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手機是不是翻新機,如何看手機是否是翻新機

時間 2022-02-24 13:10:40

1樓:活力沾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

2樓:匿名使用者

1看外觀

整體外觀js會模仿的很像,但是可以從手機充電介面、耳機介面、電池介面、sim卡插槽等細節處捕捉資訊,檢查是否有使用過的摩擦痕跡,若有明顯的痕跡,要慎重購買,當然也可以從其他外觀方面找到突破口。

2看內裡

所謂內裡,即手機作業系統級別的內在東西,如,是否有遺留的**號碼等以前使用者使用過的資訊,這些都是偷工減料、採用舊手機部件所致的結果。安裝防護軟體時,如360手機衛士,檢查記憶體、解析度、等系統資訊是否一致。

3看**

行貨手機**很透明,售價基本持平,**相對來說合乎情理。然而,一些山寨手機的**則要低很多,這時消費者應該警惕銷售這些手機的商家,可能這些手機就是山寨機。一般來說山寨手機的售價要比官方**少很多。

4看系統

部分山寨手機可能內建惡意軟體或不常見的軟體,並非大家熟悉的軟體應用。

5看商家

一般有正規經營執照,並且在大型合法**銷售的手機是山寨機的可能性很小。經常見到的路邊攤商家大部分銷售的手機為山寨機,此類機器有明顯的與行貨機器不同的劣質工藝。大家購買時,應該仔細鑑別,慎重購買。

6看其他

看包裝盒、機倉、在手機待機介面時按「*#06#」所顯示的imei碼是否一致。檢查電池、包裝盒、說明書等上面的字跡印刷是否清晰,不清晰則要警惕。在剛開始的使用過程中若發現明顯的手機記憶體不足、執行緩慢、程式出錯等劣質手機所有的現象則要警惕。

如何讓分辨自己新買的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3樓:百家知立方

如今買手機的渠道也是非常的多,你可以去實體店裡購買,也可以在網上購買,買手機的時候我們總有乙個擔心,擔心自己買到的會不會是翻新機,那有什麼方法才能辨別出自己買的手機是新手機還是翻新過的手機呢?

如何看手機是否是翻新機

4樓:

翻新機即清零機,是指奸商把通話時間清零後翻新再銷售的手機。目前市場上賣的很多手機都是「清零機」。

5樓:活力沾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

6樓:花腔蜀黍

蘋果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

7樓:專門網

隨著大家在網上對這些機器的認識,受騙的人也越來越少。現在仍然不缺乏將翻新機以及組裝機當新機售賣的。在安卓市場中,這種情況很少,一般都會出現在iphone身上,今天也順便說一下怎麼區分iphone是不是翻新機。

8樓:盈秋英亓鶯

手機輸入*#06#出現的編碼和手機後殼的入網許可證上的編碼一致就說明不是翻新機

怎麼看華為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9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辨別真偽很簡單,首先看購買渠道,無法分辨時,還可以在華為官網查詢真偽,辨別真偽比較方便。1、購買方式:一般官網和體驗店購買的都是可以保障**。

2、如果不放心,可以進入在桌面點選「手機服務」,在「服務」頁籤選擇「真偽鑑別」,根據螢幕提示,可選擇**查詢、**查詢等方式查詢手機的真假。

注意:imei號查詢:在撥號介面輸入*#06#即可查詢imei號;由於工信部只會錄入乙個imei資訊,如果手機中顯示只有imei號,就將imei號輸入;如果手機中顯示有imei1,imei2或者meid、imei1、imei2等資訊,建議每個imei/meid都嘗試查詢一次。

10樓:蘇

查詢啟用日期是否跟自己啟用的日期一樣,步驟如下:

1、檢視華為手機是不是新機的方法是通過啟用日期來檢視,開啟手機,點選服務。

2、點選服務之後進入新的介面,找到權益查詢圖示,點選一下。

3、點選權益查詢之後進入新的介面,即可找到電子三包憑證,可以保修生效時間,這個生效時間就是首次啟用日期,看啟用日期是不是使用手機的時間,來判斷是不是新機,如果已經啟用了,肯定就不是新機了,如果和自己使用手機的時間一致,就是新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請您稍等一下哦親!

提問你好

回答1,看充電口,資料線介面之類的有無磨損,有無灰塵。

2,許多新手機都有一股明顯的檀香味,而舊機子和換殼機一般都沒有這樣的味道,或是有加工時留下的異味,而新機器會是檀香味道 , 不同與一般的清潔劑和香水味 . 機身不能有粘粘的蠟和油。

3,看入網許可證:真的入網許可證上有水印,表面的顏色不均勻,有深有淺,有粗有細;而假的多為影印,表面顏色沒有變化。如果你看不出的話,還可以用驗鈔機照一下入網許可證,真的裡面有防偽圖案 �j會呈現出紅色的「 cmii 」的圖案。

而假的圖案則模糊不清。真的入網證一般都是用針式印表機列印的,數字清晰,仔細看有針打的凹痕,而假的入網許可證是普通印表機列印的,數字不十分清晰,沒有凹痕。一般而言,入網許可證是比較難造假的,畢竟造假所需的裝置在成本方面比較高。

另外還可以上網查詢來檢驗入網許可證的真偽,在此就不詳細說明了。

4,還有就是**了,太離譜就肯定為翻新的。

祝您生活愉快!期待您的贊哦!

是手機店擺設的樣品機嗎?

首先開啟設定,點選通用,然後點選關於本機,找到序列號,然後開啟蘋果官網,點選技術支援,下拉頁面找到「檢視您產品的保修狀態」,點選進入後輸入手機序列號和驗證碼,點選繼續即可看到手機的保修狀態,其中預期到期日應該是啟用手機的一年後,如果日期出現的誤差比較大的話就是翻新機,

更多7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手機資料線藉口 有沒有金屬摩擦留下的亮白劃痕 (因為藉口是和手機主機板連在一起的翻新時無法更換)如果有就是翻新的~

撥號介面輸入*#06# 得到的序列號觀察是否和手機電池倉內部的號碼一致, 不一致為翻新手機。

進入聞氣味 翻新機都會被商家「美容」。

13樓:a玩轉華為

翻新機是指把一些收回的二手手機用化學液體清理乾淨,重新換外殼,配上電池、充電器和包裝當作新機銷售的手機。

14樓:賣手機的秋秋

華為手機如何辨別新機還是翻新機,用這個方法肯定不會錯

15樓:

翻新機即清零機,是指奸商把通話時間清零後翻新再銷售的手機。目前市場上賣的很多手機都是「清零機」。

16樓:孫瓔璣嘉長

您好,華為是國產品牌,翻新機相對較少,沒有什麼具體的辨別方法,無非就是檢視外觀之類的,不是內行的很難看出,建議在正規賣場購買,就可以確保**全新,比如連鎖店可以在蘇寧國美,網上京東,亞馬遜,天貓都比較保障,**低一些。

17樓:情感忘川

回答開啟手機,首先我們進入撥號介面輸入*#06#,然後會出現幾行數字。

出現的幾行數字中有imei碼,複製這個imei碼開啟手機中的會員服務,點選上方的服務。在快捷服務一欄,點選更多,找到服務政策

提問謝謝

回答進入之後點選下方保修狀態查詢,可以查詢保修狀態。

開啟之後貼上你的imei碼,然後查詢

如此查到了本機的保修期,把這個保修期往前推一年,就是你的手機啟用的日期

沒事呢,不客氣

一般專賣店的都沒問題

提問在網上,快手直播間買的,不敢確定,所以諮詢一下,自己查一下,是不是真的

回答可以先操作下

更多9條

怎麼看手機是不是翻新機vivox

如需查詢手機真偽,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驗證vivo手機真偽 1 可以通過包裝盒上的sn碼和imei碼,在我們vivo官方 驗證手機的真偽,進入vivo官網 下拉最底部 手機真偽查詢 輸入imei碼和sn碼即可查詢手機真偽。2 攜帶手機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可在viv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查詢 選...

怎麼看手機是不是翻新機啊,怎樣查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方法較多,最簡單方法就是看手機螺絲處,一般手機電池上也帶有生產日期 怎樣查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您好1因為翻新手機很多部位進行了更換,所以許多部件的新舊程度是不一致的,我們注意觀察主螢幕按鍵和音量加減鍵的新舊程度有無區別。2耳機插口和充電器插口也是乙個鑑別手機是否為翻新機...

怎么看翻新機,怎麼看翻新機

很多方法 聞味道啊 看螺絲啊 看邊緣有沒有撬過的痕跡啊 喇叭或者充電的地方有沒有灰塵 那要看是怎麼個看法了,一般不要再外觀上去區分,有的時候自己的眼睛也會欺騙自己的,原因是偽裝太好了。如果是在電腦上查的話,你就記住 如果對方告知你的手機是剛剛啟用的新機的時候,你再網上查一下你這部手機的序列號,然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