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一般女生相處談笑自如,和喜歡女生一起卻很拘謹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17:47:33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 持,而不是支配;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對對方諸多要求;是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輕易放手。愛一個 人,愛到八分剛剛好,剩下的兩分要用來愛自己。女人哦,千萬不要用眼淚去感動愛情,不要愛的沒了尊嚴,那樣的不叫愛。

愛一個人愛到久?我們能愛一個人比他的生命更久一點。

2樓:峰佘無敵

只是很正常的,我跟他在一起時也很緊張啊,想說的話想要做的事,都忘記了,然後回家之後就後悔極了。對自己說勇敢一點,不就是說個話麼,不過,如果那個人真的愛你,他不會在意那麼多吧,在相愛的人眼裡,缺點就是優點。

3樓:小美

愛過一個人,很純潔很純潔的愛情,很幸運她也同意做我的女朋友,但是有緣無分吧,最後還是分手了,對於她,一直很用心的呵護著,很怕把她教壞了。唉,你知道我不是想說這個。分手一年了,突然想去找她聊聊天,一樣的很拘束,開一些淺嘗輒止的玩笑,我開玩笑的說,我怕把你帶壞了,她回答,反正男朋友也已經把她帶壞了,她男朋友說,女孩子汙汙的才有趣。

我的心像是空血的蠻王忘記了開大,死在亂刀之下,那種感覺就像是用心呵護的鮮花,卻被人前先一步拔走了,好心疼,好心疼。那一刻,我知道我還愛著她,只是她不屬於我了。

4樓:bd小葵

我也是這樣,單獨出去的話期待和害羞可以說五五開,所以會盡量少說話…可又怕她會覺得我很無趣,認識也有好幾年了,從一開始覺得這女生蠻有趣,到這女生真不錯誒,又到發現自己好像有點喜歡她,到最後被知乎忽悠去表白。之間也被同校女生追過…但感覺真的不一樣 和她相處真的是小心翼翼…明明大大咧咧的性格完全變得木吶。

5樓:尹朶月

這種情況,如果只是出現在某個你喜的人身上,其實算是很正常吧。(人的一生可能不只經歷過一次心動)。個人認為,這是兩個人相處心理地位不對等造成的距離感所造成的。

她是你的女神,在你心裡有不一樣的地位,你喜歡她,卻摸不透她,她在上,你在下。你認定她比自己優秀,能得到她的垂愛,真是無比幸運。不知不覺中,將自己放在低處,將她放在高處。

可你想靠近她,卻又擔心自己言談不得體,破壞了在她心裡的印象,扯遠了距離。所以相處起來總是謹小慎微。

6樓:絆你一生

我前男友就是這樣,沒在一起時他人挺幽默的,沒想到在一起後就什麼都不會,整個人都呆了。有時候,拜託,你是男的就應該多主動,其實沒什麼的。兩個人在一起時男生就是要帶帶女生啊。

7樓:知哥18559氈騰

首先我覺得這感情一定是很真摯純真的感情吧,畢竟你見了她會緊張會手足無措會不知如何是好,作為女生我覺得你應該要去了解一下你所喜歡的女生平時的興趣愛好 ,如果她喜歡一個明星,而你剛好也表達出你對這個明星的好感時,潛意識裡她就會莫名的跟你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