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應用程式不可以移動至SD卡?

時間 2023-01-16 04:40:0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疑問:如果為三星手機,應用程式是預設安裝在話機的內建儲存器中,若您將手機應用程式移動到sd卡中,建議您:

1.若您使用的是安裝以及以下的系統版本,支援將軟體移動到sd卡,操作: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選中某個程式-移動到sd卡。

2.若使用的安裝。

3及以上作業系統,如需將軟體移動到外接sd卡,請您嘗試:設定-更多(一般)應用程式管理器-選中某個程式-移動到sd卡(若沒有此選項,則不支援該功能)。

3.部分公升級到安卓作業系統的機型,請您嘗試:設定-更多-應用程式管理器-選中某個程式-移動到sd卡(若沒有此選項,則不支援該功能)

4.手機系統為或以上系統版本,請您嘗試: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選中某個程式-移動到sd卡(若沒有此選項,則不支援該功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您有幫助,給我的答案乙個好評哦,親,謝謝(請搜尋進入應用「微問」裡檢視自己提出的問題並給出好評)

note2應用程式無法移動至sd卡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裝乙個電腦上裝乙個kies公升級到 就可以了。

4樓:陽光雨

安裝link2sd,按使用方法格式化操作。

為什麼vivo軟體不能移到sd卡總是應用程式無法移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分軟體是只能安裝在系統空間的,如帶有掛件的軟體、系統管理類軟體、桌面類軟體、輸入法軟體等,另外有一部分機型不支援軟體安裝在sd卡。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是指的哪款機型的呢,請您詳細描述一下的,以便為您解答,手機自帶的一些軟體是無法移至sd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抱歉給您帶來困擾,因為該程式帶有桌面掛件,帶有桌面掛件功能的程式,必須安裝在系統空間中才能生效,所有android系統的機型都是這樣的,有些軟體預設安裝在系統空間才可以正常執行,所以預設安裝在系統空間。

為什麼我的oppo手機應用程式上有應用商店,而桌面上沒有

1 可以重啟手機,或者清除資料試試。2 coloros 2.0版本,設定 安全與隱私 未知 開啟即可 3 coloros 1.0版本,設定 安全與隱私 未知 開啟即可。1 oppo屬於娛樂 手機,既然是 手機,那它的最大賣點就是音質了,聽 非常有震感,彷彿是在聽cd!它另外乙個賣點就是它那時尚潮流個...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彈出應用程式錯誤

冰點梵音 禁用錯誤報告,在我的電腦屬性裡有一項是錯誤報告.是個子項.哪個項的子項不記得了,選不使用錯誤報告 這是經常有的事情,如果太頻繁的出現,應該清理一下系統和登錄檔,用超級兔子就可以 再不行,就重新裝系統, 哈哈,我也有過啊,是系統的問題,時間一長windows就不穩定了,建議重灌 可能是之前中...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顯示應用程式錯誤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應用程式錯誤的原因一般有這些原因 1.病毒木馬破壞 2.應用程式元件丟失或損壞 3.應用程式所依賴的元件丟失或損壞 4.軟體衝突 5.硬體故障 下面看看具體怎麼解決 2,應用程式元件丟失或損壞 應用程式出錯的提示是缺少某個檔案,那就可能是這個檔案損壞,根據這個元件查詢是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