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上年紀哪些“老齡色”要少穿,否則真的會看起來很土

時間 2021-05-10 17:53:08

1樓:口碑劇評社

女人上了年紀哪些“老齡色”要少穿,否則真的看起來很土?

大家都知道上了年紀的人跟年輕人的時尚潮流本就不該一樣,如果在跟著年輕的小女孩大穿特穿時興的元素,雖然也沒有什麼過錯,但是總是會顯得跟大家格格不入,筆者總結了以下四種老齡色,如果能成功避開,那麼一定會是上了年齡人群中最時髦的一位媽媽了,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01,玫紅色這個顏色真的非常難以搭配,不僅挑人還挑**挑氣質,稍不留神,好好的一件大衣鄉村風就映入眼簾了,首先玫紅色屬於暖色系以及亮色調,這就導致了玫紅色在黑白灰冷色調中一眼就能夠被識別出來,如此顯眼的顏色,跟任何顏色在一起都非常的高調,也很難融入不同的色系風格之中,而且因為是暖色,非常容易顯得整個人十分膨脹,絲毫沒有女性優美的線條感,除非是白到發光的人,無論是黃皮一度或者白皮三度,都會穿上讓自己的臉黯然失色,只剩下枯黃和無精打采,不提人的顏色,非常不建議上了年齡的女性嘗試。

02,大紅色說起大紅色就讓人能夠想起那句鮮衣怒馬,詩酒趁年華的詩句,你看出來了嗎?大紅色一定是給靚麗的小姑娘準備的。這個顏色能夠最大限度的展示年輕的白皮女孩女孩q彈緊緻的**,沒有一絲皺紋的五官,精緻的容顏,膚色稍微黑一點的年輕人都不是很建議嘗試,上了年紀的女性完全可以選擇酒紅色來代替大紅色,低調奢華的同時,也能更加襯托氣質,更加有長輩的威嚴感。

03,亮黃色大家看到上圖了嗎?作為一個淺發系的歐美白皮,穿上這件亮黃色,自己的**優勢完全被遮擋,甚至還有點黃到發黑再加上這件長裙,遮擋住了她纖細的胳膊,優美的腰身,修長的腿,而全部變成了h型的身材,女性的優美輪廓和部位的線條全部被遮擋,整體穿搭臃腫又肥大死板,毫無玲瓏可愛的美感,再加上這件亮黃色,她的口紅也有一種紅到發黑的焦灼感,真的非常不推薦!

04,焦糖色這個顏色也非常不適合年紀大的人,因為年紀大的人呢就沒有了少女天生的好膚色,容易顯得暗沉和發黃,如果再搭配這樣一件衣服的話,非常容易顯得臉色和衣服是同色系的搭配,顯得整個人十分消極,再加上如果上了年紀的人如果身材再比較乾癟,那麼這件衣服又會修飾的整個人非常病態、消瘦且沒有精神,這個顏色真的需要儘量避免。

2樓:時尚白日夢

雖然灰色被很多人稱為高階灰,但是灰色其實可能更適合年輕女性,而且灰色搭配起來也不太容易,上年紀的女人穿起來容易顯得整個人沒有精神,所以灰色也是“老齡色”的一種。

土黃色也是“老齡色”的代表,我自己就很討厭土黃色,覺得這種顏色沒有任何美感,即使是年輕人穿起來也不太好看,土黃色的衣服也不適合亞洲人的膚色,會顯得人臉色發黃沒有氣色。

深藍色總讓我想到改革開放以前人們的服裝顏色,舊舊的**的顏色就是這種深藍色,其實這種藍色也不太適合上年紀的女人穿,也會顯得人沒有氣質,所以深藍色在我看來也是“老齡色”。

我覺得女人上年紀後應該選擇上一些明亮的但是飽和度沒有那麼高的顏色,莫蘭迪色就是很不錯的選擇,莫蘭迪顏色不僅低調好看也會顯得衣服更加有質感,上年紀的女人穿上會特別顯氣質。

3樓:說書人國師

對於女人來說,追求美是一種本能。任何年齡段的女人都希望把自己收拾的整整齊齊,漂漂亮亮的。

常言說,年輕是資本。這句話不僅僅是用來告訴年輕人努力學習,不怕失敗的,同時也是告訴女人,最美的年華也就是那幾年。在那幾年裡,只要你的身材沒有特別走樣,那麼你就穿啥啥好看,戴啥啥發光。

然而歲月不等人,女人總會隨著時間飛逝逐漸步入中年。那麼就到了“今天我出門穿啥”“明天我出門穿啥”“後天我出門穿啥”的死亡拷問時間了。

話不多說,我們今天來分析一下什麼是上了年紀的女人不能碰的顏色。

1.紫且不說什麼紫,先看一張美女

神仙姐姐也就如此了吧,試問這一身脫下來給一位已經當媽十年的普通女性,誰敢穿?並不是因為它是裙子所以特殊,如果你不信,可以看一看大街小巷的店鋪,但凡是淡紫色,如果它是打底,那你只能當秋衣,因為你不知道外面有什麼顏色可配。如果它是風衣,那你天天都會拿出來看一眼,然後想了想自己衣櫃裡已經裝了好幾摞的打底,發現沒有一個配得上它,又只好將它放回原位。

2.黃不得不說,連年輕人穿明黃色都得考慮再三,先想想自己的膚色配不配得上,今天的口紅夠不夠亮,然後才會慎重的拿出那抹亮黃。如果一位上了年紀的女士穿了亮黃出門,那麼恭喜您!

今天,您就是整條街上最靚的仔,沒有之一。

上了年紀的女人不能化太過年輕的妝容,畢竟**底子已經大不如前,隨著年齡的增長,負責逐漸變黃也很正常。你的膚色不夠明亮又穿一身明黃,那麼你就是比奇堡大街上的海綿寶寶。

3.綠墨綠不是雷區!墨綠如果穿搭的好,就會是一件極其凸顯氣質的衣服。

這裡說的綠,是年輕人的青綠色。試想一下,你走在公園裡,迎面走過來了一個嬸嬸輩兒的女士,穿了一件比一旁剛發芽的嫩草還嫩的綠,其顯眼程度不亞於上述的明黃。如果這樣的穿搭同時出現在大街上,不用擔心,回頭率絕對百分百。

以上便是上年紀的女人絕對碰都不要碰的雷區。當然,也有人會疑惑,大紅是否穿得出去?

答案是,可以!

當然可以了!穿搭正常的大紅色其實也是十分顯現氣質的,但是在中國人的觀念裡,大紅一般都象徵著吉祥,如意,一般只有在喜宴或者過年的時候才會穿。平常就是連小姑娘都不是特別穿出去。

然而大紅這樣百搭的顏色,如果是在過年期間的話,就放心大膽的穿出來吧。

4樓:卡小炮

女人上了年紀之後,要穿那些顯年輕的衣服,尤其是對於那些顏色比較暗淡的衣服,要開始少穿了,否則看起來很土,也很顯老。

其實我們不難發現,越是年輕人,她們的穿著品味會更傾向於那種黑色系,灰色系等暗色系,那是因為他們的年齡本來就年輕,所以穿什麼衣服都不會顯得很老氣,甚至有的人穿黑色或灰色,很顯身材,但是真心建議女人上了年紀之後,還是穿一件稍微有顏色的衣服,這樣看起來非常的年輕,不要在以黑色和灰色為主了。

我覺得女人上了年紀之後,棕色的衣服最好不要穿,尤其是那種深棕色,讓人看起來非常的老氣,尤其是對於那些臉色不太好,長得比較黃的女人,穿這樣深棕色的衣服非常的順色,看起來非常的沒有氣質,精氣神也不好。還有一些比如說黑白相間的衣服也是不太建議上了年紀的女人穿的,這樣的衣服穿起來,尤其是橫格條的衣服,會比較胖一些。而女人上了年紀之後,身材也是容易發福的,尤其是有過孩子的女人,她們更不容易**。

所以像這種黑白條的衣服,以及暗色搭配的衣服,還是要少穿。這樣的衣服,如果你真的已經買回來了,那麼可以用作家居服來穿,儘量的還是不要穿到外面或者出現一些重要的場合,穿一些顏色較亮裡的衣服也會顯得自己的精氣神比較好。以上就是給大家的建議。

5樓:冬之韻在路上

與年齡無關,關乎膚色。膚色白晰,穿黑白灰駝米色顯年輕;膚色暗沉,還是帶點顏色精神顯年輕。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女人上了年紀以後,千萬不要穿比較鮮豔的粉色,綠色,給人的感覺特別的花哨,而且特別土氣,讓人看上去非常顯老。

7樓:土豆地瓜豆角

女人上了年紀千萬不要穿那種灰色黑色,這種顏色顯得身上的土氣,味道特別的重,而且顯得整個人特別的老氣,一點都不年輕。

8樓:氨芬烷胺先生

比如一些花花綠綠,奼紫嫣紅的顏色,就像翠綠色,又或者特別粉的顏色,還有亮眼的橘黃色這些色彩飽和度高的顏色。

9樓:dj林林

女人一旦上了年紀,千萬不要經常穿黑色灰色這樣的顏色真的會顯得你特別的土氣,整個人顯得特別的老,一點都不年輕。

有的女人穿鮮豔衣很土。但穿深色好看。這是為什麼呢?

10樓:

有的女人穿鮮豔衣服。土,但穿深色好看,這是為什麼?這是她的**的水兒和衣服搭不搭配的。

11樓:水瓶磐釐野

有的女人穿新鮮衣服很土,但穿深色衣服。因為她本身長得就不怎麼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部分人hold不住鮮豔色,非常容易土氣,而黑白色比穿鮮豔色好看,沒那麼挑人。

日本算亞洲潮流地 ,當地人一般穿黑白灰裸色系,顯得低調有質感,幾乎沒人穿鮮色。打扮鮮豔的路人大多是國內去旅遊的人。我這幾年也更喜歡黑白,很襯氣質。

膚色黑的人要穿什麼顏色衣服顯比較好看?

13樓:ojoy醬

我個人**偏黃色,一般不敢穿有顏色的衣服,請問什麼有什麼顏色搭配方案可以顯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膚色的人應該選擇不同顏色的衣服,對於膚色較黑的人來說,選擇合適顏色的衣服尤為重要。膚色較黑的人,穿這幾種顏色的衣服會比較好看。

純白色衣服

。有很多人認為膚色較黑是不適合穿白色的,如果穿白色會顯得人更加的黑,其實不然,這是大部分人的誤區。

其實白色才是顯白利器,穿上對比強烈的白色,更容易吸引目光。白色就像拍照用的反光板反而具有提亮膚色的效果,白色看起來清爽,更因為白色自帶反光的效果,讓你的膚色更加的有氣色,更加的亮。而且白色也是最經典的顏色也比較好搭配,所以**的人最好不要選擇深色的顏色。

軍綠色衣服。

軍綠色衣服能夠顯得**更加白皙,綠色對於黑**來說簡直就是救星。超級帥氣的軍綠色帶著些許硬朗的風格,並且還給人一種豐富的層次感,**黑的朋友穿綠色的上衣超級好看又顯白,非常襯托膚色,也會讓氣質更加的提升,既時尚又好看又顯氣色,所以對於黑**的人來說可以去試一下,或許就能穿出另一番風采。

紅色衣服。大紅色對於**黑的人穿起來是非常好看的,因為會顯得**白。**黑的人穿紅色非常好看又顯白又顯氣質,能讓膚色黑的人更加的光彩照人。

白色,軍綠色,紅色,這幾種顏色的衣服,十分適合**較黑的人,不僅能顯白,還能變得更加光彩照人,更加美麗。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一些簡單的顏色,淺顏色,都是比較搭配黑色的,而且不會顯得特別彆扭

16樓:居李夫人

我覺得膚色黑的人,你不要去選擇亮顏色的衣服。你就穿黑色的不要緊。

17樓:匿名使用者

**黑的人最好不要穿白色,可以選擇今年最流行的牛油果色,這個顏色非常顯白。

18樓:仙女棒上的花花

我覺得穿一些亮色一點的會比較好看,這就不要穿黑色了,但是穿淡黃色色會比較好看。

19樓:本命勞爾

**比較黑的人還是穿白色吧,這樣會顯得比較有精氣神一點。或者是選擇穿紅色也好就不要穿黑色。

20樓:芝華塔尼歐

膚色黑的人還是要穿一些淺色系的衣服,像藍色、粉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21樓:clx詩意

**黑的人不要選擇淡色系的衣服,會顯黑,可以選擇深色系的衣服,比如綠色藍色。

22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不要穿熒光色比如太粉,黃,還有紫粉色。

23樓:請務必去見他

膚色黑的人是可以穿淺色系衣服的,但是應該應該穿顏色純度較低的。黑白灰也是永遠不會撞車的搭配。

中國年紀最小的媽媽,世界上年紀最小的母親是誰

神之非神 中國不知道!但是秘魯最小的是五歲。八個月來月經,五歲懷孕生子 但八歲時就病故了 新加坡有一家富豪家的女兒九歲就生了一男嬰 成熟偏早 九歲就一公尺三了。中國年紀最小的媽媽 不到14歲 上還是中國比較開放的城市 不太清處。12歲以下,有乙個案子就是12歲女孩生子。可能還有更小 世界上年紀最小的...

人老了上年紀後睡不著到底是為什麼

藍眼睛 老年人不是由於精神負擔沉重,思慮過度導致失眠,常常是因為年老帶來的全身和大腦皮層生理變化所導致的。具體來說,老年人失眠有以下四個顯著特點 1 白天以微睡為表現的打盹多。由於睡眠質量的降低,尤其是深睡眠會隨著年老而逐漸減少,加上臟器功能的不斷衰老,老年人在白天更容易感覺到精神疲倦,容易出現打盹...

冬天面板不好,加上年紀大了,該如何保養看著臉色真差

每天保證2l的喝水量,晚上清潔 後做補水 早點睡覺最重要。臉色差與 差是兩回事哦,差的話擦點護膚品,多吃水果青菜。女人年紀越大,越差,該怎樣保養好自己的 使用護膚品保養是一方面,要用到補水和抗衰老的產品。另外女人到一定年紀內分泌容易產生紊亂,要注意盡量使自己的心情保持愉悅,吃點vc ve色斑問題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