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變過去分詞,動詞原形如何變過去分詞?

時間 2022-09-19 23: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規則動詞:以e結尾的單詞在詞尾+d;以重讀閉音節的詞雙寫最後乙個字母後+d;不規則動詞有自己的特有的過去分詞。

動詞原形如何變過去分詞?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規則就是沒有規律的,就是靠平時積累背的,背多了以後遇到也就有感覺就會知道了

3樓:愫

動詞原形變過去分詞分規則變化和不規則變化兩種,規則變化的有四種構成規律(1.一般在詞尾加ed,如:work-worked 2.

l以不發音的e結尾的,直接加d,如:live-lived 3. 以「子音字母+y「結尾的,把y改i,再加ed,如:

study-studied 4.以重讀閉音節結尾的,要雙寫最後的子音字母,再加ed,如:stop-stopped);至於不規則變化,一定要自己熟記。

4樓:二實驗王彥博

以y結尾的,去y變i加de;以v結尾的,變yed;其他結尾的,直接加ed。

這是我們新概念的老師告訴我們的。

5樓:baby紫傷

他了8哦了咯婆婆老婆婆啦

動詞的過去分詞怎麼變?

6樓:花帥太史竹悅

過去分詞和過去式差不多!

一般的在後面+ed,以子音字母結尾的變y為i,再+ed,以e結尾的直接+d,

還有不規則的變化,

一般教科書上最後一頁有!,

你把他背了就行了!!~~

呵呵,很簡單吧!

7樓:種令芮德曜

有規律的是和過去式一樣

無規律的要自己背了

brush怎麼變過去分詞

8樓:岑學長

brush的過去分詞:brushed

重點詞彙解釋:

brush

n. 刷子;畫筆;毛筆;爭吵;衝突;灌木叢地帶;矮樹叢;狐狸尾巴vt. 刷;畫;

vi. 刷;擦過;掠過;(經過時)輕觸

雙語例句:

he dipped his brush in the paint。

他把毛刷在塗料裡蘸了蘸。

動詞怎麼變成現在分詞和過去分詞?

9樓:羽英悟莊慕

理論上現在分詞是doing形式

過去分詞

規則動詞時ed形式

即和過去式相同

有的不規則的

就要單獨記了

10樓:天妙雙位惠

一般動詞後加ed為過去分詞,後加ing為現在分詞。但要注意有些動詞需尾部去掉或雙寫某個詞

11樓:許瀅瀅商駿

一般是:變現在分詞加ing。變過去分詞加ed。一般來說過去分詞和過去式一樣!

不過具體情況具體討論,有的很特殊,像run,雙寫n加ing,過去分詞就是原型run

12樓:印玲崔筠

動詞可以變成過去式和過去分詞,一般情況下直接在動詞後面直接ed就可以了,還有一些具體的詞語有特殊情況。動詞還可以變為動名詞,在詞語後面直接加ing就可以了,還有特殊情況!

hit的動詞原形,動詞過去式,動詞過去分詞怎麼讀

hit的動詞原形 過去式和過去分詞都是hit,英式讀法是 h t 美式讀法是 h t 作不及物動詞意思有打 擊 襲擊 達到。作及物動詞意思有要求 打 擊 碰撞 偶然發現 符合。作名詞意思有諷刺 打 擊 衝撞 成功。1 don t hit him up for anything else but br...

be動詞加動詞的過去分詞,這個過去分詞到底要表達動詞還是形容詞?動詞的話是被動語態,形容詞什麼

瑤瑤小咩咩 看完全部再思考思考,希望對你有幫助,我有點囉!要表達動詞,是被動語態,意味著所表達的動詞其發生的動作是由語境中實際行為人做的,但記住主語物件一定是該動作的承受方,即被動狀態。只有做定語的動詞的過去分詞才能表示形容詞,絕對不會直接放在be動詞之後,所謂定語就是形容名詞的句子成分,翻譯過來就...

has 動詞過去分詞had 動詞過去分詞這兩個有什麼區別舉例說明

has done 現在完成時 他已經洗完碗。he has washed dishes。現在說 had done 過去完成時 他是昨天說,他已經洗完碗。he said he had washed dishes.過去說 h e 過去分詞 和 had 過去分詞 有什麼區別 h e後面加動詞過去式和had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