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蘋果X手機在王者榮耀內充值遊戲點捲,面容識別後提示要傳送手機簡訊驗證碼,接收輸入後顯示輸入錯誤

時間 2021-05-02 00:31:09

1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密碼錯誤可能是時間過了,或者系統卡了(按前面你一直讀取不出來看應該是系統卡了),如果錢扣了的話30分鐘內會退還或聯絡客服,錢沒扣就刪了後台重來

2樓:召傑全**

王者榮耀對於蘋果機某個機型是不支援的。

3樓:來自華容河桃花玉面的側柏

我是瀋陽的,前幾天這裡溫度最達到零下28度,我的手機以及朋友們也都沒有出現這種問題。導致這種情況的出現不外乎以下幾種原因:原因之一就是電池老化。

第二個原因就是電池的金屬銅片和手機上電池觸點氧化和汙詬,造成接觸不好。第三個原因就是一邊直充電一邊玩機造成的後果! 解決的辦法:

①如果是電池老化的話一是更換電池,二是採用高手們的辦法用冷凍法或高電壓激一下②如果是第二種情況(注意新電池也會有這種現象出現的,它的金屬銅片因與空氣接觸會有一層氧化層從而造成接觸不良)我們可以用乙個橡皮擦(用酒精也行,不過不要太多,擠一下不會滴出來就好)把電池的金屬銅片和

4樓:凌凌凌灬凌

有人說「流量下沉」才是移動網際網路下入下半場的乙個標誌,也有人說這是普通草根階層與傳統精英階層爭奪話語權的乙個開始。無論怎麼說吧,「流量下沉」著實給了無數基層群眾乙個表達自我的機會和平台,人們已不再唯「傳統**」是瞻,紛紛通過網際網路表達自我,並輸出有著鮮明自我標籤的文化內容。你這個是指的自己家的路由器吧?

手機上用的叫流動網路吧?你想換**大概是不太好換,你可以把你現在用的號調到最低的那一檔,移動的大概能到每月八元,然後再辦個自己理想的**!

5樓:

應該是裝置不相配,所以不能直接連線,看看說明書都是適合什麼樣的手機是怎麼連線的,如果連線不上,可以換個和你手機能連線上的吧。

6樓:桑秋雲

從螢幕上顯示來看,你這個應該是缺電了,試試看插著充電器充一會,然後再開機看看能不能點亮螢幕。一般電子產品都會出現這樣的狀況,你可以多試試,實在不行的話可以考慮拿去維修。從螢幕上顯示來看,你這個應該是缺電了,試試看插著充電器充一會,然後再開機看看能不能點亮螢幕。

一般電子產品都會出現這樣的狀況,你可以多試試,實在不行的話可以考慮拿去維修。從螢幕上顯示來看,你這個應該是缺電了,試試看插著充電器充一會,然後再開機看看能不能點亮螢幕。一般電子產品都會出現這樣的狀況,你可以多試試,實在不行的話可以考慮拿去維修。

從螢幕上顯示來看,你這個應該是缺電了,試試看插著充電器充一會,然後再開機看看能不能點亮螢幕。一般電子產品都會出現這樣的狀況,你可以多試試,實在不行的話可以考慮拿去維修。從螢幕上顯示來看,你這個應該是缺電了,試試看插著充電器充一會,然後再開機看看能不能點亮螢幕。

一般電子產品都會出現這樣的狀況,你可以多試試,實在不行的話可以考慮拿去維修。

7樓:

「玫瑰吸收光芒大地按捺清香為了尋找你我搬進鳥的眼睛經常盯著路過的風」

它給我的感覺和你很相似 很舒服 也很愜意

像你早晨醒來時懶洋洋的聲音

睜不開的眼睛撐出了好笑的三層眼皮

也像我的襯衣和你的連衣裙

染上了同一種香味的洗衣液

是玫瑰還是檸檬 或者青草味 都不重要只要

是關於你的

我可能全部都想要

8樓:員朝

gugyycxt hh

蘋果手機購買王者榮耀點捲,為什麼總是支付失敗?

9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3.支付頻繁了吧,過一會再支付。

蘋果x螢幕失靈可以換新機嗎,蘋果手機在保修期內壞了可以換新機嗎

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螢幕失靈的原因 1 有時候觸屏失靈是因為螢幕上面灰塵過大引起的。找一塊擦眼鏡片的擦布清除蘋果手機螢幕。2 有時候在塗抹護手霜後,立即使用觸控螢幕這樣也可能導致螢幕失靈或雙手弄濕時,所以在使用手機的時候盡量保持擦乾雙手。3 如買的是很次的塑料保護膜或薄膜,請將其揭掉換成 點的...

我蘋果手機螢幕鎖了怎麼才能解開,蘋果x手機螢幕鎖如何解開

方案一 刷機 方案二 刪除密碼 方案三 找蘋果在當地的維修店,讓專業的技術人員幫忙解決在不了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售後中心去進行維修這樣才有保障。 去手機維修店面,50左右。 在電腦桌面開啟itunes。進入到itunes。選擇恢復我的iphone。選擇是否對之前的檔案...

王者榮耀在蘋果手機充值失敗請重試怎麼回事

black鄭 王者榮耀在蘋果手機充值失敗的原因 手機越獄過 網路問題 在第三方進行的充值。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擁有五個英雄的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季度排位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