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他需要理由的嗎,愛乙個人需要理由嗎?

時間 2022-07-25 13:05:11

1樓:張涵宇53輝煌

愛情 似乎沒乙個標準 愛情 不能衡量的重量 愛情 不是乙個回憶 乙個過程 乙個結果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 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 愛情 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 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 愛情 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 愛情 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 愛情 讓你不顧一切 愛情 是個無厘頭的笑話 愛情 抓也抓不住 愛情 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愛情 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 只適合兩個人一起 愛情 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 愛情 是一種幸福 愛情 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 愛情 讓人無力 愛情 是需要被祝福的 愛情 需要彼此互相信任 愛情 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 愛情 分分秒秒都要認真去面對 愛情 要誠實面對 不要逃避 愛情 要學的太多 懂的卻太少 愛情 不能重來 不是遊戲 愛情 需要很多很多的學習 愛情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中的人能體會,,,,

2樓:鬧加偉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任何理由的! 就是你喜歡吃的一種水果是的! 你能說出來你為什麼喜歡吃嗎? 喜歡乙個人是幸福的! 祝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愛乙個人需要理由嗎?

3樓:手機使用者

可要可不要。你愛她,看到她的一切都是好的,這樣她就多了無數個優點是別人發現不了且替代不了的。但,只有愛她的你發現了。

4樓:jj瑒

不需要,愛本身就是理由。一切按自己的心來!

5樓:九四少年願時光不變

愛乙個人沒有理由更毫無保留。

愛需要什麼理由嗎?

6樓:類鸞睢凌翠

愛乙個人

不需要任何理由!

既然是愛!那麼還需要理由嗎?

所謂的理由!是想給對方,還是在為自己找的

愛就是愛了!沒有什麼理由.如果一定要說出乙個理由,其實只有當事人心裡最清楚答案.

愛乙個人要非要找乙個理由,那麼我認為是:我愛他

愛乙個人需要理由嗎?需要嗎?不需要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需要理由 愛乙個人,就要全身心地投入 這輩子,注定了的,你逃也逃不脫。沒緣分了,你想留也留不住,恰如愛情,依如緣分。

第乙個是你最愛的人,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第二個是最愛你的人,最愛你的人,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第三個是與你共度一生的人,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但悲哀的是在現實生活中,你最愛的,最愛你的,共度一生的人,通常都不是同乙個人。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了,愛你或是不愛,都沒有辦法假裝。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愛乙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也說不出理由來,因為愛乙個人就是一見鐘情,後來樂意為他做任何事情,讓旁觀者覺得不可思議。如果你愛乙個人,就別在糾結愛的理由了。

只要他值得你去愛,你就大膽的去愛吧!

9樓:名道釋心

愛上乙個人,是意識與潛意識共同作用的結果,意識會為你找出各種可以察覺到的理由,而潛意識裡則會讓你關注讓你感到開心喜悅的愛人!

你能說出來的理由,是意識在作主,而那些莫名的愛情背後,則是潛意識在掌控一切。

這就是愛情,它喜歡著莫名的喜歡!愛莫名的愛!

10樓:靜海獨留

愛情是沒有道理可言的,就像愛乙個人不需要理由的。似無聊的重複,卻一直在堅持中肯定各自的想法,愛乙個人到底需不需要理由,無外乎「需要」「不需要」「有時需要,有時不需要」,其實大都是廢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覺得不需要理由,前任和現任都說過喜歡我沒有理由,個人也覺得沒有,因為慢慢的心就裝滿這個人的一切

12樓:爽朗的我要畢業

需要理由啊!他渣,他品行不好,隨便罵人,老和你扛,對你不重視,等等不好的,你還愛嗎?肯定是需要他某個閃光點,或者家庭為人也很好才會嫁的吧,或者談戀愛,為什麼要和乙個不好的人談,僅僅因為帥嗎?

13樓:九天之藍

如果沒有猜錯的話,這應該是《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中》中至尊寶經典台詞吧,兄弟!

14樓:實話嘮嘮保險

來孩子 遇到了啥問題,和我說說。

15樓:0醉生夢死

大話西遊,星爺的神劇誰不知道?

愛上乙個人,需要理由嗎?需要嗎?需要嗎?

16樓:次群說銳智

愛上乙個人是有理由的。比如喜歡她(他)的言談舉止、外表、性格等等等。或者某些方面很吸引人。這可能都是促使你愛上他的原因吧。

17樓:小丫丫的故事

愛上乙個人真的不需要理由啊,因為愛情本身就是盲目的,根本不需要理由的,能說處理理由的愛不叫愛,那叫喜歡。如果說非要找乙個理由,那就是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乙個人是必然有理由的,但是大多數時候,沒有辦法分析,因為實在太複雜了。

19樓:敵敵畏買二送一

愛乙個人是因為這個人滿足了你某些需求,可能是外貌,可能是性格,可能是品行,可能是帶給你快樂等等,有很多條件所組成,每個人的需求是不同的。不然為什麼是這個人而不是別人呢?很多人說沒理由只是自己說不清楚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需要,愛上他之前,可能自己會給自己的愛人設定各種條條框框,身高了,樣貌了,工作了啥的,但是一旦出現了乙個你愛的人,可能這些原先的條框他都不符合,但是你就是愛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30歲以前可能不需,來一場想就愛。30歲以後你需要的是麵包

22樓:退下罷賤婢

不需要,有時候就一眼,然後就喜歡了,感情的事情誰說得準呀

23樓:

喜歡,就要去大膽的表白,沒有理由就是喜歡你。

24樓:表絢

愛乙個人,首先需要緣分這個理由,沒有了緣分,世上的一切都毫無關係,包括兩個陌生人。其次,還要你願意去愛這個人,如果你不願意,太多的理由等於沒有理由。

如果說,愛不需要理由,假設當你被你愛的人傷害,或者背叛後,你還能如同往常一般愛對方嗎?恐怕不能吧。

如果說,你因為身外之物,愛上乙個人,除非你也同時愛上這個人,否則,那不叫愛,只是一種交易,愛變成了商品,已經失去了原有的價值,只不過名義上還戴著冠冕堂皇的帽子罷了。

25樓:

需要的,只是有時候的一些理由,自己也理不清

26樓:朱小敏

不需要,愛情就是一瞬間的心跳

愛乙個人需要理由嗎?

27樓:我叫王土土豆

愛乙個人需要理由。

1、對性格的偏好

性格也是我們尋找戀愛物件時乙個重要的衡量因素。簡單地說,任何人都喜歡找位性格好的異性做自己的伴倡。可是,到底哪種性格算是好性格呢?

對性格的喜好存在較大的個人差異,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2、對方身體的魅力

所謂身體的魅力,簡單地說就是乙個人容貌和身姿的魅力。你肯定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大家都喜歡漂亮的異性。心理學的很多實驗也證明,身體魅力高的人更容易獲得異性的青眯。

不過,並不是所有身體魅力高的人都會成為自己的戀愛物件。

在大多數情況下,人都願意找與自己身體魅力相當的人談戀愛。雖然大家都嚮往與身體魅力高的談戀愛,但是如果對方的身體魅力高出自已太多的話,我們自己首先就會打起退堂鼓,心想:「對方的容貌太出眾了,我配不上他(她),而且如果我開口的話,肯定會遭到拒絕。

」於是,人在大多數情況下都會找與自己條件差不多的異性談戀愛。心理學將這種心理稱為「匹配假說」。

3、了解對方的心情

在情侶分手時,我們經常能聽到這樣一句話:我根本就不了解你在想什麼!反過來看,也就是說,彼此了解對方的心情,對兩個人的戀愛關係是非常關鍵的。

當然,在戀愛開始時,了解對方喜歡自己的心情,也是非常重要的。對於喜歡己的人,人有一種容易喜歡上他(她)的傾向。這叫做「好感的回報性」,即接受了愛情,我們也想用愛情回報對方。

4、與自己行為模式相似的異性

曾經有一對陌生朋友,在家用電器賣場的電視機專櫃前被同乙個電視節目所吸引。當他們發現對方和自己喜歡同個節目時,竟然產生了好感,後來竟然成了情侶。當人的價值觀、金錢觀、喜好等相似的時,容易相互產生好感。

人的態度、行為模式的相似性越高,就越容易喜歡對方,這是使人們陷入愛情的相似性原因。

5、社會背景、周圍背景

相信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感受,看到身邊的人都在談愛,自己的心裡也會跟著癢癢起來,心裡想著「要不我也找乙個人談戀愛好了」。其實心理學的知識解釋,這是同調行為的一種體現。

當周圍朋友中談戀愛的人數逐漸增多時,人的**行為會逐漸轉變成一種強迫觀念,認為自已不談戀愛不行。結果,降低了自己對戀愛物件的理想或標準,於是很容易就戀愛了。

28樓:房望亭秘丁

愛乙個人需要理由。理由就是你能帶給他(她)什麼

?若果你不能給什麼,那建議你不要去愛!、

那樣到最後你會很痛苦!

張小嫻的一篇散文希望可以給你點啟示。

不要說你無條件地愛乙個人,愛,總是有條件的。

你可以什麼也不要,但是你要他愛你,這難道不是條件嗎?

父母愛子女,也是有條件的,條件就是他們必須是他的兒女,如果是別人的兒女,

他不會愛他們,不會用生命保護他們。

女孩說:「我的確是無條件地愛他,我甚至不需要他愛我。」是的,即使他不愛她,

她還是願意守候在他身邊一輩子,她愛他的才華。如果他沒有才華,她還會那樣義無反

顧地愛他嗎?不會了。她的愛,還是有條件的。

女人可以愛乙個頂沒用的男人,他沒才華,沒出息。女人說:「這還不算無條件

嗎?」但她要他承諾永遠和她一起,要他承諾改過缺點。要乙個男人付出承諾。這不是

條件又是什麼?

男人說:「我就是愛她這個人。」如果她不是長得不難看,如果她不是那麼聰明,

不是有他喜歡的性格,他還會愛她嗎?她必須符合他的條件才會被愛。

我們每乙個人都是被有條件地愛著,也是有條件地愛著別人。不必心灰意冷。既然

知道世上沒有無條件的愛,你應該努力使自己更具備條件去被愛,同時也該學習忘記一

些條件去愛乙個人。

29樓:充瑋茆偉茂

愛乙個人需要理由嗎?每個人估計都有自己的看法,但答案都不外乎兩種,一是需要,二是不需要。我個人認為,愛乙個人總是需要理由的,只是有的理由連自己都不知道。

愛乙個人,首先需要緣分這個理由,沒有了緣分,世上的一切都毫無關係,包括兩個陌生人。其次,還要你願意去愛這個人,如果比不願意,太多的理由等於沒有理由。

如果說,愛不需要理由,假設當你被你愛的人傷害,或者背叛後,你還能如同往常一般愛對方嗎?恐怕不能吧。

如果說,你因為身外之物,愛上乙個人,除非你也同時愛上這個人,否則,那不叫愛,只是一種交易,愛變成了商品,已經失去了原由的價值,只不過名義上還戴著愛的冠冕堂皇的帽子罷了。

有時候,我們在找愛乙個人的理由,而是再找愛上這個人後讓自己不後悔的理由。

愛乙個人很難,真的很難,要患得患失,要有受到傷害的準備,所以,人們才千方百計地尋找愛的理由。

真正的愛是一種無法替代的感情,不管有沒有理由,如果這個理由讓你能感受到愛的幸福,也不必耿耿於懷與愛的理由了。

許多人都渴望自己所愛的人,既能滿足自己愛他的理由,也能滿足自己的愛情,但是這種獲得成功的渴望畢竟不多。

我們沒有權利阻止別人用理由來愛你,但你有接受或者拒絕的權利,你可以不為理由愛上對方,但是不能要求對方愛你同樣和你一樣不需要理由。

真愛不會成為世俗理由的俘虜,它只會成為真愛本身的俘虜。

如果,我們愛乙個人是需要理由的,卻永遠不能保證這個理由是否也是正確的,是否能為對方所接受。有時候,我們愛乙個人的理由恰好是錯的,最終發現是毫無意義的,還有的時候,當初的理由卻不是最後的理由,理由也是會改變的。

如果,愛乙個人,不需要理由,就讓人很難相信你的愛的持久度和忠誠度,你可以愛這個人不需要理由,同樣也可以愛另外乙個人也不需要理由。

如果,愛乙個人,需要太多的理由,就讓人很難相信你的愛的深度和濃度,而這些太多愛的理由也許會讓你失去真愛,畢竟,許多人都希望你因為他這個人而愛他,而不是其它世俗東西。

愛情需要先付出才有回報,而最先的付出的人絕對是有理由的。

愛的理由千奇百怪,大小不一,沒有固定的模式,所以千萬不要用別人愛的理由來充當自己愛的理由,

愛乙個人,並不因為太多的理由,而是那個人使你忘乎所以,讓你無法不愛。如果愛有太多理由,那就不是真愛了;如果愛有太多目的,那就不是真愛了;如果愛可以解釋,合情合理,那麼愛也就不復存在了!

愛乙個人可能不需要任何理由,但是忘記乙個人卻需要很多理由。

當然,生活是現實的,愛情絕對卻不了生活這個基礎,如果你的愛情是一種傾盡全力的付出,那麼必須要考慮後果,人們之所以要為愛追加各種理由,還不是起因於懼怕愛產生的不幸後果。在感情上,大多數人都是自私的,我們也沒有多少時間和青春可以耗費在沒有回報的感情上,所以只好不斷地去尋找愛的理由。而這些愛的理由:

可能高尚,也可能卑微,可能真實,也可能虛假。

如果說,愛乙個人需要理由,那麼愛本身就是理由,除次之外所有的理由都不能成為理由,如果不愛,勉強自己去愛,那自己所找的理由不僅僅是理由,也是藉口,是為了達到自己心理平衡的藉口。而許多人,最初愛上乙個人時,他未必就清楚地明白自己愛上了對方,未必就清楚愛對方的理由,只有經過時間的沉澱之後,有一天,坐下來想心事的時候,才明白當初愛那個人的真正理由!

愛充滿理由---或許,這就是愛的理由,但是這個理由不限定因果,不限定規則,不限定對錯,也能不限定多少。畢竟,只要是真愛,有多少理由都無所謂,不是真愛,找多少理由都無濟於事。

愛,需要理由嗎,愛乙個人需要理由嗎?

如果,愛乙個人不需要理由,那麼這個世界上你認識那麼多異性,你為什麼偏偏愛上了他或者她,而沒有愛上其他人,如果,愛需要理由,那麼你愛那個人的理由又是什麼呢?愛乙個人需要理由嗎?每個人估計都有自己的看法,但答案都不外乎兩種,一是需要,二是不需要。我個人認為,愛乙個人總是需要理由的,只是有的理由連自己都不...

愛乙個人需要理由嗎

要,喜歡別人不需要給別人理由,但要給自己理由,才會堅定走下去。愛是愉快,是難過,是陶醉,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是幸福,是犧牲,是高尚,是奉獻,是責任。什麼是愛?愛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她幸福快樂平安,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

愛人需要理由嗎,愛乙個人需要理由嗎?

既然是愛 那麼還需要理由嗎?是想給對方,還是在為自己找的?愛就是愛了 沒有什麼理由.每個愛情只有當事的彼此才最清楚愛需要的是包容,諒解 更多的是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將心比心的去考慮愛若需要理由!也是沒有最正確答案的 動情容易,痴心難!留情容易,守情難 懂的珍惜!學會珍惜 才是另一伴最甜蜜的幸福 需要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