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有路由器貓座機電腦膝上型電腦網線兩根 一根裡面有四根線一根裡面有八根線)

時間 2021-10-14 23:27:00

1樓:匿名使用者

四根線的是**線,八根線的是網線,你還少一根網線。再買一根。

你就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就行。

這樣一開啟貓和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就會自動撥號、連網,你的桌上型電腦就能有線上網,同時,筆記本能無線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4根的應該是**線

8根的應該是網線

把4根的連線到貓的lnk口上面,

8根的連線到貓的wan口上面,另外一頭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上面大概連線就這樣

前提需要設定好路由器,用8根線連線路由器的lan口,並接到筆記本上面使用192.168.1.1(路由器底部標籤有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進入路由器

設定嚮導---找到pppoe 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http://jingyan.baidu.

com/article/d169e18686d504436611d821.html 教程

3樓:精品diy生活

**線插入到貓。在才貓的一個網線口插入網線連線路由器的wan口,再從路由器的任意lan口插入一根網線和你電腦連結。

4樓:

四根的接貓的空。八跟的連線貓跟電腦。配置路由器就可以了。

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以前用過的路由器

吳昊 登陸路由器管理介面,重新設定寬頻賬戶 密碼。 冬翔 如果你說的是wifi連線,不用專門設定,它會自動儲存的!怎麼用筆記本設定無線路由器 5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連線路由器寬頻貓和電腦之間的線路 3.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

膝上型電腦有線連線路由器但無法上網

baby十二邵小北 通過路由器上網,要先配置路由器,一般家用路由器按以下步驟操作 1.用一條網線連線筆記本和路由器的lan口。2.設定筆記本的ip資訊,ip地址必須要與路由器出廠ip配置成同一網段,子網掩碼自動產生,其它不用填。3.在ie位址列輸入192.168.1.1,使用者密碼一般都是admin...

膝上型電腦有時無法連線無線路由器。

1 如果想讓筆記本和台式電腦同時上網的話,必須將連線方式進行更改 電信光纖貓的lan口與無線路由器的wan口連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和台式電腦連線,筆記本通過無線訊號連線到無線路由上去。2 設定無線路由器wan口。不同品牌的無線路由登陸方式位址不一樣的,有的是。1有的是。1,登陸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