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根網線,筆記本能上網,桌上型電腦卻不能上網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6 18:12:1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設定一個固定ip看看,如果依舊無法上網,那麼就只能重置網絡卡驅動,首先開啟執行輸入cmd回車,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車,重啟電腦,就ok了

2樓:

本地連線——屬性——配置——高階——選擇屬性裡面的(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選擇值——10mbps全雙工——確定。

3樓:藺崗藺崗

沒有本地連線?有的話在本地連線屬性裡把“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去掉勾,然後重新建立網路連線

把那個勾去掉試試看能不能,或者打客服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禁用無線網路連線。然後再插網線 。2個不能同時用

5樓:沃土八路

是臺式電腦的問題,我剛解決了這個問題,激動的要共享一下我的方法。

一、你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按你的所謂正確方法來一遍。

二、這時候因為剛設定好路由器,臺式電腦可以上網。然後網線按原來沒有路由器只練到臺式電腦的時候的連線方法重新連線(如果這時候第一步設定過,桌上型電腦不能上網,只需本地連線禁用再啟用,臺式電腦就可以上網了。) 這只是確保桌上型電腦可以上網。

三、最關鍵的就是你買路由的目的,是讓筆記本能上網。方法:另外一根網線連線貓的其中一個lan口和路由器wan口。就可以了。

為什麼同一根網線桌上型電腦可以上網筆記本不可以上?

6樓:薄荷微涼

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可以按照下面的情況逐一排查:

網路介面有問題,膝上型電腦的介面異常故障,導致線路未接通;

膝上型電腦的網絡卡驅動有問題,更新下驅動看看是否正常;

膝上型電腦的網管設定不對,在本地連線的屬性裡設定下ip地址為自動獲取;

其他異常可能是硬體造成,需要到售後專業解決。

同一根網線怎麼連線兩根路由器,同一根網線能不能接兩個路由器 第二個路由器該怎麼設定?

可以用以下幾種方式解決 1 將網線兩端的水晶頭剪掉,把8根線分成兩組,每組4根分別做網線頭,在水晶頭的順序是1 2 3 6,其它位置空著 這樣就把一根網線分成了2根了 2 在連線路由器端放置一臺小交換機,網線連線交換機,再找2跟短網線分別連線兩個路由器 3 如果其中一臺路由器有空餘的lan口的話,可...

一根網線,兩台筆記本,怎麼樣可以都上網

一根網線連一台電腦 然後開啟無線 建立臨時網路 另外一台加入臨時網路 開啟共享上網 建議全win7 xp我怕你搞不定 有的,讓另外一台共享網路就可以了,好像在網路設定裡邊的,你找的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r 連線來連線,就可以了,但是速度很慢 絕對沒有。不用路由器或借助其他工具...

一根網線,讓台式電腦和膝上型電腦同時上網

你用台式電腦把路由器調完了,路由器都有說明書,老簡單了。網通的線插wan口,剩下1234隨便接乙個到台式電腦,然後按說明書操作,等調完了記住自己設定的無線密碼,然後筆記本用無線路由的訊號,輸入密碼就能連線到無線路由,調完了之後,只需要開路由器,就可以實現多機同時上網,不開台式電腦筆記本也能上。一根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