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直男癌的男朋友是怎麼樣的體驗,有一個直男癌的男朋友是怎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20 18:02:30

1樓:大帥比a大帥比

有時候會覺得很有愛,很幸福,萌萌噠, 但是有時候會被他氣到**,他還給你一臉懵逼, 跟直男癌的男朋友相處你的內心一定要強大,

有一個直男癌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壇酸菜牛肉麵,有人模仿我的臉 還有人模仿我的面 模仿在像 也不是統一 來一桶老壇酸菜面 四川陳年老壇酸菜 九九八十一天 醃製而成 這酸爽,不敢相信!

有一個直男癌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可以先

3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你擁有了直男癌男友之後,

你就知道那是一種特別鬱悶的體驗,

你說特別冷的時候讓想讓她抱你一下,

他說的的確天氣很冷,你應該多穿點。

有一個直男癌的男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4樓:樂觀的會計法

不浪漫,極少送禮物

作為一個炒菜能把菜和鍋一起炒黑的女人,

我第一次吃到男朋友做的飯,第一個反應就是撿到寶了可在直男癌眼中,做飯從來都應該是女人的事情,所以我不敢保證是否每個患有直男癌的男生都有這個良好的品質。

嫁給直男癌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嫁給的就是一個極致的直男癌,他爸在家裡的地位是至高無上的,他家所有人習慣了常年沉默,他媽一頓飯做慢了,或者多說了一句話,就要被他爸責罵。而我也不允許和他爸爭論任何問題,這個家庭毫無平等和愛可言。他平時喜歡教別人怎麼做人,關注的全是明星八卦和身邊的朋友如何不會做人。

我在他身邊也確實感受到了時時被糾正,時時被鄙視的感覺。我嫁給他之前覺得他很man,之後我覺得自己一無是處了,再繼續下去,我人格都要被他抹掉了。很可怕,你無從述說,因為他完整的理論體系,讓你的情緒和感受在外人看來都是在無理取鬧,幼稚。

我離婚也鬧了一段時間了,希望能順利走出來,以後都不敢結婚生小孩了,我32了。

6樓:天寒夜舞

你就能感受

什麼叫沙豬主義

也順便可以感受一下那種時時被糾正

時時被鄙視的感覺了

起碼在我看來

到直男癌的程度了

那就挺可怕的了

有個直男癌的男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變得堅強自立 能忍受有他沒他一樣的生活 話說那要他何用

有個直男癌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知乎

8樓:莉莉【斯內普

我前男友是個bai直男癌,他du追我那會沒發zhi現,腦子一抽就dao答應了,然後就開始各版種肉麻,每天都

權問我今天去了哪,吃了什麼這種問題,還說男女朋友間是不能有祕密的,總之控制慾強,曾經有次聊天說覺得女生化妝不好,然後我室友是個二次元,有時候會穿jk**去上課,他說覺得這樣不好,不太正常,當時心裡就特別不爽,但忍住沒有發作,只說了我覺的還挺好看的,然後轉移了話題,還有一次聊天,因為我們學工程的會有去非洲的,我說去非洲應該還挺好玩的,然後他說不準我去,內心一萬隻草泥馬飛過,反正只談了一個多月就分手了,我提出來的,然後他就覺得我騙了他,還在空間說本來覺得女生都挺重感情什麼的,我勒個去。分手後呢,因為都在一個班低頭不見抬頭見的,所以也不可能老死不相往來,但是他內心戲特別足,我回他訊息就是還在給他機會,不回他訊息就是我多麼多麼的傷害他,多麼多麼的薄情寡義。經常做一些自以為我會很感動的事,然後沉浸在這種感動中。

就是這樣,順便說一句,品味超差

9樓:手機使用者

生活很痛苦,感覺活不下去了,個人見解,滿意採納

10樓:專殺rm比

買吃的買自己的,做什麼都以單身的狀態

有一個直男癌男朋友是怎樣的一種感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接你的各種暗示,最好挑明白地說,不然不理解

12樓:賀小媛是我

往心口插刀子,你懂得啥感受

有一個直男癌男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13樓:上課的少年

如果有足以掩蓋直男癌的閃光點的話,那就不算什麼,樓下的,勸好不勸離

有個直男癌男朋友是是種怎樣的體驗

雜談鮮事 生活多了很多的樂趣,時間久了你也能夠感受出來她並不是真的對愛情一點心態都沒有,也不是說不珍惜這段愛情,而是說他的表達方式就是這樣的,他就習慣了這麼說話,之前也沒有人去告訴他怎麼在情侶之間正常的交談,然後讓對方感受到非常舒服的這種感覺,他沒有學過它,對一段愛情是真實的,但是他不會去表達。 情...

有直男癌的男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阿離 在生活當中,我們會把那些非常的大男子主義,不懂得尊重女性自私自利,以自我為中心的人稱之為直男癌。如果有一個直男癌的男朋友,那麼就意味著在這一段感情當中會非常的痛苦,因為他們永遠都是學不會在一段感情當中真正的做到,付出自己。三 學不會換位思考。直男的人從來都不會換位思考,從來都不會設身處地的站在...

有直男癌的男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一個直男癌的男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樂觀的會計法 不浪漫,極少送禮物 作為一個炒菜能把菜和鍋一起炒黑的女人,我第一次吃到男朋友做的飯,第一個反應就是撿到寶了可在直男癌眼中,做飯從來都應該是女人的事情,所以我不敢保證是否每個患有直男癌的男生都有這個良好的品質。有一個直男癌的男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阿離 在生活當中,我們會把那些非常的大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