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市場上可以買到豬內臟,卻很難買到牛的內臟

時間 2022-01-17 06:10:10

1樓:燦燦時尚走廊

為什麼市場上可以買到豬內臟,卻很難買到牛的內臟?

我們都知道菜市場裡就有很多賣豬大腸的,而且買來的人還不少,但是為何只見賣豬腸的,卻不見賣牛腸、羊腸的呢?豬牛羊三種動物,最貴的就是牛和羊,最便宜的就是豬肉了,既然如此,牛腸和羊腸的**自然是不菲的,為何就是不見有賣羊腸,牛腸的呢?既然牛腸和羊腸不**,那麼都去哪了呢,難道是扔掉了?

我們先來看牛腸,都說豬身上全都是寶,其實,牛身上也全都是寶,包括牛腸。市場上確實幾乎沒有賣牛腸的,但是,這並不代表牛腸就不受人喜歡了。相反,牛腸特別受人喜歡,它在國內受歡迎的程度,比豬腸受歡迎的程度要高得多!

市場上之所以沒有專門賣牛腸的,那是因為牛腸太受歡迎了,太搶手了,根本不用放到市場上去賣。大多數牛被殺死之後,牛腸就會被預訂了。有人會問了,國人買牛腸到底是想幹什麼?

其實,大家去牛肉店吃牛肉的時候,就能發現牛腸的身影了。牛肉店當中的牛雜湯的主要食材,就是牛腸。換句話說,其實,牛腸都已經被牛肉店給壟斷了,所以,大家才會很少見到它!

現在大家知道了牛腸的下落,想必也特別想知道羊腸的下落。

羊腸也是如此,像在賣羊雜湯的地方他們一般都會需要大量的羊腸,而且羊腸除了可以做這些美食之外,它還有乙個非常重要的作用,就是運用在醫學上面做羊腸線,這可是外科手術經常會用到的一種重要材料呢,主要是用來縫合傷口。主要是因為羊場當中含有純天然的膠原成分,用羊腸線縫合的傷口是可以不用拆線的,更利於被人體吸收。

所以說在日常生活當中,我們之所以不怎麼見牛腸和羊腸,主要是因為他們太搶手了,而且他們的**也是比較貴的,所以說我們一般人是買不到的。

2樓:束天藍

我覺得應該是相對於豬的內臟來說,牛的內臟更加的瘦,飯店的歡迎,因為他們開飯店的有很大的需求,對於牛的內臟,並且在火鍋店還有一些冒菜店裡都會使用到牛肚,還有牛百葉,這些牛的內臟來製作好吃的火鍋食物,但是基本上沒有人會去吃牛場,還有牛肺之類的東西,就很少有人會去買這些牛的內臟,所以那些人是不會去把牛腸啊,什麼東西的拿回來賣,回的根本就賣不出去,所以市場上很少見到有賣牛內臟的,更多的是豬的內臟。

3樓:百香醬子

因為牛的內臟比較貴,都讓有錢人買去了,而且牛的內臟也不好買,市場上的牛肉也不如豬肉賣的多。

為什么市場上買的兔子養不活,為什麼市場上買的兔子養不活

還有。一般市場上買的兔子,都是15天左右的奶兔,還沒有斷奶的,被強行扒開眼睛的。所以體質很差,再加上一般商販都把幾隻兔兔關在乙個小籠子裡,有些環境很髒非常不好。而一般我們去買兔子,都傾向於買迷你兔,而商販一定會告訴你,兔子大概有兩個月大了,其實只有15天 並且黑心商販為了避免讓兔兔長得太快,一般不給...

市場上松木成品櫃子為什麼那麼便宜

松木家具的缺點 1.松木家具不耐曬,日照易變色 由於松木本身的特性,含水量高質地軟,所以沒有其它實木那般的牢固,比較容易出現開裂和變形。不經過油漆加工的松木自然樸素清新亮麗,但同時也存在著乙個令人擔憂的缺點,如果忽略了對松木家具的保養,經過暴曬後松木家具會出現變色而影響其天然的美觀。2.松木家具不防...

為什麼椴木黑木耳在市場上更受歡迎

椴木的營養價值更高,吃起來也更有味!黑木耳營養豐富,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 蛋白質 鐵 鈣 磷 胡蘿蔔素 維生素等營養物質,被譽為 素中之葷 有很高的食用價值,同時,黑木耳還有多種藥用價值,是一種珍貴的藥材。而黑木耳種類中,又以湖北黑木耳質量最優,雲耳品質最好,雲耳即房縣椴木黑木耳,亦稱為房耳。房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