工具有種。1 高壓 一個像氧氣瓶 不過要小得多 的氣壓瓶,外接一個40cm的金屬噴嘴。先將堵了的管道注水至離管口10cm左右,將金屬噴嘴放入管道,並用溼毛巾纏繞住管道口密封。開啟氣壓開關,聽到一聲清脆的下水聲,工程就結束了。2 彈簧鑽頭。比較傳統的方法,有一定技術含量,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