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卡為什麼可以上網但是不可以打電話

時間 2021-05-02 00:31:09

1樓:

大王卡是可以上網和打**的,如果不能可以檢視一下手機問題或者欠費問題。

具體解決辦法:

1、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2、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3、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4、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5、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您可換機測試。

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您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處理。

騰訊大王卡能上網但不能打**和接**怎麼回事?

2樓:海洋之心

有可能是各種原因導致的。

解決方法:

1、檢查訊號是否正常;

2、號卡是否欠費;

3、是否開啟了資料上網功能;

4、如上面3項都正常,可重新開關機、換機換卡測試;

3樓:lin久伴

手機卡 本來**簡訊上網都可以,

大王卡為什麼可以打**,不能上網?

4樓:關雲山

可以打**,也可以發簡訊啊,我的都是,你是不是手機欠費了,要不換個手機或者打聯通客服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請更換其他**卡嘗試

4、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5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上網,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1】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2】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如果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3】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4】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如果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5】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您可換機測試;

【6】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次月自動恢復開通;

【7】號碼未實名登記,逾期未補辦實名登記,被暫停服務。

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核查處理。

大王卡為什麼可以上網但是不可以打**??

6樓:明明就一

大王卡是可以上網和打**的,如果不能可以檢視一下手機問題或者欠費問題。

具體解決辦法:

1、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2、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3、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4、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5、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您可換機測試。

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您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處理。

7樓:蒲公英商務

可以打**,也可以發簡訊啊,我的都是,你是不是手機欠費了,要不換個手機或者打聯通客服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問聯通客服,大王卡屬於中國聯通推出的活動卡,按他們官方的說話,大王卡可以主叫和接聽

9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問題,為什麼求解!

為什麼我的大王卡能上網卻不能打**?

10樓:聆聽風的呼吸

【1】換別的手機試下,若確認手機卡沒問題,那大部分是自己手機設定的問題。

【2】檢查手機apn引數;開啟 全部設定-更多-流動網路-卡對應的接入點名稱(apn)發現是空白,新建也儲存不了。

【3】這時需開啟開發者模式再新建即可;全部設定-關於手機-版本號上連點7次。

【4】返回剛才apn 處點 選單-新建apn 名稱:隨意填,如」4g聯通「 ,apn:"wonet",** 埠 使用者名稱 密碼 等空餘,mcc:

"460",mnc:"09" ,重點是apn型別:"default,supl,dun",apn協議:

「ipv4」,apn漫遊協議:「ipv4」儲存即可選中剛才的設定。重啟即可上網。

11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正常接打**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二、處於偏僻或封閉等訊號弱的位置,您可嘗試更換所在地點接打**;

三、新號碼需啟用方可正常使用,可查詢本機號碼狀態;

四、號碼處於停機狀態影響接打**,您可查詢號碼資訊了解號碼狀態,如異常需先恢復號碼正常狀態後接打**;

五、請檢查手機是否存在欠費,如已進行充值,可查詢充值到賬情況;

六、請檢查手機卡是否損壞或沒插好,可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七、建議您可重啟或開關飛行模式後再試。如仍無法正常接打**,也可以更換手機進行測試。

騰訊王卡為什麼能上網不能打**

12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情況仍未解決,建議聯絡號碼歸屬地的聯通客服了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大王卡,可以上網可以打**,你可以打**聯通客服諮詢。

電腦插上網線為什麼不可以上網,為什麼電腦插網線可以上網,連無線路由器上不去網?

可能是網線欠費了,繳費即可使用。如果不是欠費可以嘗試,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選著本地連線,雙擊internet協議 彈出internet協議屬性框,選中使用下面的ip位址和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位址。你的網線從哪來的,路由器還是貓啊。如果是路由器,不用撥號了,但是你要設定下路由,要是從貓接過來的就得撥號...

為什麼這樣的設定還不可以上網啊,為什麼路由器提示設定成功但是還是不能上網啊

你這麼設定是不對的。其實很簡單,你只是想當hub用嘛,路由器要是想當hub用的話只要不用wan口就行了啊。把adsl過來的線插在2口上,其他的使用者插34 就是別用wan口,路由器就不會啟用dhcp一類的功能也不會有ip錯誤一類的情況發生了。電腦不能上網很多情況是不能自動獲取到正確的ip位址,你點開...

為什麼WIFI可以上網但是為什麼不能玩遊戲

新社會夾韭 1,為了避免網速問題,你可以把手機拿到wifi附近試試。2,若還是不行,你得登入wifi路由器裡看看配置,可能遊戲被禁了。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4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