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清除了王者榮耀的遊戲資料會影響遊戲嗎

時間 2021-05-02 00:31:09

1樓:

當然影響。

1、英雄**金幣點券什麼的都是計入在你的賬號裡的,與本地資料無關。

2、非要說影響的話就是需要重新輸入賬號和密碼。遊戲資料是玩遊戲時的一些存檔,包括了賬號資訊和歷史資料,以方便我們登入,是可以清理的。

2樓:

不會影響遊戲。

遊戲資料是一些快取資料,包括了賬號資訊和歷史資料,以方便我們登入,是可以清理的,在清理後,再次登入的時候要像第一次登入那樣重新輸入賬號和密碼。

拓展資料: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排位賽等。

3樓:八季

沒有影響。

具體內容如下:

1、事情是沒有的,你的英雄**金幣點券什麼的都是計入在你的賬號裡的,就是些本地檔案,你刪掉也沒事,就是當你再次開啟王者玩的時候他是會自己解壓出來的。

2、沒有影響,就是你的登入密碼這些刪除了,需要重新更新與重新登入賬號。

3、遊戲資料是玩遊戲時的一些存檔,包括了賬號資訊和歷史資料,以方便我們登入,是可以清理的,但是下次登入的時候要像第一次登入那樣。

4、遊戲刪除以後資料報還在,占有很大記憶體,就刪掉它,還在的話不能刪,會遊戲崩潰。

4樓:free**高爾夫

都是什麼nc回答,還不會影響遊戲?刪除了肯定會影響啊!刪了就會進不去遊戲了,點進去就要開始更新,更新包的大小跟你刪除的資料差不多大,不更新就不能玩了,當然有影響!

說沒影響的不是chun就是壞。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刪,媽呀。我就是刪了,結果又要重新更新,天哪,我更新了半天又要重來,啊?

6樓:海看電影

那些說沒影響的都是必要說瞎話,你刪一次試試就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了吧,一樣的,青春都一樣 介意清理

清理王者榮耀的遊戲資料的話會怎樣?要不要重新**?

8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資料是玩遊戲時的一些存檔,包括了賬號資訊和歷史資料,以方便我們登入;是可以清理的,但是下次登入的時候要像第一次登入那樣

你們都在玩什麼手遊除了吃雞王者榮耀

凌建哥哥 很多的。9g遊戲鏈有不少遊戲。還能領東西。還不錯 20313天涼 王者榮耀二技能 伽羅向指定方向射出一箭,在路徑上的敵人,會受到法術傷害和沉默效果,箭矢穿過區域在1秒後會 對範圍內敵人造成點法術傷害。三技能 可以自己腳下開啟乙個法陣,踩到法陣的敵人會受到傷害,在開啟的時候會給隊友增加暴擊機...

王者榮耀孫悟空打一對一出啥裝,王者榮耀,如果孫悟空要出一件防禦裝,那應該出什麼?

第一,孫悟空是中後期英雄,前期脆皮而且傷害不高,所以在前期的對線中就可以多針對壓制孫悟空,干擾孫悟空的發育節奏,在對線英雄的選擇上推薦用典韋 劉邦 關羽 孫臏 夏侯惇,這幾個英雄在前中期跟孫悟空的對線上都不會吃虧的,在對線時看到孫悟空開一二技能時要下意識的後退,避開被動技能的強化傷害。第二,前期團戰...

什麼手機玩王者榮耀不會卡除了蘋果價效比高點的

扳沙麻豆 很多啊 我用的x21,玩遊戲很爽,華為三千多的也很好 冷晗壘 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360n7pro,5.99寸全面屏,驍龍710處理器,6 128gb記憶體,4000毫安電池,系統內建遊戲加速程式 玩轉學院公主為魔 多於隊友溝通,但是不能瞎發,想要玩好王者榮耀 玩moba遊戲的人,想要贏的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