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插上網線為什麼不可以上網,為什麼電腦插網線可以上網,連無線路由器上不去網?

時間 2022-02-01 19:34:02

1樓:小勇叔

可能是網線欠費了,繳費即可使用。如果不是欠費可以嘗試,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選著本地連線,雙擊internet協議—彈出internet協議屬性框,選中使用下面的ip位址和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位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網線從哪來的,路由器還是貓啊。如果是路由器,不用撥號了,但是你要設定下路由,要是從貓接過來的就得撥號了,撥號自然的點選撥號連線,如果沒有撥號連線的話,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建立乙個新的連線,設定乙個撥號連線,輸入賬號密碼就好了!~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直連後,需要您開啟電腦上的寬頻連線,然後輸入一下寬頻帳號和密碼才可以進行連線網路的

4樓:800防偽

可以開啟ie然後點選選單欄裡邊的工具,點最下邊的internet,在開啟的頁面裡有連線在裡邊設定一下你的撥號連線,就能上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設定自動獲取ip就ok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建乙個新連線。

為什麼電腦插網線可以上網,連無線路由器上不去網?

7樓:

主要有兩個方面的原因:路由器上網設定問題;運營商限制用路由器。

一、路由器上網設定問題解決方法:

1、路由器連線錯誤

路由器中的wan介面,需要用網線連線到貓的網口。如果你家寬頻沒有用到貓,需要把運營商提供的入戶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介面。

家裡面的電腦,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lan介面。

ip位址錯誤:自動獲得ip位址上網,有些路由器中叫做:動態ip上網、dhcp上網、自動獲取等。

直接把寬頻網線插在電腦後,電腦自動就能上網了,不需要用「寬頻連線」程式進行上網的。這種情況下,設定路由器的時候,「上網方式」就應該選擇:自動獲得ip位址。

固定ip位址上網錯誤:固定ip位址上網,有些路由器中叫做:靜態ip上網。

這種上網方式,個人家庭使用者幾乎是用不到的;一般是企業單位,辦理專線寬頻業務時使用。開通寬頻業務的時候,運營商會提供乙個固定ip、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dns伺服器位址給你。把寬頻網線插電腦上網時,需要先在電腦本地連線中,手動填寫運營商提供的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和dns,填寫正確後,電腦才能上網的。

這種情況下,設定路由器的時候,「上網方式」就應該選擇:固定ip位址

3、寬頻賬號和密碼錯誤:路由器中的「上網方式」選擇:寬頻撥號上網 後,需要在路由器中填寫你家的寬頻賬號、寬頻密碼。

如果把寬頻賬號、寬頻密碼填寫錯了,也會直接導致設定後路由器不能上網的問題出現。

二、運營商限制用路由器解決方法:

可以通過路由器中的「mac位址轉殖」或者「mac位址設定」這個功能來解決。

8樓:北漂碼農

這個最可能的原因就是你沒有正確的設定好路由器。

1、首先說一下不使用路由器和使用路由器的區別。

不使用路由器你的電腦直接連線寬頻的網線進行上網,需要做的是使用電腦的寬頻連線,寬頻連線的作用就是運營商要驗證一下你是不是正常的寬頻付費使用者,而寬頻的賬號和密碼是你辦理寬頻的時候給你分配的。而如果使用路由器進行上網的話,路由器會代替你的電腦進行寬頻撥號這個任務,也就是或設定路由器的第一步就是要保證你的路由器設定好撥號,然後再設定其他比如wifi之類的設定。

2、說一下設定路由器的大致方法。

①、首先使用網線將你的電腦網口和你的路由器lan口進行連線,按照路由器的說明上的位址對路由器進行訪問,如192.168.1.1,具體看一下說明書。

②、按照說明上的提示輸入預設密碼或者設定初始密碼後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進麵,不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不同,如下圖:

③、按照我上圖的提示,設定撥號應該選擇「網際網路」一項,其他的路由器可能是選擇「wan口引數設定」或者「網路引數設定」或者「上網方式」等,但是我們需要找的就是「撥號連線」選項,在找到此專案之前,我們需要保證將寬頻線路接入到了路由器的wan口。

④、找到「撥號連線」後我們需要輸入正確的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即可完成設定如下圖:

此時基本完成了網路引數設定的。

到此,路由器的設定基本完成了。

總結:家庭上網無非就是這幾個步驟,設定路由器基本流程也是如此,只不過路由器的介面和設定上有些區別,但是只要你明白這個流程,基本都是可以設定解決上網問題的。

電腦直接插網線上網怎麼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1、以windows7系統為例,開啟windows控制面板頁面,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設定選項;

2、在開啟內的設定頁面中,點選頁容

面左側「更改介面卡設定」選項;

3、找到本地連線選單,雙擊開啟設定頁面;

4、在本地連線屬性設定頁面中,雙擊開啟「internet協議版本4」設定項;

5、點選勾選「自動獲取ip位址和dns伺服器位址」,並點選底部「確定」按鈕即可。

10樓:藍藍路

電腦插了網線後還是沒網?原來是這裡設定出了問題.mp4

1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你那裡的路由器有dhcp,你連上網線就可以連上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專門設定什麼,**線需要撥號上網,如果是網線的話直接連電腦上就可以,有密碼的話輸入一下密碼

13樓:曦月未落

宿舍裡的網線一抄般和單位的一樣,直

襲接 接著,設定 ip位址。就可上網,你宿舍的網線直接 接路由器,用網線把電腦和路由器連線 然後開始路由器的設定開啟電腦,隨便開啟網頁,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背面,標籤上有個**,輸入回車。

14樓:飄雪無垠無悔

插上網線。開啟網路連線面板,單擊左側的「建立乙個新的連線」版>下一步》「連線到internet」>手動權設定我的連線》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隨便填乙個名字》填網路提供商給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然後順便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返回桌面,雙擊剛才建立的連線,單擊開始連線。

撥號成功後可以上網。

15樓:amd百夫長

在網抄上鄰居點右鍵,屬性襲-左上角點建立乙個新的連

bai接du,下一步到連線internet->手動設定我的連線zhi->要求使用者dao名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然後輸入電信籤的合同上面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就可以用這個來連線上網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所去的地方是怎麼上網的,如果是區域網,就必須輸入ip位址,如果用的是路由,那把你的電腦ip設定成自動獲取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有線網絡卡,連線wlan,比較簡單的。

18樓:冰佑俊滿

如果你只有一台機bai器上網的話,就不du用新增zhi什麼軟體或硬體了,如dao果想兩天電內腦同時上網或無線上網,容就需要購買乙個路由器或無線路由器,

首先,你需要找電信或小區寬頻人員先幫你開通網路,他們會提供給你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保留好,(通常來家幫你開通的人員都會幫你設定好的),

然後,開啟電腦進入控制面板==》網路連線==》左邊「網路任務」點選「建立乙個顯得連線==》預設連線internet==》下一步==》手動設定我的連線==》下一步==》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下一步==》isp名稱 不用管 接著下一步==》任何人使用 下一步==》填入電信公司或小區寬頻提供給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然後下一步,最後為了方便你使用,記得把「在桌面上建立乙個快捷方式圖示」的核取方塊點上,就完成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滑鼠左鍵雙

bai擊開啟du:我的電腦——檢視網zhi絡連線——檢視dao本地連線是否開啟版,如果開啟,表示機權子已經連上可以上網了;如果本地連線沒開啟,點選滑鼠右鍵,啟動即可,然後重新啟動電腦便可上網。以上步驟均在網線連線的情況下進行。

20樓:帥哥奚陽

不用設定ip位址是自動獲得的打勾選擇就是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插上網線卻不能上網

21樓:小勇叔

可能是網線欠費了,繳費即可使用。如果不是欠費可以嘗試,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選著本地連線,雙擊internet協議—彈出internet協議屬性框,選中使用下面的ip位址和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位址。

22樓:風宕吉宜民

主要是需要乙個下面dns伺服器的位址,這個位址才是決定你能不能上網的,ip位址可以設定或者自己分配。請問下網路運營商吧,你們當地的dns伺服器的位址。

23樓:蒙範告音華

正常情況下貓的燈是3個長亮的

如果這3個都亮的話

你把寬頻連線重灌下

自己定下ip

如果是有燈不亮的話

看看有沒有鬆動的什麼問題

如果是link燈不亮你就找寬頻維修來看看

一般情況下不是貓壞了就是網線在**與貓之間的連線有問題

膝上型電腦插上網線不能上網了,怎麼辦?

24樓:夔芃芃理壽

哥們,右下角的那個小電腦可能出現紅色的小「×」,那就是說明你物理連線有問題,沒插網線,要不就是你的網線有問題了;第二就是你說的這種情況,黃色的小嘆號,說明你沒有ip位址,沒有ip位址是不可以上網的,下面就是怎樣設定ip位址。你試試。

右擊右下角的網路圖示

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在你要修改的鏈結上點選右鍵,點選「屬性」點選「tpc/ipv4」再點選屬性。設定成自動獲取。確定就哦啦。

望採納。

25樓:沉默的羔羊

回答親 你好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麻煩您等待三分鐘 我需要整理一下答案

1、首先開啟電腦點選螢幕下方的開始按鈕。

2、隨後進入控制面板。如圖所示:

3、在接下來的頁面中點選網路和internet。

4、在新的頁面中找到並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5、隨後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6、隨後在頁面中點選連線到internet。

7、隨後在頁面中選擇其中的寬頻pppoe。

8、隨後在頁面中正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9、隨後重啟電腦即可膝上型電腦用網線上網。

提問開始按鈕是哪個啊

回答電視有配套的機頂盒嗎?

提問電腦

回答左下角哪個矩形

親 您好 是這個

提問好的

找不到控制版面

這樣子是連線起了吧

回答對的 您可以 開啟瀏覽器試一下能否開啟網頁。

親 您好 請問您的問題解決了嗎?

親 您好 如果您的問題解決了 請您給我乙個贊 在此我不勝感激更多25條

為什麼電腦插上網線卻連不上網?

26樓:小勇叔

可能是網線欠費了,繳費即可使用。如果不是欠費可以嘗試,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選著本地連線,雙擊internet協議—彈出internet協議屬性框,選中使用下面的ip位址和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位址。

27樓:

分析如下:

1、首先,還是要確認一下是不是已經真得連線網路。根據我的經驗,在windows7系統,有時候即使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顯示已經連線,但其實是沒有連線的。這時候你要開啟此圖示,先斷開,然後,再重新連線。

2、如果電腦的確已經連線上了網路,還是不能瀏覽器上網,那麼你可以重置一下瀏覽器。在這裡我只以ie瀏覽器為例來說明,如果你用的是別的瀏覽器沒有重置選項,那麼你可以解除安裝並重裝。ie不能解除安裝,故只能重置。

3、開啟ie瀏覽器,在選單欄中,點選工具選單,然後點選最下面的internet選項。如圖所示。

4、在internet選項頁中,用滑鼠點選高階選項卡,切換到高階選項卡中,在最下面有乙個重置的按鈕,你可以點選這個重置按鈕來重置瀏覽器。

5、你最好刪除所有的個人設定以及自定義的瀏覽器設定。包括個人資料,快取,cookies等。選定前面的核取方塊,點選確定開始重置。重置後需要重啟瀏覽器。

6、現在瀏覽器自身的問題解決了,如果依然不行,我們要考慮一下是不是防火牆類的軟體阻止了瀏覽器訪問網路。第三方的防火牆各類繁多,解除鎖定的方式多樣,在此我只以系統自帶的防火牆軟體為例來說明。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點選windows防火牆。

7、在windows防火牆中,點選左邊導航欄中的高階設定。如圖,我們要看一下是不是防火牆禁止了你的瀏覽器訪問網路,當然這裡的瀏覽器不是指ie,ie在windows系統中是暢行不阻的。

8、找到這個入站與出站列表中的你的瀏覽器,看一看是不是已經被禁止。如果被禁止,就右鍵此瀏覽器,然後在屬性中修改為信任軟體。然後看一看瀏覽器後面的狀態是不是已經變成允許。

變成允許後,關閉防火牆,開啟瀏覽器看一看上網是不是已經正常了。

9、或者你可以用一種更省心的方法,如果你只是普通使用者,電腦中並沒有什麼絕密的資料,你完全可以關閉系統自帶的防火牆。對普通使用者來說真沒什麼用,我就是普通使用者,上網十幾年了,沒遇到過黑客攻擊。所以,完全可以關閉它。

10、用完了上述的多種方法,如果還是不能連線網路。那麼可能的原因是有些安全類的軟體禁止了你訪問相關的**。如果你的電腦有別人用過,你要考慮一下這方面的問題。

這類軟體比較多,但是操作一般很簡單,就在站點攔截功能裡面可以設定。

11、如果通過上述方法都不能解決問題,那問題就不太好辦了。可以考慮的原因是有病毒檔案已經嚴重損壞了系統的相關檔案,通過各種優化修復軟體來修復系統,花費的時間就要比重灌系統的時間多了,是不划算的。所以,建議重灌系統,重灌後所有的設定都是預設的,是沒有任何問題,就算有問題也是你的網路服務提供商的問題了。

電腦不可以上網了

首先用upiea修理下看行不,如果不行那你可能是把系統裡的某個檔案刪了,建議到 站看看還有沒有。如果實在是不行,呵呵,ghost!用upiea清理修復一下 能上qq表示可以上網的啊,網頁打不開的話,有可能是ie有問題,或者ie快取較多 工具 選項 常規 刪除檔案 要麼乾脆重灌ie!可能是你的dns ...

不可以上網連接受限制急,不可以上網 連接受限制 急

本地連線先連線下 如果連上的 就給機子設定個ip 手機還是電腦啊?電腦的話可能是你沒插緊 把網線插緊後重新啟動電腦就好了 如果還不好 就有2種可能 一種欠費 第二種 網路狀況不好 第二種就是等待一會就好了 手機上網?還是電腦上網?如果是電腦。提示受限制或無連線是可以上網的。如果不能。點連線時會提醒錯...

大王卡為什麼可以上網但是不可以打電話

大王卡是可以上網和打 的,如果不能可以檢視一下手機問題或者欠費問題。具體解決辦法 1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2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3 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4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