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為什麼插上網線不能上網,顯示右下角的小電腦上有個嘆號win7系統聯想筆記本

時間 2021-07-19 12:16: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讓windows自動檢測一下問題。我覺得應該是你的電腦設定有問題。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路由器或電腦網路設定問題引起的,建議您將電腦的ip位址和dns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然後移除路由器裝置單獨連線網路進行測試。

3樓:人情冷暖

需要設定路由器,在電腦上操作 路由器上面有路由器的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為固定ip即可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頭或網線有問題,或者路由器口有故障

win7的膝上型電腦插網線,為什麼連線不上網路,桌面右下角顯示感嘆號,各路大神求助呀!!

6樓:特雷西錦程

1.本地連線:開始/設定/網路連線/單擊本地連線/屬性

7樓:櫻木

你用win7自動修復下網路,不行的話就是是你路由沒有撥號成功,或者已經停網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固定ip。區域網安裝arp防火強。

膝上型電腦插上網線右下角為什麼還是顯示wifi的標誌,而且連不上網?

9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驅動出現了問題。

驅動:驅動程式即新增到操作系

統中的一小塊**,其內

中包含有關硬體裝置的資訊容。有了此資訊,計算機就可以與裝置進行通訊。驅動程式是硬體廠商根據作業系統編寫的配置檔案,可以說沒有驅動程式,計算機中的硬體就無法工作。

在windows系統中,需要安裝主機板、光碟機、顯示卡、音效卡等一套完整的驅動程式。如果你需要外接別的硬體裝置,則還要安裝相應的驅動程式,如: 外接遊戲硬體要安裝手柄、方向盤、搖桿、跳舞毯等的驅動程式,外接印表機要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上網或接入區域網要安裝網絡卡、modem甚至isdn、adsl的驅動程式。

為什麼電腦連線網線了但右下角圖示有感嘆號無法上網?

電腦不能上網,右下方顯示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10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bai是指電腦寬頻網du絡連線圖示出現嘆zhi

號導致無法上網,一般dao是由於ip位址衝突導致,回

建議您答可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pv4,選擇自動獲取ip,然後開啟【執行】,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ipconfig \new】重新獲取ip位址嘗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嘆號就是提醒網路受限制或存在故障。

我的電腦為什麼插上網線不能上網,顯示右下角的小電腦上有個嘆號 win7系統

12樓:

右下角的小電腦,是lan(區域網),如果兩個小電腦閃動,則正常。如果上面有感嘆號,如果是黃色的感嘆號,則表示lan已經連線,只是ip位址問題(例如沒有啟用dhcp),或者mac繫結問題。

如果是公司,向網管要個ip位址。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嘆號表示已經連線到區域網但沒有連線到網際網路,有很多原因。先將你的電腦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然後重啟路由。

如果還不行,自己檢視一下ip位址、閘道器還有子網掩碼。你的ip必須和閘道器是乙個位址段的,不然就會出現這種情況。(開始——附件——執行——cmd——ipconfig/all就可以檢視了)

最後還是不行的話就是你的路由設定有問題了,可以聯絡運營商,也可以自己設定一下,具體做法自己看情況。

14樓:龍拳之魂

你用的是adsl還是路由器分的網。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看有沒有取到ip?

電腦右下角小電腦出現感嘆號上不了網

16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是指電腦寬頻網路連線圖示出現黃色嘆號導致無法上網,一般是由於ip位址衝突導致,建議您可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pv4,選擇自動獲取ip,然後開啟【執行】,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ipconfig \new】重新獲取ip位址嘗試。

膝上型電腦插上網線不能上網是什麼原因

首先檢查一下你的網絡卡驅程是不是安裝正確,再檢查一下你的ip是不是自動獲取,最後確認你一下撥號上網賬號密碼是不是正確 電腦win7系統網線插上怎麼不能上網?外星人膝上型電腦插上網線也不能上網 首先保證路由器設定正確。一 電腦ip位址設定問題 1 連線路由器上網時,需要把電腦上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得...

台式電腦插上網線開機宕機問題,電腦插上網線後就宕機

bios設定不對!你先把bios電池扣掉,正負極短接。然後裝上電池,恢復bios到預設。然後試試!還有就是進入系統後,設定ip為自動獲取會使系統啟動速度變慢,但是不會宕機等問題。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你的bios裡啟動順序調整一下,把pxe lan boot之類的網絡卡啟動功能給關閉掉!那就是你的網絡...

我用無線網絡卡上網,插上網線後就不能上網了,如何解決

不知你這樣連線是為什麼,但這有兩種方法解決,1 將電腦1的有線網絡卡和無線網絡卡設定成橋接方式,兩台電腦有線的水晶頭接 線方式乙個為a類,乙個為b類,這種連線對電腦1的效能影響大,設定複雜。2 把電腦2的網線直接插在路由器上,位址自動獲取,前提 路由開啟位址分配功能。 電腦和電腦連需要交叉線,即一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