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迪自爆去謝娜家中拜訪,謝娜全程沒有招待,是感情深還是毫不在意

時間 2022-02-01 17:42:22

1樓:迷人的菜狗

我覺得這絕不是毫不在意的情況,因為我想我們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如果自己特別熟悉的人或者是感情特別要好的哥們來到家裡是不用招待的,往往他們自己都會想喝什麼自己從冰箱拿,自己就會招待自己,所以我覺得謝娜這樣的性格是不會故意不招待的,一定是因為感情太好的原因,所以才不去招待。

此外,客人才需要招待,而自己關係很好的朋友是不需要招待的,或許有人或說,不管關係多好,都要相敬如賓啊,的確沒錯,但是我有兩個認識了二十多年的朋友了,沒事就來我家找我玩,我們都太熟悉彼此了,所以基本上每次他來我家裡,我就只負責開門就好了,其他的都不需要我管,這樣的友情我真的是非常的珍惜,那種闖堂過屋妻子不避的感情,我想可能有些人不理解這句話,這句話的意思是形容兩個人關係好,進入你的房子,你的妻子就會像招待朋友一樣的招待我,因為在古代,女人是不能有過多的社交的,所以如果妻子都可以招待你,那就說明兩個男人的關係真的是非常要好。

所以在現代的時候,經常形容兩個人的關係好,就說穿堂過屋,妻子不避,這樣的話,但是按照謝娜和楊迪的關係,我覺得就是那種非常要好的關係。

另外,楊迪能夠把這件事情在公眾場合說出來,就說明他完全沒有覺得這件事是不妥的,覺得很正常的一件事,能夠把這件事當做玩笑一樣講出來,真的是很令人羨慕他們之間的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毫不在意吧,覺得兩個人的交情非常不錯,不用刻意偽裝。

3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楊迪去現在家中拜訪,沒有被招待的話,肯定是因為關係比較好,不在意。

4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是因為太熟悉了吧,到了別人家和在自己家是差不多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話,就應該是感情足夠好,所以才沒有那麼多事情。

6樓:shine小糖果

是好朋友吧,不然也不會這樣的,一般的朋友也不會直接去家裡的。

楊紫自爆曾用名叫楊旎奧,楊爸爸為何給楊紫起這名字呢

逗啪丶 很多明星都有自己的曾用名,而之所以改名的原因可謂是五花八門,有些明星是因為原來的名字太普通,聽起來給人的感覺就跟路人甲一樣,必須要重新起一個好聽的名字出道,有些則是因為過於拗口,在沒出道之前就改名,結果還是被神通廣大的娛樂記者給挖了出來,有些則是因為個人原因想要更改運勢才讓大師改名。不同於其...

楊迪你最有才第幾名,楊迪怎麼火的

是乙個河南的選秀節目,當時乙個男的反串是冠軍,楊迪亞軍,楊迪怎麼火的 楊迪最早的時候,是自己乙個人在奮鬥,後來有謝娜提攜,慢慢的就火了。楊迪,1986年4月26日出生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縣,中國內地男演員 主持人,畢業於四川電影電視學院。2005年,與周翔宇兩人以 羌族雙煞 為名惡搞 白蛇...

迪麗熱巴的神秘男友是誰,迪麗熱巴自爆初戀神秘男友,是鹿晗嗎

最近迪麗熱巴可是成了大家關注的重點物件了。而且熱巴自出演 克拉戀人 走紅之後,熱巴的事業蒸蒸日上了,但在感情方面還是一片空白。鹿晗跟熱巴在 跑男 中搭檔,被成為 陸地夫婦 自從鹿晗公布戀情之後,們紛紛為熱巴不值了。前段時間大火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在劇中,熱巴跟高偉光飾演的情侶甜蜜滿滿,之後老闆楊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