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忍受男朋友的壞脾氣,一個男人長期對你很好,忍受著你的壞脾氣,你說他可以忍一輩子嗎?

時間 2021-10-18 04:22: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應該是男友忍受女友的啊。不是吧,愛情那麼痛苦啊,你自己想想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關心他.這樣 相信他會一直愛你. 男女戀愛的心理是不同的.男生是減分戀愛,特別是在熱戀中,根本沒有在意你的缺點.等時間長了,自然分就減下來了,而女生就不同,先把男生的缺點找出來,在看看是優點多還是缺點多.所以就得改掉自己都覺得受不了的毛病了.當然溝通也是必要的.既然要過一輩子就要互相尊重和坦白,最後祝你幸福.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

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

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

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他,影響他,讓他的壞脾氣變好

一個男人長期對你很好,忍受著你的壞脾氣,你說他可以忍一輩子嗎?

4樓:執著小蘿莉

如果你結婚了的話,那就要告訴你:愛情是需要互補的,別一味的讓別人去忍受你的壞脾氣,雖然他很愛你 但是男人終究是有劣性根的,所以必要的時候還是要哄他一下的,但是不能慣出太多的毛病!~~如果沒結婚:

男人一般再沒娶到你的時候是很能偽裝的,千萬別被表面矇混了,婚前如果不讓他吃點苦頭婚後就更拿他沒辦法了,還有就是千萬別讓男人生活的太安逸了就是,飽暖思**不可不防啊!~

你能忍受你的男友動不動就發脾氣嗎?

5樓:vne8揁

他不生氣的時候能對你很好~可是一生氣你抱住他他都不理你!一定要你道謙~要你說好話! 檢視原帖》

麻煩採納,謝謝!

怎樣應對脾氣怪的 怎麼樣克服自己的壞脾氣?

額。怪人多了。要是都 正常 都乙個樣,那多沒意思。有時候,可以適當的把自己當作旁觀者,在有空的時候,去發現他們的可愛之處。如果沒有辦法立馬去欣賞他們,那就放個平常心,自己少說點話先,別人找你說話,就,不找你說話,你也不必多想。自我一點,忙起來,就不會那麼在意別人了。還有哦。其實。換位思考在解決這類問...

訂婚前他脾氣特別好一直忍受我的壞脾氣,無論我鬧的再怎麼厲害都還是會來哄我,訂婚後就脾氣越發大什麼事

兩個人需要包容和溝通 不能一味地遷就,如果覺得他過分就直接和他吵,這也是一種解決方式 最重要要了解清楚他有什麼壓力,然後再能對症下藥 女人總是幻想著碰到乙個愛她的能寬容她一輩子的男人,於是一開始碰到了就肆無忌憚的放縱自己的壞脾氣,覺得他的縱容就是對你愛的肯定,等到他徹底厭倦了你的行為方式一會將不再對...

怎麼樣對付壞脾氣的老公,怎樣對付脾氣暴躁的老公

脾氣壞的人的情緒特點,往往都是穩定性差,而且強度又很高。因此,碰到了一些不順心的事,就愛發脾氣,但是,人往往不會無緣無故地發脾氣,發脾氣也需要一定的條件,當 條件發生了明顯變化時,他的情緒就會反常,因而大發其脾氣。為何他喜歡發脾氣呢?這和他的心理反應的控制水平很低有關係。有的男人從小就嬌生慣養,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