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NEW3DS是不是翻新機,想買臺NEW 3DS ll,現在new 3ds ll是不是很多翻新機,怎麼辨別

時間 2021-10-16 20:31:01

1樓:

現在的翻新技術,說真的,不拆機基本沒法辨別

2樓:昝和儲平寧

翻新機和山寨機,最大的缺陷在外殼上。組裝外殼的顏色和原裝機有明顯的差別,色澤不夠鮮豔,甚至用手指多搓幾次就會有輕微退色現象,原裝機不會。

部分翻新商能從代工廠找到原裝殼,但配件不齊,一般多是4個大的外殼部件,按鍵,螺絲等小配件不是用二手拆機,就是組裝配件和搭配,細看久了,就可以看出問題,比如按鍵上的絲印顏色和後蓋的顏色字型不匹配,甚至字型印刷歪了。小件顏色和外殼顏色有差異,select,start,home這三個鍵手感不良,甚至有高低不平等。

翻新機用組裝螺絲容易打滑,表面會有扭花或刮花現象,使用二手原裝螺絲的,有時會到有輕微鏽跡。

3ds的鏡面比屏還大,直接用雙面膠粘在外殼上,原裝的工藝精良,粘性良好,透明部分透光性很高,黑色部分不會隱約看到裡面的塑料殼,反之非原裝機,鏡面透明度不夠高,黑色油漆部分不夠黑,有些機器能隱約到看裡面的塑料殼或螺絲。

相對於翻新機,還不如買有售後保障的二手機。如果要買原裝機,3dsxl相對來說,買到翻新機的機率要比3ds少很多,3ds已經有不少翻新機和高仿機在廣州深圳東莞等的電玩批發市場**,相信很多實體店也會進這類貨。望採納

想買臺new 3ds ll,現在new 3ds ll是不是很多翻新機,怎麼辨別

3樓:剛大木噠

你要買老3ds和老3ds ll的話 才該擔心翻新機的問題

新3sd現在應該沒什麼翻新 畢竟出來也不是很久

怎麼看手機是不是翻新機vivox

如需查詢手機真偽,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驗證vivo手機真偽 1 可以通過包裝盒上的sn碼和imei碼,在我們vivo官方 驗證手機的真偽,進入vivo官網 下拉最底部 手機真偽查詢 輸入imei碼和sn碼即可查詢手機真偽。2 攜帶手機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可在viv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查詢 選...

怎麼看手機是不是翻新機,如何看手機是否是翻新機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1看外觀 整體外觀js會模仿的很像,但是可以從手機充電介面 耳機介面 電池介面 sim卡插槽等細節處捕捉資訊,檢查是否有使用過的摩擦痕跡,若有明顯的痕跡,要慎重購買,當然也可以從其他外觀方面找到突破口。2看內裡 所謂內裡,即手機作業系統級別的內在東西,如,是否有遺留的...

怎麼看手機是不是翻新機啊,怎樣查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方法較多,最簡單方法就是看手機螺絲處,一般手機電池上也帶有生產日期 怎樣查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您好1因為翻新手機很多部位進行了更換,所以許多部件的新舊程度是不一致的,我們注意觀察主螢幕按鍵和音量加減鍵的新舊程度有無區別。2耳機插口和充電器插口也是乙個鑑別手機是否為翻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