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玩我的世界盒子為什麼不可以啟動遊戲

時間 2021-12-29 06:13:42

1樓:小左左小小左

網易5月14日發布了一篇關於《我的世界》最新公告,在公告裡官方表示,《我的世界》中國版將於暑期上線,會為玩家提供優質的遊戲體驗,為開發者打造開放的創作平台,並且也將在近期陸續推出為《我的世界》中國版開發者準備的一系列方案。

此外網易也呼籲《我的世界》玩家不要輕信非官方的作品徵集活動,謹慎在非官方平台提交作品。

諸如「多玩盒子等第三方平台,不僅長期無視智財權,還置玩家的利益與安全於不顧,在平台中多次出現假冒開發者進行招募的情況,侵害開發者的權益。」

事件的爭議從網易**《我的世界》說起

一、網易與微軟強強聯手 宣布正式**《我的世界》

2023年5月20日,網易遊戲宣布正式**微軟旗下風靡全球的3d沙盒遊戲《minecraft》(我的世界)手遊及端遊,聯手mojang為中國玩家定製《我的世界》專屬版本,牽手微軟接棒中國市場。

二、《我的世界》到底有多火

這款由mojang開發的沙盤類遊戲自2023年上線至今早已火遍全球,該遊戲在賺取高額流水的同時也擁有著極佳的使用者口碑,這款遊戲的主要使用者群體包含了低齡層玩家以及目前的80、90後主流遊戲使用者。熟知遊戲行業的人都應該了解,這款世界級的暢銷作品的擁有者,遊戲開發商mojang早在2023年9月就被微軟以25億美元**收購,隨後微軟將《我的世界》的全球性銷量推向了歷史性新高,截至目前,這款遊戲在全球範圍內的銷量已經超過1.22億套,成為僅次於俄羅斯方塊歷史上銷量排名第二的遊戲。

三、《我的世界》對網易意味著什麼

從使用者層面來看,目前現有的主流遊戲使用者,包括80後、95前等,這些年齡層的使用者市場已經被搶占殆盡。因而對於當下的遊戲廠商,尤其具備雄厚實力的大廠來說,抓住未來的遊戲使用者將十分關鍵,未來的遊戲使用者這裡主要指代「00後新群體」。根據中國移動遊戲產業報告資料顯示,00後使用者當中移動裝置的滲透率極高,其中手機的擁有率達到了64.

6%,而且隨著00後的成長,這個資料會不斷的上公升。相對於更大年齡層的使用者,00後則是新一代的潛在遊戲使用者群。

2、強化全球化品牌影響力

隨著與更多的歐美等海外大廠深入合作,加深了網易遊戲在海外遊戲市場的口碑效應,也將促進整個國產遊戲企業在海外市場的影響及印象。從移動手遊爆發至今,網易系遊戲所做的事情無一不透露著其世界級大廠的野心,先一步乙個腳印,在國內取得紮實的基礎,在本土使用者群中贏得大量使用者,取得品牌美譽度,再逐漸的將影響力擴大到海外市場,將自己研發的優秀產品推出去海外,同時不斷加深與海外知名企業的合作聯絡,從而促使網易更快的走上全球化道路。

本次網易**《我的世界》,也將再次加深網易與海外市場的合作聯絡,mojang背靠的是微軟這棵大樹,未來網易與微軟也許將會有更深入的合作,截止目前,網易已與海外多個網際網路遊戲大廠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對於網易未來走向全球也將增添不少砝碼。

事實上,在出海全球化這條道路上,網易已經開始將旗下優秀的遊戲產品陸續推向海外市場,比如火遍內地市場的《陰陽師》,早前網易已經將其進行日語本地化,在推出日本市場後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根據網易早前產品發布會的訊息透露,未來將會有更多優秀的產品推出海外。

四、為什麼要懟多玩《我的世界》盒子

多玩《我的世界》盒子發布於2023年2月8日(比mojang宣布中國**權還早一年),盒子平台上的地圖、mod等創意作品數突破100萬個,社群的討論貼突破5000萬個。這對網易《我的世界》在中國市場的推進來說,無疑是個巨大的阻力,再說的直接一點,遊戲的收入會受到巨大的影響,對多玩開刀也就順利成章了。

五、多玩的回應 強調自己並未侵權 同時對遊戲在中國市場的開拓有功勞

今天網易遊戲發出針對盒子不符合事實的宣告,盒子團隊回應如下:

關於「假冒開發者進行招募」的無端指責。

我們在盒子平台發起的招募、運營、賽事活動都以多玩的世界盒子(以下簡稱「盒子」) 為主題和名義舉行,盒子團隊從來沒有以mojang和微軟以及網易的名義在平台內開展活動,不僅如此,任何團體在盒子上冒充遊戲開發商發起活動的情況,一旦發現將進行嚴懲封禁!「假冒開發者」這個說辭毫無根據且混淆概念!

2樓:埃克特

你應該看一看mod有沒安太多,我玩的時候 1.6.2我也進不去。但我刪一些mod 就進得去了。

3樓:mi日久見人心

就是因為中國網易收購了我的世界,他想讓你充錢,你看看我的世界盒子裡的mod全免費。網易能甘心嗎?所以把盒子封了,把mod、地圖、**全弄成付費得了。

電腦版多玩我的世界盒子怎麼啟動遊戲

4樓:

如果是找不到啟動遊戲的地方,右下角右鍵退出盒子,右鍵桌面盒子,選擇屬性—開啟檔案位置,開啟盒子資料夾,然後把資料夾裡面檔名為「2.0.1724478.

598」的資料夾刪除即可。刪除之後重新開啟盒子就會有啟動遊戲了。

5樓:reboot大幅

應該是遊戲更新後取消了自動登入記錄吧所以沒有了直接啟動遊戲,試試使用賬戶登入試試,登入後是不是有直接啟動功能

多玩我的世界盒子怎麼弄懸浮窗

多玩我的世界盒子開啟懸浮窗的方法如下 1 開啟我的世界盒子 確保要開始玩了 2 點選啟動遊戲 3 這時介面下方會有乙個懸浮窗 啟動工具 4 勾選開啟。我的世界 是一款通過讓玩家放置方塊來構造虛擬世界和歷險的遊戲。更新過的遊戲效果是前所未有的袖珍版,包括 生存 和 創新 模式,多位玩家可通過本地wi ...

為什麼不可以早戀,為什麼不可以早戀呢

誰說早戀就一定不可以,這也會是自己以後的一種人生經歷。也有很多人即使早戀,也還是可以學得好,不耽誤學業,甚至可以幫助自己提公升。凡事都沒有絕對,看你自己是否有自我控制能力。因為我們現在還小啊,我才13,但是我們班很多人都早戀了,我也不知道早戀對不對,但是很多人都早戀了,但自己卻沒有啊。早戀只是青春期...

為什麼竹蓆不可以水洗,不可以暴曬

竹蓆一般以水竹 毛竹 油竹等竹子為原料,如果用水洗,會造成竹蓆霉變損壞 暴曬會使竹蓆變脆易折,影響竹蓆的使用壽命。如果竹蓆確需清潔了,可用濕軟毛巾進行擦拭。在使用前用溫開水對它進行擦拭,把它放在旁邊陰乾。竹蓆也忌折壓。鋪竹蓆的床一定要保證平整,竹蓆大小要與床相符,否則竹蓆可能會折損。平時睡覺之前用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