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市場賣的土豆那麼大,市場上那種很大的土豆都是噴發的膨大劑的嗎?

時間 2022-04-18 22:35:13

1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因為很多土豆都加入了激素,所以才會看起來那麼好,那麼大。

2樓:泡椒魚頭不要頭

因為市場上買的土豆是經過科學的養殖,它們的個頭比較大。

3樓:

不帶病的土豆,長勢好,薯塊膨大快,水肥管理好的話,土豆自然就大

4樓:笙笙橙

因為賣相好的土豆才會拿出來賣,賣相不好的土豆就農民們自家吃了

5樓:畢竟我是

可能是轉基因土豆,現在市場上賣的全是這種大個的,全是轉基因土豆。

6樓:怎麼還沒下課啊

因為土豆生長的時間不一樣,就會有大小之分。

7樓:

因為這些土豆都是在大棚中經過精心培育的,所以才這麼大。

8樓:青山尋青衫

因為和自家種的小土豆不一樣,農民們的種田技術比較好

9樓:

因為現在很多的瓜果蔬菜都是經過化學手段培養出來的。

10樓:莎士比

可能是打了激素,吃多了對人體有害,就像士多啤梨打了激素就變的很紅。

11樓:一夢半生

市場賣的土豆確實比較大的。其中有可能在種植過程中確實用使用了膨大劑。也有可能沒有使用膨大劑的。

所以並不可能說賣的土豆那麼大,就必定使用了膨大劑。而且土豆也有很多種。有一種土豆的品種是比較大的。

種出來的土豆,個頭特別大,這個也不奇怪。如果對於土豆長得特別大的,已經超出正常範圍的話,那很有可能就是使用了膨大劑了。

如果種植土豆過程中使用膨大劑,只要在正常的使用量範圍中,這樣的土豆對我們身體不會有什麼影響的。如果是過量使用膨大劑,可能吃了之後對我們身體會有點影響,平時我們買土豆的時候也要多點觀察下,如果出現空心或者黑心的土豆,可能就是過量的使用膨大劑,這些吃多了,對我們身體不利,所以大家買土豆也要多點觀察一下。

市場上那種很大的土豆都是噴發的膨大劑的嗎?

12樓:乙個酸的檸檬

不一定和他的土豆都是噴了膨大劑的,因為隨著科技的發展,大土豆也是可以被種出來的。

13樓:

應該都是一些龐大劑做成的,要不然的話成本太高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可能是因為土壤條很好,而且品種的原因就很大。

15樓:夔恰子

有些土豆是加入了生長素才成了這樣的。但是多數都是很大的

16樓:萌萌不知道

都說山上種的土豆都是很大的。可是我覺得還是市面上賣的那種更大。

17樓:幽逗豆

其實有很多土豆本來就是長這麼大也有一些土豆是加入了膨大劑的

18樓:禍起蕭牆後宮

我覺得這個也可能是不一定的,要根據實際的情況出發。

19樓:小布丁最可愛

在製作的過程中可能真的是用了膨大劑的要不然不會那麼大

最近市場上買的土豆為什麼這麼甜?有知道原因或者內幕的嗎?是不是又搞了些危害身體健康的手段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食用

馬鈴薯富含澱粉和糖,在貯藏中澱粉與糖能相互轉化。當溫度降至0℃時,澱粉水解酶活性增高,薯塊內單醣積累,薯塊變甜,食用品質不佳,加工品會褐變。如果貯藏溫度公升高,單醣又會合成澱粉。

當溫度高於30℃和低於0℃時,薯心容易變黑。

在土豆剛出土的季節應該沒有髮甜的現象.髮甜的土豆一般都是儲存至開春時的,這時土豆中的澱粉被轉成了糖份,所以會有甜味的.但是如果太甜了,最好先不要吃,弄清楚原因後再吃。

希望可以幫到你

21樓:高雅李乃安

不要吃,我家就種土豆。他不應該那麼甜的,一定化學加工了。

乙個老闆聘了兩個新助理、叫他們每人去市場買一斤土豆回來、這說明了什麼問題

22樓:自然心軒

乙個老闆聘了兩個新的助理,叫他每人去市場買一斤土豆回來,他是在考驗這兩個助理的思考能力

有這樣的乙個故事,乙個老闆聘用了兩個新的助理,給他們的任務就是讓他們買一斤土豆回來,而a助理直接就走向市場,然後就去買土豆,直接把土豆買了回來,並沒有任何的改變和想法,而畢助理呢,他在購買土豆的時候詢問了土豆今年的**,而且了解了土豆的品質,土豆的種類,還有本公司對於土豆需求,並且聯絡了很多關於土豆的客商

乙個問題擺在別人的面前的時候,如果你只是簡單的思考乙個問題的話,是沒有辦法,有更好的應用的,你要多為思考,多來利用

舉一反三的事例很多,不能單純的盲目的去從事一項的工作,而是通過這項工作而想到很多的問題,比如說你看到水,然後就會想到的作用是做什麼的?誰會用在很多的地方?然後從這個水開發出很多的商機來?

這個老闆讓兩個新助理去買土豆,並沒有單純的說讓他們買土豆,而是在考驗他們,看他們的班能力還應變能力,因為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只是簡單的讓去做一件事情,而是一件事情發生了之後,有另一件事情,緊接著會帶來很多的商機,能夠敏銳的發現商機的人才是事業上的好助手

生活中也是這個樣子的,當在面對一些問題的時候,不要單純的去幹瞪著對面,要多去思考,舉一反三,讓事情變得更為順利,更有發展的前途

23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說明這個老闆要考驗這兩個助理的工作能力,和對市場**的洞察力,從中看出誰更適合做自己的助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這樣:一,比較兩人買來土豆的質量,二、用的金額。三、用的時間。那樣多少可以判斷兩個人的思維及判斷能力,比較兩人的辦事效率。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是很有學問的啊··

為什麼現在市場上賣的土豆,炒菜後都是甜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買的土豆的品種屬於澱粉含量低那類,而現在買的土豆的澱粉含量高從而甜味更明顯。

同理,品種問題也是為什麼大部分人自己家裡做的薯條沒有快餐店薯條的那種口感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冷庫冷藏的問題

蕪湖到無為在吉和大市場上車要不要買票

樓主你好 怎麼會不買票呢?坐什麼交通車都要買票呀。先乘坐5 13 23 30 32 40路到方特歡樂世界 北 下車,47路到景觀大道 東 下車 5 23 30 32 40路空調車上車兩元,普通車上車一元,其餘一元 車次 時間 線路 終點 到站 車型 剩餘座位 票價 全 票價 童 2801 7 00 ...

市場上怎麼那麼多賣流量卡的?為什麼便宜

網際網路潮流 他們都是渠道買來的流量卡,是搞活動的,一般營業廳是拿不到那種卡的。不過那種卡並不怎麼安全,只支援流量,萬一接 或者接簡訊都要要錢,極容易額外扣費。 市場上的流量卡基本都是一些小運營商的產品所以 相對的便宜,但是缺點很明顯網路不穩定 翠柳清茶 因為他進貨就非常便宜,他稍加 利潤就出手,薄...

市場上松木成品櫃子為什麼那麼便宜

松木家具的缺點 1.松木家具不耐曬,日照易變色 由於松木本身的特性,含水量高質地軟,所以沒有其它實木那般的牢固,比較容易出現開裂和變形。不經過油漆加工的松木自然樸素清新亮麗,但同時也存在著乙個令人擔憂的缺點,如果忽略了對松木家具的保養,經過暴曬後松木家具會出現變色而影響其天然的美觀。2.松木家具不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