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為什麼不可以一邊打電話一邊上網

時間 2021-08-30 10:04:12

1樓:楊桃胡兒

因為接打**和分組資料占用的執行緒為同乙個,但接打**的優先順序高於分組資料,所以打**時分組資料會斷開。

手機手機,又名移動**,是可以握在手上的移動**機。早期因為個頭較大有大哥大的俗稱,目前已發展至4g時代。2023年4月,美國工程技術員「馬丁·庫帕」發明世界上第一部推向民用的手機,「馬丁·庫帕」從此也被稱為現代「手機之父」。

直至現在,手機成為人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工具,並像瑞士軍刀一般功能多樣化。

手機能一邊打**一邊上網嗎?怎麼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正常在您開啟手機上網連線的時候 也能打**呀 這個怎麼設定 每個人的手機型號不一樣的 如果有用請採納我的答案

3樓:通訊大百科

可以的,但是得先開通volte業務的。

我剛開了電信的volte業務,也是免費就能開的,開通好了後在手機上設定一下,就可以一邊上網一邊打**了。

4樓:鄧胖胖

我手機沒有wifi的情況下,是不能一邊打**一邊上網的,因為在打**的時候,網路已經占用了

5樓:**訴我

手機一般怎麼講不能打**?一邊打**,一邊上網。手機只有在連線wifi的情況下接了**才不會斷線網路不會斷線。

6樓:以柔情

可以一邊打**一年上網,如果是新買的手機應該不用設定就可以,

7樓:

應該是不可以的,一般打**的時候網就會斷掉。

8樓:勵君豪

一邊打**一邊上網嗎?首先是有這功能的,你只要設定好就可以了

9樓:

你可以用兩部手機,乙個打**,乙個上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網如果是使用gprs的網路,通話中是無法連線上網的。如果使用wifi則沒有限制。

11樓:冷翅

不可以,除非是用wifi上

12樓:安羽守

可以的,開通volte上網功能,但是目前沒有普及,只有部分地區

13樓:黃瓜伴著西紅柿

可以的,開通電信的volte業務就可以了,打**時候也可以上網,我最近正打算去辦呢,也是免費開通的呢。

手機能一邊打**一邊上網嗎?怎麼設定?

14樓:通訊大百科

可以的,但是你得開通一下volte,我開了電信的volte,不要錢的,免費開就行,在手機設定上設定一下就可以了,就能一邊上網一邊打**了。

15樓:嘿靚機

手機這個功能太強大了!開啟後邊打**邊上網,後悔現在才知道!

為什麼我的手機不能邊打**邊上網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使用資料上網時無法接打**,建議您:

1.來電顯示選項選擇網路預設設定嘗試。操作:手機-右上角更多-通話設定(設定-通話)-其他設定-來電顯示-勾選網路預設設定。

注:該操作僅限支援網路預設設定選項的型號。且由於型號不同,操作方式可能會不同。

2.設定-(應用程式)-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儲存)-清除資料。

3.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4.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5.若有系統更新推送,請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為什麼移動不能一邊打**一邊上網?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部分三星手機支援通話時上網功能:使用移動4g卡並開通volte(高畫質語音)業務,使用4g時支援通話中上網。聯通在通話時會使用3g網路,可以同時上網。

手機怎麼不可以一邊打**一邊上網?通話的時候手機沒有網路。

18樓:沐凡廣笑笑

這是由於手機採用單通道設計導致的,並且目前4g不支援通話需要回落2g網路,2g網路不支援一邊上網一邊打**。

為什麼一加手機不能別打**邊上網?

19樓:鐵蛋兒的

對的,你在打**的時候也是需要使用到網路的,所以說你的手機暫時上不了網

20樓:湖北武漢張慧

很多手機都不可以,因為再打**的時候流動網路不能用,但是wifi可以用

21樓:丨神隱少女丨

不止是一加,其它手機也是一樣的,通話的時候,網路會被占用,不能同時使用

22樓:小見閒聊車

一般來說是可以的,你要把通話退到最小模式就可以了。

23樓:靜心心

應該所有手機都是4g時都不能邊打**邊上網.wifi就可以

為什麼我的手機可以一邊打**一邊用4g網?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手機採用單通道設計導致的,並且目前4g不支援通話需要回落2g網路,2g網路不支援一邊上網一邊打**。

25樓:知道君

因為您的手機採用的是雙通道設計,這種設計比較好,但是成本也高,一般只在好手機上使用。單通道設計的是不可以一邊打**一邊上網的。

26樓:董敏珠

沒什麼奇怪的,我的手機也可以,上網通話同時使用

為什麼電信手機不能一邊上網一邊打**

2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目前大部分手機均是單通道的,也就是說在通話等接入運營商的網路後,無法通過手機進行上網的。

電信手機**話使用的是2g的1x網路,而上網主要是3g的cdma2000網路,手機同時只能收發一種訊號,也就是說,手機在有通話占用訊號收發情況下,是無法上網的。

28樓:穰碧遇浦和

手機制式的問題,手機在進行通話的過程中自動斷開網路連線,無法正常連線到網路,只能等待通話結束在重新連線資料流量網路。

什麼手機可以邊打電話邊上網,手機能一邊打電話一邊上網嗎?怎麼設定?

hs霍先生 支援volte功能的手機都可以邊打 邊上網。目前市場上各大中高階手機都支援volte功能,如下 1 oppo r15系列,r17,a3,a5,find x及以上。2 vivo x21系列,y83a,nex系列,z1i及以上。3 華為 mate10系列,p20系列,nova3,nova3i...

手機能一邊打電話一邊上網嗎?怎麼設定

就是正常在您開啟手機上網連線的時候 也能打 呀 這個怎麼設定 每個人的手機型號不一樣的 如果有用請採納我的答案 通訊大百科 可以的,但是得先開通volte業務的。我剛開了電信的volte業務,也是免費就能開的,開通好了後在手機上設定一下,就可以一邊上網一邊打 了。 鄧胖胖 我手機沒有wifi的情況下...

手機可不可以邊打電話邊錄音啊,蘋果手機怎麼邊打電話邊錄音

小鮮肉故事匯 蘋果手機打 錄音在 蘋果手機可以邊打 邊錄音嗎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系統應用設定 通話錄音中,選擇 所有通話自動錄音 或 指定號碼自動錄音 設定後,當開始通話時,手機會自動進行錄音。 錄音功能即手機具有錄音機功能,主要分為兩類一種是在通話中錄音,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