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可以改變過去

時間 2021-06-08 20:31:21

1樓:昂子明

已經發生了的事情,是無法改變了的:如你不小心,失手打破了一個杯子;又如,某個人用刀時傷到了自己;或某女被人用強了…等等。既然發生了,就無法改變了。

雖然無法改變了,但補救一下還是可以的,讓損失減少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過去如何,都已成為過去。你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事,所以必須把注意力轉向現在。雖然有時會很難擺脫過去,但是如果想成功的話,就必須把注意力轉向正在發生的事情,面對現實。

你可能總留戀過去,留戀過去的遭遇和過去的美好。無論如何,你都必須拋開過去,因為我們只能活在當下。

3樓:奚孟

分情況而定,過去的已經發生了,結果出現了沒法改變了,有的即使結果出現了不是我們預期的,那就總結教訓,尋找切實可行的辦法,相信一定能改,能彌補。

4樓:石飯飯糰

過去的事情無論你有多後悔多遺憾都已經不能改變,重要的是從自己出發,努力改變,有努力才會有收穫,你過去認為你不能做的你不會的 都可以去學去做,人的潛力是無限的,未來的路只能由自己決定。

5樓:

過去已成歷史,不可能改變,除非你智商很高,能造出時光機,來穿越過去,我想你也造不出這時光機起來。你只能從過去的歷史教訓中吸取教訓,改變現在和未來。

6樓:五嶽雄風

過去的已經成為了曾經,貿然去改變,已經於事無補了!還是順其自然吧~

7樓:開心生活團

主要是時間回不去啊,

想得開點,

那都不是事,無所謂啦,

畢竟以後過去了,

好好珍惜珍惜現在,

好好把握今天就ok

8樓:

不是不可以改變,是你放不下。如果你能夠徹底的放下,沒有什麼不能改變的,試著做一做放下過去,才有未來!

9樓:

遇到了知心的人,當然可以改變過去現在的社會越來越好,肯定過去的就讓它過去現在要重新開始

10樓:糖是甜蜜

過去已成為歷史,過去無法改變。抓住現在,就可以改變未來。

11樓:牽曉凡

因為過去做的事以成事實了,改變的只有現在和將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你說怎麼能改變?

13樓:

因為性格己經決定了。要改變也慢慢來。

為什麼穿越時空不能改變過去,求解

要是改變了 你覺得還能有現在的你嗎 假如穿越時空回到過去,能改變未來所發生的事會有所影響嗎?你要對愛因斯坦的 相對論 很熟悉的話,你就會知道,當我們到了什麼時候真的可以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時,我們是無法改變這一切的,打個比方吧 到那時,我們只是乙個觀影者,就像我們在看一場電影一樣,但改變不了裡面的事件 ...

如何變過去分詞,動詞原形如何變過去分詞?

規則動詞 以e結尾的單詞在詞尾 d 以重讀閉音節的詞雙寫最後乙個字母後 d 不規則動詞有自己的特有的過去分詞。動詞原形如何變過去分詞?10 不規則就是沒有規律的,就是靠平時積累背的,背多了以後遇到也就有感覺就會知道了 動詞原形變過去分詞分規則變化和不規則變化兩種,規則變化的有四種構成規律 1.一般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