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特別直男癌的爸爸怎麼辦,有乙個特別直男癌的爸爸怎麼辦?

時間 2022-08-13 11:55:07

1樓:編號

既然是自己的親爸爸,他特別直男癌的話,就可以直接對他說,讓他把這個毛病改掉,以後說話不要那麼直白,是很會讓別人傷心的。

2樓:雷千天

有乙個特別直男癌的爸爸就應該與他進行及時的溝通,因為兩個人的關係是比較親密的,無論說什麼話,爸爸也不會生氣,把他的不好之處指出來,還有可能會讓爸爸變得更優秀。

3樓:小知35274侶傲

當自己有乙個特別直男癌的爸爸,這個時候要與他進行交流溝通,告訴他太過於直白,也不太好,要讓他情商提高一些,並且教給他一些方法。

4樓:恩吉塔普

有乙個特別直男癌的爸爸是一種非常尷尬的感覺,每次我說什麼話,爸爸都是一臉茫然的看著我,而且他不會顧及到我的感受。

5樓:小知65253慈尉

既然他是我們的父親,他有什麼缺點我就可以直接給他講出來,告訴他,希望他能夠改變,讓自己變得更好。

6樓:吳尊是我的

有乙個特別直男癌的爸爸的時候,應該告訴他一些正確的事情的解決辦法。告訴她現下比較流行的一些事情。

7樓:任性的公貓

有個特別直男癌的爸爸,就要多去與他交流溝通,同時也要傳輸給他現在當下比較流行的東西,讓他與時俱進。

8樓:

既然他是自己的父親,哪怕他是直男癌,我們也要忍受,但是偶爾也會覺得他真的特別的可愛。

有直男癌的男朋友是怎麼樣的體驗,有一個直男癌的男朋友是怎麼樣的體驗

大帥比a大帥比 有時候會覺得很有愛,很幸福,萌萌噠,但是有時候會被他氣到 他還給你一臉懵逼,跟直男癌的男朋友相處你的內心一定要強大,有一個直男癌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老壇酸菜牛肉麵,有人模仿我的臉 還有人模仿我的面 模仿在像 也不是統一 來一桶老壇酸菜面 四川陳年老壇酸菜 九九八十一天 醃製而成 ...

有直男癌的男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一個直男癌的男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樂觀的會計法 不浪漫,極少送禮物 作為一個炒菜能把菜和鍋一起炒黑的女人,我第一次吃到男朋友做的飯,第一個反應就是撿到寶了可在直男癌眼中,做飯從來都應該是女人的事情,所以我不敢保證是否每個患有直男癌的男生都有這個良好的品質。有一個直男癌的男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阿離 在生活當中,我們會把那些非常的大男...

有不懂情趣的理工男老公怎麼辦,有一個不懂情趣的理工男老公怎麼辦?

大碗喝茶 兩個人在婚姻生活中都是互補的,如果你的老公是一個不懂情趣的人,你就應該在生活中,跟你的老公多溝通,多做有趣的事,多接觸有趣的人,慢慢的你的老公,會有所改變的 我覺得既然你們都結婚走到一起了,遇到什麼事不是一味的埋怨,不要總把錯誤推給對方,你更應該做的是和對方坐下來好好的商量才是,給對方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