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為什麼可以得金球獎?卡卡得過金球獎嗎?

時間 2023-05-09 20:09:05

1樓:葉子一

他一人之力將已經老邁的ac公尺蘭帶上的歐洲之顛,而且又是射手王。歐冠最佳球員,金球獎想不是他都難。

先來說說當年的背景,07年沒有世界盃,沒有歐洲盃,於是歐冠比賽成為最吸引眼球的盃賽。卡卡所在的ac公尺蘭在05年以點球的形式輸給了利物浦,這次決賽又一次遇到了老冤家。而這一次卡卡站了出來幫助自己的球隊直接摘取歐冠獎盃!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卡卡正在高峰期,且由於在球隊是絕對核心,所以更能將潛力挖掘出來!且卡卡長的帥,是大紅人,所以能拿金球獎!

卡卡得過金球獎嗎?

3樓:巴掌說法

得過,2023年拿到了金球獎。拿到金球的那一年他是25歲,之後就出現了滑坡,**年齡之際就走下了一線行列。

里卡多·伊澤克森·多斯·桑托斯·雷特2023年4月22日出生於巴西巴西利亞,巴西足球運動員、前巴西國家隊的核心人物,司職進攻性中場(前腰),綽號「卡卡」(kaká)。

2023年,卡卡效力於巴西聖保羅俱樂部,出場27次,進球12個。2023年德國世界盃,卡卡入選巴西國家隊,幫助球隊進入八強。2023年,卡卡成為了世界足球先生。

2023年,從ac公尺蘭轉會至皇家馬德里。2023年,從皇家馬德里又轉回至ac公尺蘭;2023年,ac公尺蘭宣布,卡卡自由解約至奧蘭多城,後被租借至巴西聖保羅隊半年。

4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 歐洲**評:卡卡金球成色遠超大小羅 史上僅遜色於齊達內。

2023年,卡卡榮獲大大小小的獎項12個!

歐洲金球獎 2023年12月2日,《法國足球》2023年度歐洲金球獎評選結果在法國巴黎揭曉。卡卡意料之中的以444分絕對優勢壓倒c-羅納爾多和梅西獲得金球,成為紅黑軍團歷史上第六位歐洲金球獎得主。

內馬爾得過金球獎嗎,內馬爾現在為什麼與金球獎漸行漸遠了?什麼導致的?

獲得過,2011獲得巴西金球獎。內馬爾 達 席爾瓦 儒尼奧爾 neymar da silva santos j nior 1992年2月5日出生於巴西聖保羅州,巴西足球運動員,身兼巴西國家隊隊長,司職前鋒。2003年,11歲的內馬爾加入桑托斯足球俱樂部。19歲獲得2011年度南美足球先生 普斯卡什獎...

大王卡為什麼可以上網但是不可以打電話

大王卡是可以上網和打 的,如果不能可以檢視一下手機問題或者欠費問題。具體解決辦法 1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2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3 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4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

為什麼我的電信卡停機了還可以上網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 如果你不是使連線無線網路上網,那麼停機是無法使用資料連線網路的,有可能是你的手機欠費,但是沒有停機。建議你及時繳費,以免影響你的使用。 還有純數字 你一定不是通過電信卡上網的 只要能搜到wifi,停機了也可以上。 你用的是wifi吧? wifi網咖 wi fi,是由乙個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