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上怎麼那麼多賣流量卡的?為什麼便宜

時間 2021-10-16 20:33:02

1樓:網際網路潮流

他們都是渠道買來的流量卡,是搞活動的,一般營業廳是拿不到那種卡的。

不過那種卡並不怎麼安全,只支援流量,萬一接**或者接簡訊都要要錢,極容易額外扣費。

2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的流量卡基本都是一些小運營商的產品所以**相對的便宜,但是缺點很明顯網路不穩定

3樓:翠柳清茶

因為他進貨就非常便宜,他稍加

利潤就出手,薄利多銷,原因在

此。歡迎採納,謝謝!

4樓:妙芙

1,這些卡基本上都是物聯網卡,使用時間都不長的,

2,運氣不好用乙個月卡可能就失效了,一般能用一年左右,

5樓:xiaoya小雅哦

我就是做通訊的。流量卡便宜是便宜,但有些人利用便宜吸引消費者進去,然後用乙個月就用不了了,或者中間限速,特別是那些十來塊錢動不動就上百g的,說不限速,後面限速卡死你。我們做長期的不會賣這種的,我們做的基本上是19元30-40g流量。

網速快和穩定。我個人自己都用一年多了。

6樓:

這些流量卡一般都有一定的限制,根據個人使用情況購買

7樓:袁小勝袁小勝袁

我用的都是9塊910個g,7天清零

8樓:春天

市場上怎麼那麼多賣流量卡的,他們是不是便宜?我想肯定是便宜的,可能是**的。要不怎麼能便宜呢?他們不是往前嗎?還能折本嗎?

**賣的流量卡,流量為什麼這麼便宜?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二三線的小城市手機**都是特別便宜的,而且流量給的還特別多。

現在新出的**基本上都是全國通話全國流量,所以,**上這些賣的基本上都是一些個小城市的手機卡。

10樓:等風人

每個地區的**流量不同,**也不一樣,買的時候還是最好問清楚,就好比我們這邊,去年128元無限流量,三張卡,現在想辦都辦不了,

市場上那麼多蜂蜜,有便宜的,有貴的,到底什麼是真的蜂蜜啊?給

鄞秋英尉冬 一般假蜜都是用 1 白糖加水和硫酸進行熬製,利用酸解的作用將白糖的雙糖分子分解成單糖假冒蜂蜜 2 用飴糖 糖漿等來冒充蜂蜜 3 用糖稀加色稠劑 4 利用糧食作物加工成糖漿 也叫果葡糖漿 充當蜂蜜。為以假亂真,造假分子還在假蜂蜜中加入了增稠劑 甜味劑 防腐劑 香精和色素等化學物質 辨別真假...

為什么市場上買的兔子養不活,為什麼市場上買的兔子養不活

還有。一般市場上買的兔子,都是15天左右的奶兔,還沒有斷奶的,被強行扒開眼睛的。所以體質很差,再加上一般商販都把幾隻兔兔關在乙個小籠子裡,有些環境很髒非常不好。而一般我們去買兔子,都傾向於買迷你兔,而商販一定會告訴你,兔子大概有兩個月大了,其實只有15天 並且黑心商販為了避免讓兔兔長得太快,一般不給...

市場上智慧型早教機械人那麼多牌子,選哪個比較好

早教機械人推薦蛋殼當家,首先這是一款具有獨立性格可運動的教育互動機械人,其次這款機械人功能強大,涵蓋兒童心理報告 兒童心理遊戲 兒童日常行為管理 兒童啟蒙認知 兒童體感互動 親子溝通新模式 遠端臨場互動 學前教育資源 小學同步課堂 運動程式設計 作業布置與檢查 一鍵找人 倒地報警 地圖構建 百科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