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都是什麼心態,突然茫然了,女生突然和男生像小時候一樣求哄,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10-14 21:29:01

1樓:魏神磨

女生臉皮薄,而且你們也是至少三年的同學了,表白隨意點怎麼了?難道你就非得讓人家表白的時候像唸入團申請書一樣嚴肅麼?知道這是個表白不就一切都清楚了麼?

你不去正面回應人家就已經是很失禮的事情了,現在不趕緊研究一下自己的選擇和心態,總抓住人家的話不放是個什麼意思?說你是男神的是個女生不是男生吧?有必要迷茫驚詫紊亂成你這樣的麼?

就算不喜歡不接受,也不要一副蛋疼菊緊的樣子吧?

2樓:魯步世敏

樓主,其實說到底,還是乙個面對感情和勇氣的事情,人的情感當中最複雜的就是愛情,因為有的時候你面對喜歡的人,近在咫尺,卻又不知道如何表達,如何讓對方領會你意思。其實應該勇敢的說出來,如果不說出來,你失去的不僅是乙個機會,而且可能是你愛一輩子的人。人的勇氣應該用在哪?

我覺得應該用在值得我們追求的事情上,如果面對愛情,面對喜歡的人都沒有勇氣去表達,那麼我們的勇氣還能用到**呢。有些機會一生只有一次的,錯過了也許就只能去悔恨了,勇敢去表達,勇敢去面對,不要在意別人的目光和事情的結果,做你該做的事情,三分人為七分天定,也許結果會出乎你的意料。望樓主採納

3樓:昆吾春華

怎麼會是戲謔。

女孩子喜歡你。主動給你講視你為男神,不過是為了給自己留個退路。

你若也喜歡她,就主動些告訴她,皆大歡喜。

如果不喜歡那就當成表揚一笑而過,她也會沒那麼尷尬。

我個人以為,女孩子主動表明心意是需要勇氣的,無論你接受與否,請務必用平和的方式。

4樓:追夢的傻豬

如果你喜歡他,你就和他說她是你的女神,看看他怎麼反應再說咯

5樓:偉大楊林佑

她肯定也喜歡你,但是平時不好意思和你說話,快畢業了,她當然要告訴你,你就對她說:「你是我女神,我愛你」就行了

女人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呢?

6樓:膠囊

每個人都有一套屬於自我的生活理念,有的人生活的很快樂,有的人卻對生活出奇的失望,歸根揭底是心態的問題。

生活中總是會出現很多突如其來的災難,會讓人突然陷入一種茫然、焦急、狂躁的情緒之中,更有甚者對生命的絕望。

不難看出,隨著社會的進步,競爭的激烈,讓人們的各種壓力增大,如果當這種壓力超過了某種負荷能力的時候,就會讓人出現偏激情緒,這樣帶來的後果是無法想象的,我個人覺得如果人能在適當的階段給自己找乙個出口,會逐漸排除這樣的精神壓力,讓你走向更輝煌的道路。

第三:遇到心情煩躁的情況的時候,你喝一杯白水,放一曲舒緩的輕**,閉眼,回味身邊的人與事,對新的未來可以慢慢的輸理,即是一種休息,也是一種冷靜的前進思考。

第四:多和自己競爭,沒有必要嫉妒別人,也沒必要羨慕別人。很多人都是由於羨慕別人,而始終把自己當成旁觀者,越是這樣,越是會把自己掉進乙個深淵。

你要相信,只要你去做,你也可以的。為自己的每一次進步而開心(事是不分大與小的,複雜的事情簡單做,簡單的事情認真做,認真的事情反覆做,爭取做到最好)

第五:廣泛閱讀,閱讀實際就是乙個吸收養料的過程,現代人面臨激烈的競爭,複雜的人際關係,為了讓自己不至於在某些場合尷尬,可以進行廣泛的閱讀,讓自己的頭腦充實也是一種減壓的方式,人有時候是這樣的,肚子裡空空的時候會自然的焦急,這就對了,正是你的求知慾在呼喊你,要活著就需要這樣的養分。

第七:學會調整情緒,盡量往好處想,很多人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就急的象熱鍋上的螞蟻,本來可以很好解決的問題,正是因為情緒的把握不好,讓簡單的事情複雜化,讓複雜的事情更難.其實只要把握好事情的關鍵,把每個細節處理的得貼就會游刃有餘.遇到棘手的事情,冷靜點,然後想如何才能把它做好,你越往好處想,心就越開,越往壞處想,心就越窄!

第八:珍惜身邊的人,用語方面盡量不傷害,哪怕遇到你不喜歡的人,你盡量迂迴,找理由離開也不要肆意傷害,這樣不僅讓自己心情太壞,也讓場面更尷尬.珍惜現在身邊的一切。

第九:熱愛生命,每天吸收新的養料,每天要有不同的思維.多學會換位思考,盡量找新的事物滿足對世界的新奇感,神秘感。

第十:只有用真心,用愛,用人格去面對你的生活,你的人生才會更精彩!

7樓:

心態不佳可以從認知和行為兩方面進行調整,首先可以換乙個角度思考問題,積極看待挫敗,其次,鼓勵自己多參加戶外活動,出門散心,與人交往,都可以調整心態,改善不良情緒,人的不良情緒往往是因為心理的那一桿秤失衡了。

為什麼女生每次都主動找我聊天,但聊到一半又不回了,是什麼心態

8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的給你釣魚,慢慢溜你,等你沒耐心了,然後再給你誘餌,讓你放不下手,最後不幸被她釣上了,你會被她掌控的,最好先了解下她的為人,最後判斷一下是不是心機女,你再來決斷吧

9樓:羅聖傑

掉你胃口,叫你看得到得不到,心裡癢癢的,你就會更捨不得離開她,這個女生不簡單呀!小心上了她的套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其他的事忙吧,之後看到了又恢復!

11樓:moki夢琪

每天主動找你聊天說明她比較喜歡和你聊天,和你聊天比較有趣,至少是比較喜歡你的,然後聊一會突然就不回了是因為有事要忙忘了回呀,等幾個小時之後有時間了,就又找你啦。畢竟每天除了聊天還有很多事情要做,而她一有空閒的時間就找你聊天,說明在乎。

女生突然和男生像小時候一樣求哄,是什麼心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心態就是他像小孩子一樣求你求婚了,那他這意思就是非常非常的喜歡你,非常想要你哄她,這樣笑,好像孩子一樣,正所謂老大變小孩,就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只要他長大了,他很多年都沒有經歷過小孩子被人家哄的要走了,她就會要要求你以後一下。誰是最新的多少天要要多少錢才能讀完吶?他要求你吼,你就要哄他一下,就要哄她一下,如果不哄的話,他就會說你不愛他了,他不愛你,但是他就會分手了,這樣子的話真的是太幸運的,你求他,他求你哄的話,他就是很信賴,你把你很依賴你這樣子,你應該感到高興才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突然和男生像小時候一樣求哄,說明她很渴望的得到男生的呵護。讓她感到有一種安全感。有一種被捧在手心裡的感覺。說明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很依賴這個男生。想找個肩膀靠。

14樓:靜好

女生突然和男生像小時候一樣求哄。這是女生向男生變相的表白。倆個人青梅竹馬,17歲失聯,20歲相遇,差點在一起。

男生逃跑。各自談了戀愛。24歲又相遇,而且各自都還單身。

可見他們之間的緣分非淺。女生此時的舉動就是變相示愛。只要男生同意,他們是會在一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這個女生停喜歡你的,乙個女孩子只有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才會撒嬌,調皮,以此來希望的到心上人的無微不至的關心跟呵護,這樣她就會有滿滿的幸福感,這種情況下,如果男生也喜歡這個女孩子那就好好關心呵護她,如果不喜歡那就找個恰當的時間跟機會跟女生講清楚,這樣避免越拖時間越長,傷害越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需要哄的。這個女生現在讓你像小時候那會兒哄她。說明她現在對你還是有點好感的。你們兩個現在都是單身。或許她現在想和你重歸於好。你可以考慮一下,把握住機會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這個女生喜歡這個男生了,為了引起男生的重視求哄,男生也一定會感覺到,如果覺得合適男生應該主動點。

18樓:一百女子咬我鳥

女人的貓性!開始撒嬌就需要你哄哄!給她乙個擁抱夸夸她漂亮!你們的感情會更公升溫!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這樣對你,只有乙個原因,那就是女生對你留有舊情,希望你再一次給她愛戀,重回往日時光。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愛著你,像之前一樣,想著你哄哄她,讓她高興。還想著能和你一起。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吸望被呵護、需要被寵愛,衝你撒撒嬌是很正常的

22樓:hlw文英

還撒嬌啊?都老大不小了那麼久不見一見面就撒嬌,還真嬌氣!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希望男生像小任好,是因為女生非常的想撒樣的小男生重視他附中撒撒嬌是很正常的

24樓:大自然的四葉草

每個個人都需要別人愛護。

向我表白的女生突然不聯絡我了,是什麼心態

沒人在乎我是誰 你不理人家,人家為什麼還要理你呢 事終有解決餘地 放棄的心態,畢竟不能老是做一些浪費時間的事情又沒有結果,應該懂得去放棄一些,而你又是什麼心態呢?你一直享受著別人對你的追求,等到別人對你放棄,你也許覺得不自在,認為她應該要一直追著我跑才對,這是虛榮的表現。 衡慕向暖 厭煩了,覺得你沒...

女生的心態是什麼,女生的心態是什麼

章小魚 很多人說,當乙個人太多注意,並 某個人時,常常會把自己的心也不自覺地搭進去。現在,你也許還是在乙個模糊的階段,何不放手去爭取一下,明確各自的感受。雙方感覺都好的話,就皆大歡喜 沒有那個意思,你也可以及時抽離自己的感情。不過,她碗裡的肉夾給我吃 這個舉動,我覺得很耐人尋味,後面的 以後要找個比...

女生朋友心態是什麼,女生朋友心態是什麼

要麼是她替a女抱不滿 要麼就是她用a女來影射自己對你的不滿,也就是她還是喜歡你的,對你有佔有慾。她喜歡你但是也討厭你 就如前面所說,她確實想跟你在一起。你想一下,以前跟你有過這樣的關係,但是你又有了別的女友,她肯定不是滋味吧 肯定是你們曖昧的時候沒有乙個主動一點的 她也一直在關注你,知道你們分了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