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隨了很久卻突然釋懷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8-13 11:55:06

1樓:康小寧

有點輕鬆,但是心裡有點空。輕鬆是因為自己以後再也不用整天在網上蒐集他的任何訊息了,但是突然空下來不知道自己該幹點什麼。

2樓:裝

追隨了很久,卻突然釋懷,是一種感覺,非常開心自然,自己得到了解脫,一種自由的感覺。自己終於不用那麼辛苦那麼累。

3樓:絆絆

當覺得突然釋懷的時候,會感覺卸下了心裡的重擔,再也沒有了當初的執念,會很開心的面對接下來的生活。

4樓:c醬粉絲團

追隨了很久突然釋懷是一種非常輕鬆的體驗,因為既然是追隨,就是默默的在暗處關注他那樣會很累,但是突然釋懷是一種非讓人感覺非常輕鬆的體驗。

5樓:尹朶月

追乙個人久了,就像是用刀子,一刀一刀的戳自己的心,愛的越深,戳的越深,越痛。直到某一天,你發現心被戳死。傷口會癒合,但是傷疤永遠會留著。

6樓:

覺得自己突然就輕鬆了很多,自己心口的大石頭終於沒有了。自己終於可以不用再為了他去做任何事情了,可以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了。

7樓:充傲蓉

心裡是很輕鬆的,而且再見到的時候,也是很平淡的,沒有多深的感情吧,但是最起碼不會有怨恨了。

放棄喜歡了很久的人是什麼感覺,放棄一個喜歡了很久的人是什麼感覺?

哈哈欠為你違逆 失去什麼都坦然接受,唯獨失去你的時候,我差點沒緩過來。都說,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感情裡,最怕的不是失去,而是失去後你再沒有理由走進對方的生活,對方卻在你的生活裡無處不在。擁有本不屬於自己的感情,不如痛快的放手,儘管對方一直存在於你的生命中,也是無可奈何。只是你不能再以任何藉口去關...

放棄喜歡了很久的人是什麼感覺,放棄一個喜歡了很久的人是什麼感覺?

手機使用者 你有沒有試過放棄一個人,你知道放棄一個自己喜歡了很久的人是什麼感覺嗎?我們都喜歡說感同身受,其實,很多的感覺都是不能 感同身受 的,比如開心,又比如難過,再比如放棄一個自己喜歡了很久的人。那麼,究竟放棄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呢?下面這些話可能會引起你的共鳴!明明自己也過得很陰暗,卻還...

放棄喜歡很久的他(她)是什麼感覺

12春阿壯 能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是一件很幸運的人了,可是喜歡只是一個人的兵荒馬亂,愛情是一個恆古難題,能最後在一起的過的幸福美滿的也是少之又少。能夠與一個你愛的人最終走到一起是很幸運很幸福的事情。有一種痛心,是喜歡了一件衣服,既喜歡它的款式又喜歡它的顏色,但它就是沒有自己的碼數,即使再喜歡自己也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