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人,需要記住理由嗎,恨一個人,需要記住理由嗎?

時間 2021-10-18 04:21:57

1樓:匿名使用者

狠一個人其實挺簡單的,可能就單純的看一個人不爽就討厭他,狠就有點過了……

理由我認為要記住,也許幾年過去了,你突然想起“啊!我以前狠他,但是為什麼來著?”而且如果你不明不白的狠一個人是不可能的吧……再說做什麼事都是要有理由才可以的,這個是我的個人想法……

總之狠和討厭要分清……

樓主到底是什麼原因要去狠一個人?會不會太過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記住理由了就沒有恨他的道理了 恨一個人都是有理由的 沒有理由是不會產生狠的 他就是對你做了什麼你才會恨他的不是麼 不過活在恨裡是很痛苦的苦的只是自己 對別人最好的報復方法就是幸福 很幸福很開心的活著 他說你壞欺負你冤枉你對你不好的時候你有別人可以投保你有一個對你好的人保護你相信你愛護你 給你愛 這個對你不好的人 這個不好被冤枉的事情不是不攻自破的麼 這比較像是娛樂圈的八卦說法 但是很有道理 如果你不記住理由 某一天別人問你為什麼恨一個人的時候 說明你很愛那個人 他卻不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個人覺得應該是你自己內心狹窄,試著去放寬自己的心胸。那時你再來想想,我為什麼會恨那個人。

4樓:我叫_x1ao霞

愛恨是一樣的, 你愛一個人有理由嗎?

愛不需要理由 也沒有理由,除非你不是愛

恨也一樣, 只要感覺對了 什麼都不是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值不值得你恨,不就不讓你看動畫片這類的你恨他值嗎?

要是重要的那你可以恨,恨人是最累的,與其恨它不如不理他更好,這樣你還不生氣!

恨它主要你自己不好受,犯不上都!

喜歡人需要理由嗎,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需要。如果你連為什麼喜歡一個人都不知道,那你為什麼還要喜歡他。你喜歡他,都會有一個前提,只是我們習慣性把這個前提給忘記或者省略掉了,但是確實實際存在的。你喜歡他,因為他身上的味道 你喜歡她,因為她扎辮子的樣子。 就是喜歡,愛上之後才會有理由,習慣之後就會相互守護,暖暖噠。 咎奧 這麼說吧,真心喜歡,...

喜歡人需要理由嗎,喜歡乙個人需要理由嗎

既然是愛 那麼還需要理由嗎?所謂的理由 是想給對方,還是在為自己找的 愛就是愛了 沒有什麼理由.每個愛情只有當事的彼此才最清楚愛需要的是包容,諒解 更多的是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將心比心的去考慮愛若需要理由!也是沒有最正確答案的 動情容易,痴心難!留情容易,守情難 懂的珍惜!學會珍惜 才是另一伴最甜蜜的...

喜歡人需要理由嗎,喜歡乙個人需要理由嗎

當然需要.只不過這種理由很難說清楚罷了.如果不需要理由,為什麼你偏偏喜歡這個而不喜歡那個.你不喜歡那個總有其不足,你喜歡這個總有其優點的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 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 是他人眼 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 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