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去CBA厲害不 麥迪在CBA什麼水平

時間 2023-05-14 22:24: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籃球是團隊運動,贏球要靠大家的配合,團隊精神。不過如果麥迪加cba,增加團隊的竟爭力和提高球隊水平是正常的。我喜歡姚麥組合,絕配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來cba加入某一支球隊。

那我敢保證cba的收視率一定會大增。

他來cba只會當老大,為什麼呢?因為他沒機會當老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想想什麼環境就能培養出什麼人,如果t-mac上cba來的話,面對實力如此一般的球員,相信他也不會像在nba那樣努力,久而久之便會變的平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這種問題還是自己想吧~~~沒有討論的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會的。

差的太多了因為。

不過在cba打兩年回去就沒人要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cba的3分線太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麥迪:每當我在cba賽場每場拿下100分、120分,你還真以為那是5個人幹的?信不信由你!

8樓:網友

無聊,nba的2屆得分王,到了cba,n屆得分王。

9樓:被流星砸倒

昏,這個問題就跟齊達內來中超踢球一樣無聊…

10樓:王宇翔

可能,當然,那是明星。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興趣!可能打兩年後,進nba還要參加選秀!!!

12樓:村夫老楊

根本不在乙個檔次上。

別玷汙了麥迪。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在乙個檔次上。同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玷汙麥迪。

就像你叫卡卡現在到中超來踢球一樣。

當年nba麥迪來到cba,為何就只打了乙個賽季就走了?

15樓:南笙

因為麥迪的腿上有傷,不是最佳狀態,並且cba比賽的節奏和nba不同,他適應不了,所以只打了乙個賽季就走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原因吧,首先,麥迪來cba打球是當做來中國巡演的,只要乙個賽季就夠了,時間久了球迷就沒有狂熱的感覺了。二、沒有挑戰性,從nba到cba,就像大學生跟小學生打球一樣,沒有競爭的樂趣。三、麥迪想要nba總冠軍,在cba的賽季結束後,麥迪回到nba,以2萬美元的薪資加盟西部豪強馬刺隊,就是為了圓冠軍夢。

17樓:魅力生活記

因為麥迪在cba並沒有出色的表現,他自己也不想在cba打球了,所以打了乙個賽季就走人了。

18樓:強哥遊戲辣評

可能就是覺得cba聯賽的強度太低了,而且犯規也太野蠻了,所以才只打了乙個賽季。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麥迪來到cba打了乙個賽季就走了這是因為麥迪在其他的隊伍也是很重要的人。所以他還是回到了nba隊伍當中去了。

20樓:房間號

可能是因為麥迪的要求非常高,但是cba卻滿足不了他的要求,而且他也覺得cba沒有nba出色。

麥迪在cba打了多久

21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麥迪(特雷西·麥克格雷迪)在cba只打了乙個賽季(2012-2013賽季),2023年麥迪當選cba全明星賽票王,但他因為要回美國陪伴生病的祖母,所以宣布退出該項賽事,然後選擇回到美國。

2023年10月10日,麥克格雷迪宣布離開nba,加盟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青島雙星雄鷹俱樂部 。2012-13賽季cba聯賽,麥克格雷迪代表青島雙星隊場均出戰分鐘,得到25分、7.

2個籃板和次助攻,是當賽季唯一能夠打出場均「25+5+5」資料的球員。

麥迪在cba什麼水平

22樓:幹萊資訊諮詢

2023年12月23日,在青島雙星102-108負於浙江廣廈的比賽中,麥格雷迪代表青島雙星隊首發出場35分鐘,拿到6個籃板和2次助攻,獲得全場最高的41分,也創下了自己在cba的賽季最高得分紀錄。

2012-13賽季cba聯賽,麥格雷迪代表青島雙星隊場均出戰分鐘,得到25分、個籃板和5.

1次助攻,是當賽季唯一能夠打出場均「25+5+5」資料的球員。2023年,麥格雷迪當選cba全明星賽票王,但他因為要回美國陪伴生病的祖母,所以宣布退出該項賽事。

在2023年nba選秀大會中,麥迪以高中生球員的身份,在第1輪第9順位被多倫多猛龍隊選中。職業生涯曾先後效力於多倫多猛龍隊、奧蘭多魔術隊、休斯敦火箭隊、紐約尼克斯隊、底特律活塞隊、亞特蘭大老鷹隊。在16年的職業生涯中,麥迪2次榮膺nba得分王,7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2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一陣,3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二陣,2023年榮獲nba進步最快球員獎。

麥迪在cba哪個球隊

23樓:幹萊資訊諮詢

麥迪在cba是在青島雙星雄鷹俱樂部。2023年8月26日,麥格雷迪正式宣布退役,結束16年的職業生涯。麥格雷迪職業生涯中共出場938次,平均出場時間32.

7分鐘,場均個籃板,次助攻和1.

2次搶斷,場均得分分。

2023年11月15日,在猛龍77-105負於印第安納步行者隊的比賽中,麥格雷迪代表猛龍上場23分鐘,得到10分和11個籃板,收穫職業生涯第一次兩雙,並以18歲174天的年齡創造了nba歷史上自1985-86賽季有單場個籃板統計以來,得兩雙的最年輕球員紀錄。

2023年2月13日,在猛龍115-130負於布魯克林籃網隊的比賽中,麥格雷迪代表猛龍替補出戰37分鐘,全場16投7中、罰球10罰8中,砍下了全隊第二高的22分和8個籃板,並創造了1997屆新秀單場最高得分紀錄。

為何當年nba巨星麥迪來cba,卻只打了1個賽季?

24樓:體育怪獸

他和馬布里等球員的動機不一樣,麥迪原本就是nba的超巨,也賺了不少錢,他來打球只是為了回饋中國球迷,所以只打乙個賽季。

25樓:大超說教育

主要還是因為麥迪已經不復當年了,麥迪來了之後也沒能幫助球隊,戰績依舊很差,所以麥迪就離開了。

26樓:情感諮詢阿博老師

因為那時候的麥迪飽受傷病的困擾,而且來cba打球,純粹是看姚明的面子。

27樓:鵪鶉蛋刺身

主要是來享受一下人生巔峰唯吾獨尊的感覺。

28樓:戈壁胡楊

他一看還不如美國初中籃球,算了回家睡覺去。

29樓:在故宮吃烤串的忘憂草

可能是cba聯賽水平太高了,麥迪適應不了。

30樓:若水三千

因為他不怎麼樣。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麥迪在cba的資料

31樓:網友

截止2023年3月15日,麥克格雷迪代表青島雙星隊場均出戰分鐘,得到25分、個籃板和次助攻,是當賽季唯一能夠打出場均「25+5+5」資料的球員。

2023年10月10日,麥迪宣布離開nba,加盟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青島雙星隊。但青島隊成績並不理想,開賽打出12連敗,最終以8勝24負收官。2023年,麥迪當選cba全明星賽票王,但他卻宣布退出該項賽事。

2023年4月16日,麥迪與馬刺簽約。在該賽季季後賽,麥迪隨隊一路打進總決賽,但整個季後賽過程中,麥蒂只出場了6次,總共得到了31分鐘出場時間,7次出手都未能命中,沒有得分進賬,一共貢獻了8籃板7助攻2搶斷以及3蓋帽。

32樓:朦朧月光

麥迪 得分第13名,場均分籃板助攻搶斷蓋帽失誤犯規。

33樓:匿名使用者

8 麥克格雷迪 青島雙星 8 10 203 47

34樓:愛吃甜的魚

他一共沒打幾場,這資料沒有什麼意義。

麥迪厲害還是科比厲害,麥迪和喬治誰厲害

科比啊,麥迪真的不行了!科比,他帶領著乙個球隊拿著總冠軍。這是乙個偉大球員的標誌。麥蒂巔峰時期只能說明個人能力,科比也有巔峰的個人能力。但籃球是五個人,科比讓乙個團隊有了凝聚力。不可以比較 兩人各有厲害的地方 科比!科比是聯盟最勤奮的人!人家在休假,他在訓練,在他的字典裡沒有休息這兩個字。同樣是30...

麥迪真正的實力,麥迪的實力在NBA算是什麼級別?

當年肯定是麥迪厲害了,和科比對位場均得分比科比高,不過這種打法過度消耗身體,類似干拔這種,如果當年給麥迪乙個奧尼爾,估計榮譽不會比科比差多少。當然是麥迪的 我超喜歡他的 雖然 他 現在沒有以前那麼強 都是我相信他一定會回到以前那麼強 不是 是比以前還強的麥迪 雖然科比今年拿到總冠軍 但是我相信麥迪他...

現在的麥迪怎麼厲害了?我覺得就是個2流球星!

的確是這樣,現在的麥迪能力是不用質疑的。但是麥迪缺少的是鐵一樣的精神和勤奮練習的意志力。而讓我們開心的是 我們的移動長城姚明現在正逐漸展現出領袖氣質和不到最後決不倒下決不放棄的精神。如果麥迪繼續留在火箭,那麼他最需要的是要像姚明 科比一樣的勤奮,並和姚明重新建立起良好的配合。而對於姚明,姚明需要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