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已連線無線網路,為何一上網就顯示打不開網頁

時間 2022-04-18 22: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能確定你所連線的無線路由可以上網嗎?檢查一下你的路由器先.

2樓:凡沫雅

用你手機訪問路由器設定介面,比如192.168.0.

1或者192.168.1.

1只有登入到你的路由器,就表示你的手機無線網路功能沒問題,是上網引數設定錯誤了。 後面就有兩種可能了,一是你路由器設定問題,你要進路由器看看你的dhcp是否開啟,位址段是多少,無線網路開啟沒。

第二就是你手機設定問題,先用手機連線到無線網路,然後斷開,重新輸入一次密碼連線,連線好後,在你手機無線網路設定裡面,可以手動設定你手機的ip位址的,預設是自動獲得ip位址,你看看手機是否獲得ip位址,如果沒獲得ip位址,你可以手動設定ip位址。 設定的ip位址跟你電腦的ip位址是同一網段的。 在電腦上開始選單裡面執行,輸個cmd回車,再輸入ipconfig -all可以檢視你的ip位址,電腦的ip位址比如說是192.

168.0.18 你就可以設定成192.

168.0.19都可以。

其他的都是一樣的,dns不同地方的dns 不一樣,你可上網搜下,你那個地方的電信dns位址是多少,網通的就搜尋網通的位址。

3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連線選擇wifi 不是gprs

網路連線好,卻無法上網,無線網路已連線好,訊號正常,但無法上網是怎麼回事?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的手機不能上網,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操作手機 1.下拉螢幕頂簾,檢查是否開啟資料連線 2.設定 更多設定 流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選單 重置為預設設定3.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4.備份手機資料 薄 簡訊資訊 多 資料等 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設定 隱私權 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

win7無線網路已連線,可以正常上網。但是圖示上有個黃色的感

盛澳 右鍵網路上的芳鄰,點屬性,本地連線右鍵點屬性,tcp協議右鍵,然後把自動獲取ip改為使用一下ip192.16.1.103,下面的會點一下自動出來。這個時候感嘆號就沒有了 有問題繼續問。 選擇無線連線點右鍵,屬性,配置,驅動程式,解除安裝驅動程式。重啟電腦,就好了。我遇到過,這樣操作就沒問題了,...

無線網路手機連線上電腦連不上

首先手機顯示訊號不好,這是正常的,因為手機的無線網絡卡效能上是不如電腦的無線網絡卡大的。無法鏈結有很多原因的。先進入無線路由,確認一下無線網路名稱。然後關閉hdcp,關閉以後就是可以自動獲取ip上網了。開啟後則需要手動設定ip。關閉hdcp後看下是否可以鏈結,如果無法鏈結,則是說無線設定上有點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