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校沒連網寢室有個電話問最便宜的上網法以及要買些什麼東西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2-07-22 03:40:08

1樓:湧樂心

用homeshare 可以實現,我們寢室是adsl + hub 4臺電腦公用

homeshare是一款功能強大,易於使用的寬頻共享軟體。使用它,你可以完全拋棄寬頻路由器。使用單網絡卡共享方式,不需要設定專用的伺服器。

homeshare是專為寬頻使用者設計的共享工具,包括乙太網、adsl、有線寬頻、wlan等。本軟體不支援**線拔號上網。

特點:1.使用單網絡卡 使用單網絡卡共享上網的方式可以免去購買多餘網絡卡的費用,而且不存在任何效能上的問題。

2.不需要設定專門的伺服器 每台電腦都需要安裝此軟體,先開機的電腦將成為伺服器。當伺服器關機後,其它電腦將會自動成為伺服器,保證網路可以繼續使用。

3.無縫切換 當伺服器關機,客戶機切換到伺服器的過程中,可以保證客戶機中正在進行中的遊戲不會中斷。無縫切換已經在大多數遊戲中測試過,包括cs、quake、聯眾世界等。

4.虛擬網路 當你使用sygate之類支援單網絡卡共享的軟體時,可能會導致你所在小區其他的使用者也會從你這裡上網,影響他人的使用,到時你的寬頻運營商可能就會來找你的麻煩了:-(。

使用homeshare可以設定自己的網路號,使你家庭中的電腦都處在乙個虛擬的網路中,不影響小區其它家庭的網路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網費五六百,找網通或者電信,有**還是找網通吧,再買個路由就行(兩台電腦以上用)

3樓:just_惟美

一般針對學校都有校園**的

我們學校**包學期是1兆的是200多 2兆的是 280 4兆的是320 買個路由器還有貓的話 也就是不到200

我們學校附近的網通公司是有貓租的,不過我感覺買乙個更合適

4樓:

最便宜的上網方法是鐵通一年500多,還要買個陸游70左右加起來600元,如果你乙個人上那麼陸游省了是500多點,如果兩個人就是300乙個3個人就是200乙個,人越多越便宜。

寢室連區域網,玩魔獸,急急急,我們寢室有wifi想聯機玩魔獸爭霸3,怎麼聯機呀

網路上的芳鄰那搜尋工作組,要是能看到對方,說明路由設定沒問題。玩區域網遊戲,沒有設定防火牆得吧,就該是版本問題了 電腦裡有個小盾牌一樣的東西關了,在工作列右下角。版本呢 是不是相同啊 換個人建試試 我們經常用無線路由打魔獸,殺軟防火牆不用管關,把系統自帶的關掉就行了。如果是版本問題最簡單的解決方法是...

東北人怎麼樣,我們寢室有個東北人,動不動就要打人罵人什麼的,太難相處了

為什麼東北人在全國的名聲不佳,因為打架鬥毆,欺軟怕硬,給人看場子,收保護費,和人做生意沒有信用,拉幫結派,見到有能耐的人給人家當孫子都可以,這些都已經成為了他們的標籤。前幾年在北京一個網路地圖公司工作時,公司裡有個網管是黑龍江雞西的回民,見到公司裡的主管領導,就裝懂事,裝老實人,點頭哈腰,恭維奉承,...

班裡有個女生和我挺好,今天晚上要和我們去網咖,她說我也想去,我說你玩啥呀?她還是想去,我搖搖手。這

葉海王明 命注孤。妹子都向你示意了,你還想去玩遊戲?機靈點明天就有女朋友了,還想著玩遊戲? 葙苡葔 沒有什麼過不過分的,我們班裡有個女生和我關係也不錯,現在高三了都在考慮去哪個學校,她說她藝考,學表演,我們都覺得挺好的 10 叢安杉 考什麼學校非常重要,高三畢業是人生的轉折點,考一個好的學校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