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原裝機跟翻新機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0-16 20:30:01

1樓:小新二代

:選購psp主機是要注意什麼?[↑] a:

首先,要辨明商家賣的是不是真正的新機。第二,在選購時須注意分辨主機系統版本,這將關係到能不能執行自制程式和umd遊戲映象。第三,檢查螢幕壞點。

第四,試按鍵,每一個鍵都起作用,按起來很舒服就行。 另外,購買主機時候包裝被開封等情況很正常,因為psp包裝在出廠時候就沒有什麼封條,所以說交錢開封的js都很不負責。所有的psp都沒有開機畫面,開機設定畫面可以恢復的,所以boss說什麼新機有開機畫面是不可信的。

豪華版在psp上格式化一下記憶棒,看是否正常。記憶棒與說明書一起封裝在一個塑料袋內,如果是散裝在外面的,此機器很可能是別人用過的。 q:

如何辨別psp翻新機?[↑] a:是否是真正的新機可以從以下兩點辨別:

1,要細心觀察機器的外觀,是否有劃痕,全新的主機表面是沒有或只有少量的灰塵,特別是搖桿,l / r鍵,其他按鍵的縫隙裡等容易粘灰的地方。 2,螢幕和機身有沒有指紋。全新的psp全身散發著一種“亮”的感覺,看上去很舒服,舊的主機就相對黯淡,比較好分辨。

當然有指紋的主機也不一定就是舊機,不過至少要懷疑一下這臺機子是不是被別人挑掉的殘次品。 3,看螺絲是否被擰過,把電池取下,看電池下方的主機上長方形和長條形深灰色印有文字的封條是否完好,沒有被揭開重新貼過的痕跡。

2樓:花小

原裝機是指進口的機器,翻新機是指在中國大陸翻新過的機器。

如何鑑別是翻新機還是原裝機,怎麼分辨iphone翻新機和官換機

活力沾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 高仿機就比較容易區分 因為高仿還是高仿 系統會有所不同 如果你平時對手機有所瞭解就可以區分到了 翻新機就比較麻煩 有一個辦法,按 92702689 檢視一下系統通話累計時間,即使對手機通話時間清零了,這個也是不會變的。其他方法 網上抄的 翻新手機,其實就是收...

蘋果6螢幕外屏玻璃原裝跟非原裝有什麼區別

仔細摸摸iphone6的原裝螢幕,再摸摸其他任意手機的螢幕,觸感差太遠了,反正蘋果的外屏按下去會感覺很舒服,你去智慧型幫看看,那邊有發燒友在研究這些細節,很不錯。非原裝用起來質感偏差澀澀的。原裝質感好很滑,玩遊戲最明顯了 自己細心點拿換過外屏和原裝的外屏手指滑就能感覺出來。蘋果6plus原裝螢幕和不...

CPU散片跟盒裝的有什麼區別呢,CPU原裝 散片和盒裝有什麼區別

夏天肥魚 1 主要的區別是盒裝是帶一個原裝風扇,和保修期限長短。2 盒裝的不容易造假,散裝的比較容易。質量其實是一樣的,只要是正貨,不是假貨。3 盒裝與散裝最大的區別就是風扇不同。盒裝的就是原包原封的cpu 散裝的就是進口時候只進口cpu,風扇在國內生產的。因為在進口的時候,這些東西在海關那裡是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