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之後不可以立即執行任務

時間 2022-07-22 03: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它當成電腦在後台正在執行一些系統任務…(如果時間太長的估計就有問題了)

2樓:

想快一點就下個優化大師把多餘不用的啟動項消掉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的是撥號寬頻連線,那是因為電腦每次開機本地連線搜尋ip位址造成的遲鈍現象,你只要在本地連線的ip位址和子網掩碼隨便填寫乙個,就不會這樣了。不會影響你的寬頻撥號的。

4樓:在獅山**的鯊魚

你開啟的服務項過多,或啟動項過多,就會導致此問題的發生。

5樓:

那是你開機啟動項太多,用360去掉點就好多了

為什麼不可以早戀,為什麼不可以早戀呢

誰說早戀就一定不可以,這也會是自己以後的一種人生經歷。也有很多人即使早戀,也還是可以學得好,不耽誤學業,甚至可以幫助自己提公升。凡事都沒有絕對,看你自己是否有自我控制能力。因為我們現在還小啊,我才13,但是我們班很多人都早戀了,我也不知道早戀對不對,但是很多人都早戀了,但自己卻沒有啊。早戀只是青春期...

為什麼竹蓆不可以水洗,不可以暴曬

竹蓆一般以水竹 毛竹 油竹等竹子為原料,如果用水洗,會造成竹蓆霉變損壞 暴曬會使竹蓆變脆易折,影響竹蓆的使用壽命。如果竹蓆確需清潔了,可用濕軟毛巾進行擦拭。在使用前用溫開水對它進行擦拭,把它放在旁邊陰乾。竹蓆也忌折壓。鋪竹蓆的床一定要保證平整,竹蓆大小要與床相符,否則竹蓆可能會折損。平時睡覺之前用溫...

為什麼練了面壁蹲牆功之後的小時不可以沾水和喝水

代號速度 生活是 生存使活命源 指bai恤養活人 指為生du存發展而進行各zhi種活動 為生存發展而進行各種活動的經驗。衣食住行dao等方面的情況境況 生長 指家產,生計 活兒 工作 生活費用 指用品,器物。美事美好的時光。筆的別稱。出自 孟子 盡心上 民非水火不生活 生活可以解釋各種活動,包括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