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王者榮耀》一天只能打兩個小時的限制

時間 2021-05-02 00:31:09

1樓:sky不用太多

取消不了,因為是實名註冊,未成年所以有時間限制。

第一種qq賬號防沉迷的這個暫時沒有辦法直接解除,因為防沉迷填寫的資訊不能進行更改,玩家只能等到身份證資訊滿18歲了被自動移除防沉迷,這樣健康系統也會自動解除了。

其實還有一種,官方曾經有開過強制實名(部分伺服器),也就是不實名就不能登陸遊戲,當時有一部分玩家是直接在遊戲裡面填寫實名訊息的,這種目前也無法更改,所以只能等18周歲以後自動解除健康系統。

健康遊戲系統解除誤區:

孩子遊戲時長,家長是可以在成長守護平台設定孩子遊戲時間的,所以有玩家誤以為把這裡的時長設定成24小時可玩,遊戲裡面的限制就沒用了,但實際上遊戲是以健康系統為準的,限制2小時那麼你2小時後肯定不能玩,就算遊戲時長24小時也不能解除。

以上就是王者榮耀健康系統怎麼解除的方法介紹,但是筆者還是希望各位可以健康遊戲,切勿沉迷。

2樓:李少龍

怎麼會解開王者榮耀的兩個小時

3樓:亻丷丷

實名制的 必須成年

因為實名認證未成年就有限制 一天2小時還不夠嗎 遊戲是為了放鬆 不是為了浪費時間

王者榮耀一天只能玩兩個小時 ,怎麼才能更改啊,變回無限時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把兩個小時變成24小時。請幫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才可以玩到不限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改為可以打一天。

王者榮耀專屬流量包怎麼取消啊,王者榮耀流量包怎麼退訂 流量包退訂方法

庹南煙 點券旁邊的小加號,然後第三方,流量包!裡面有立刻退訂 柯悠皖 訂購 王者榮耀 專屬流量包後,在訂購頁面即可退訂該服務 退訂次月生效,本月仍可繼續享受專屬流量服務。王者榮耀0元6g流量包怎麼訂 0元6g流量限時送,其實是王者榮耀與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共同的一個活動,玩家能夠在首月免費收取6g的...

王者榮耀關係解除怎麼取消,王者榮耀親密關係怎麼解除

在主介面進入親密度介面 首先要知道親密度怎麼去檢視,我們可以在個人資料裡檢視,但是無法修改,我們需要先在主介面 進入右上角的好友介面 成為遊戲好友才可以積累親密度哦 進入好友介面之後,點選遊戲好友,右下角就有乙個親密度的關係了,要成為遊戲好友,一起打比賽,才可以變成親密度的好友哦。親密關係需要提前進...

王者榮耀的每日簽到取消了嗎,王者榮耀 每日簽到怎麼消失了

月似當時 王者榮耀的每日簽到沒有取消,可以正常簽到。王者榮耀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排位賽等。遊戲正式服 安卓和ios平臺 已經出了幾十位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