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需要理由麼,喜歡乙個人需要理由麼?

時間 2022-06-29 13:55:06

1樓:魯步詠德

因為喜歡所以喜歡 沒有太多的道理沒有過多的理由

2樓:喜洋洋

如果,愛乙個人不需要理由,那麼這個世界上你認識那麼多異性,你為什麼偏偏愛上了他或者她,而沒有愛上其他人,如果,愛需要理由,那麼你愛那個人的理由又是什麼呢? 愛乙個人需要理由嗎?每個人估計都有自己的看法,但答案都不外乎兩種,一是需要,二是不需要。

我個人認為,愛乙個人總是需要理由的,只是有的理由連自己都不知道。 愛乙個人,首先需要緣分這個理由,沒有了緣分,世上的一切都毫無關係,包括兩個陌生人。其次,還要你願意去愛這個人,如果你不願意,太多的理由等於沒有理由。

如果說,愛不需要理由,假設當你被你愛的人傷害,或者背叛後,你還能如同往常一般愛對方嗎?恐怕不能吧。 如果說,你因為身外之物,愛上乙個人,除非你也同時愛上這個人,否則,那不叫愛,只是一種交易,愛變成了商品,已經失去了原有的價值,只不過名義上還戴著冠冕堂皇的帽子罷了。

愛乙個人很難,真的很難,要患得患失,要有受到傷害的準備,所以,人們才千方百計地尋找愛的理由。真正的愛是一種無法替代的感情,不管有沒有理由,如果這個理由讓你能感受到愛的幸福,也不必耿耿於懷愛的理由了。愛從不講究公平,也無法用公平來衡量,所以也不必耿耿於懷有沒有愛的理由。

只要是真愛,有多少理由都無所謂,不是真愛,找多少理由都無濟於事

3樓:刃

不需要,喜歡乙個人憑的是自己的感覺.如果每一件事都需要理由的話就沒什麼意思了.

4樓:手機使用者

經常會看到或聽到這樣的情景對白,乙個人問另乙個人:你到底喜歡他(我)什麼?被問的人常是思索良久,然後搖搖頭:

「不知道」。 曾經也有朋友問我:「你到底喜歡他什麼?

」問完在我沒來得及答的時候又替我作了回答:「哦,問了個笨問題,喜歡乙個人是說不出理由的」。 「不」,我很快地打斷她,想了想,慢慢地,但很認真地答道:

「我喜歡他叫我『傻孩子』時的那種寵溺。 我喜歡他看我任性胡鬧時眼中的那抹無奈。 我喜歡他逼我看書學習時的那點專橫。

我喜歡他工作時的那股專注。 我喜歡他大笑時眼角的那條皺紋。 我喜歡他打遊戲機時又叫又跺腳的那份孩子氣。

我喜歡他讓我有愛和被愛的感覺!」 …… 有人說愛乙個是不需要理由的,愛乙個人是無法表達的,當你能列出理由來愛的時候那就已經不是愛了。 對這句話我一直都覺得迷惑,由於是問了很多人:

你為什麼會喜歡寵物?因為它可愛。 為什麼會喜歡花草?

因為它美麗。 為什麼會喜歡白色?因為它純潔。

為什麼會喜歡陽光?因為它美好。 為什麼會喜歡?

可愛、美麗、純潔、美好,這就是喜歡的原因。 既然愛這麼多東西都說得出原因,愛這麼多東西都有原因,為什麼愛乙個人就說不出理由了,而且一說出理由就不再是愛了呢? 愛的或許是他的深沉憂鬱,愛的或許是他的英俊瀟灑,愛的或許是他的幽默他的勇敢。

愛的也許是她的溫柔體貼,愛的也許是她的美麗動人,愛的也許是她的靈氣她的任性。 也或者,愛的僅僅是因為他讓我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愛他一定有你的理由,說不說得出,只在於你的表達能力。

其實有時候喜歡乙個人真的不需要太多的理由,只是因為她是乙個值得你去喜歡,值得你付出的孩子。

5樓:手機使用者

不需要理由~因為當你真正愛乙個人的時候 是說不出理由的!

6樓:城孟夏侯

真心的愛是不需要理由的。

喜歡人需要理由嗎,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需要。如果你連為什麼喜歡一個人都不知道,那你為什麼還要喜歡他。你喜歡他,都會有一個前提,只是我們習慣性把這個前提給忘記或者省略掉了,但是確實實際存在的。你喜歡他,因為他身上的味道 你喜歡她,因為她扎辮子的樣子。 就是喜歡,愛上之後才會有理由,習慣之後就會相互守護,暖暖噠。 咎奧 這麼說吧,真心喜歡,...

喜歡人需要理由嗎,喜歡乙個人需要理由嗎

既然是愛 那麼還需要理由嗎?所謂的理由 是想給對方,還是在為自己找的 愛就是愛了 沒有什麼理由.每個愛情只有當事的彼此才最清楚愛需要的是包容,諒解 更多的是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將心比心的去考慮愛若需要理由!也是沒有最正確答案的 動情容易,痴心難!留情容易,守情難 懂的珍惜!學會珍惜 才是另一伴最甜蜜的...

喜歡人需要理由嗎,喜歡乙個人需要理由嗎

當然需要.只不過這種理由很難說清楚罷了.如果不需要理由,為什麼你偏偏喜歡這個而不喜歡那個.你不喜歡那個總有其不足,你喜歡這個總有其優點的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 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 是他人眼 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 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