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人怎麼樣,我們寢室有個東北人,動不動就要打人罵人什麼的,太難相處了

時間 2021-10-18 03:49:11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東北人在全國的名聲不佳,因為打架鬥毆,欺軟怕硬,給人看場子,收保護費,和人做生意沒有信用,拉幫結派,見到有能耐的人給人家當孫子都可以,這些都已經成為了他們的標籤。前幾年在北京一個網路地圖公司工作時,公司裡有個網管是黑龍江雞西的回民,見到公司裡的主管領導,就裝懂事,裝老實人,點頭哈腰,恭維奉承,相當有禮貌。如果是他用不著的人或者對方是普通員工就馬上變臉,囂張跋扈,動不動就他在公司有人,某某某不服他他可以隨時找領導開除某某某,動不動就他要整死這個整死那個。

平時忽忽悠悠,和任何人見了一面就稱兄道弟,弄出很親切的樣子,時間長了發現對方沒什麼用或者好欺負就變成剛才說的這幅德行了。除了和公司領導,和其他人說話都是張口jb閉口jb,整個就是一個混混。時間長了公司領導也逐漸發現他是一個渣子,又擔心讓他走他會**,最後迫不得已讓他先找工作,找到工作再走人。

聽別人說最後又去了一個北京的電影傳媒公司去當網管,這種人誰招了誰倒黴,東北人自稱豪爽,不拘小節,那都是表面的,實際上表面說一套心裡另有打算,只要自己能撈到好處幹什麼都可以,真信了他們表面那一套你就等著倒黴吧。

2樓:子佳

哪兒的人都有好相處的也有難相處的,既然在一個宿舍,就好好磨合吧

3樓:澤皖爾風

東北人的性格就是那樣,但是你如果願意試著包容她你覺得不好的那一面,你們將會很好地完成相處,別忘了東北人雖然蠻橫但是很講義氣,如果你需要幫助他會不顧一切的幫助你的

4樓:海我就是我

說明這個人的教養和素質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人性子直,不要介意就好了

東北人好相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人挺好相處的,就是性格都比較直,都是重義氣,比較幽默搞笑,他們的男生都特別疼老婆

7樓:***lll樂園

各種原因接觸了幾個東北的,瀋陽的多一些,看著很豪爽,但真正相處會發現,內心並不像表面上大大咧咧,其實容易生氣斤斤計較,我沒有地域歧視,就是覺得相處起來反而得小心翼翼,因為豪爽的說話方式只是表面現象,不要不自知,得醉人了還不知道,不要被大大咧咧的外表矇蔽,內心說不定早就恨上你了呢。

8樓:一顆少女心

東北人還好吧,我四川的,我以前認識一個東北的很熱情的,直爽,不像,廣東,浙江 那樣拐彎抹角,廣東浙江那邊都比較看不起內地,當然每個地方什麼人都有,代表我的看法

9樓:煙臺東潤

東北人就是心寬,這樣的事決不會放到心上的。心情好的時

候,什麼都好說,不好的時候儘量別惹著。如果你帶著成見相處,永遠都別想處好,我想這一點**的人都一樣。他們對你好的時候能把命給你,不好的時候也能要你的命。

哈哈!別嚇著,其實東北人是還是講理的,只要別帶有色眼鏡看他們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北方人,沒什麼事,東北人大部分都是山東和河北人移民過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河南人反感 東北的說話也那口音吧 所以我也不喜歡 我和你一樣 我遇到的河南人每一個好的 動作粗魯啊 什麼的 大大咧咧的 很討厭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個燈泡,你至於嗎,自己裝上不就得了。你錯了,心眼太小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有些人很會忽悠人,變相佔便宜,你如果較真,哪就準備好和它開戰吧,前提是他會先動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東北人很好相處的,我老婆就是東北的我們相處了4年了,很好啊,我自己是崑山人,我覺得很好~性格直率,人品也很好~~~

15樓:碩碩的天空

嘿嘿,我就東北的,說實話,東北人有的我都交不明白,無論**人真的是教育程度佔主導,不過我們性格的確火爆,打架我也打過。東北人真的沒別人想的那麼沒素質,也沒那麼仗義。這種東西不在地域而在個人。

東北經濟的確沒南方好,遼寧還能好一些,我是黑龍江的。希望你不要以偏蓋全,因為幾個人否定一塊土地上的人。還有樓上的朋友,請你別因為幾個東北的敗類(你說的那幾個人在東北也tm是王八蛋)徹底否定東北

16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人性格好 不會有什麼心眼 不會想南方人嗲來嗲去的 實誠有難處一定會幫你一把 總之東北人(大多數)不錯 有的東北人會相當的小氣 比南方人大方不到哪去

17樓:烈火燒出鳳凰美

其實東北人挺好的

覆沒有那麼制

多什麼搶劫啊殺人啊

雖然我們沒有南方發達 但是也不能因為臭魚行了一鍋湯那東北男孩子 如果歷史人物的話是蕭峰那種的我們是說話大聲比如吃飯 都會嘻嘻哈哈的 這都是民族習慣也有一部分人很安靜 分個人性格 都是中國人一家人怎麼會不好相處呢 嘿嘿

18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抄人的名聲在全國已經臭到襲

家了,沒有誠信,忽忽悠悠,欺軟怕硬就是他們的特點,原來在北京圖巴工作時公司裡就有個網管是黑龍江雞西的回民,和任何人見了一面就稱兄道弟,轉過身去就和公司其它人說人家壞話,見到公司領導就低三下四,一股奴才相,見到管不著他的人動不動就要削人家,或者他在公司裡有***罩著,基本上不知道什麼叫羞恥,滿口髒話,差不多三五句話就帶個jb做字首或者字尾,到後來公司領導也受不了他了,又擔心這樣的混混讓他直接走他會搞事,最後只好和他商量讓他先找工作,找到工作以後再走人,聽說後來又去了一個北京的電影傳媒公司去當網管,這種人誰招了誰倒黴,有些人認為東北人實在,豪爽,那都是表面的,實際上說一套做一套,只要自己能撈到好處幹什麼都可以,沒任何原則,真信了他們表面那一套你就等著倒黴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很幽默,很爽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人很好處,直來直往

21樓:針樂務閒靜

東北人。東北人什麼都是明著來的,雖然脾氣是暴了點,但絕對不會隱藏心事,敢愛敢恨。湖北人,有的挺善良挺可愛的值得當朋友,有的卻心眼特別多,喜歡在不瞭解別人的情況下憑空猜測別人,誤解且傷害了別人跟沒事了一樣。

東北人比湖北人更懂得顧慮朋友的...

身為東北人是一種什麼體驗 東北人怎麼樣

東北農村家家都有好幾口大缸。有裝水的,有醃酸菜的,有裝大醬的。醃酸菜 做大醬的水平,是我父母一代家庭主婦的必備標準。誰家大醬 酸菜好吃,幾乎和這家主婦賢惠能幹是對等的。私以為,東北最美的景色不在冬天,而是秋天。因為有些年份,冬天雪下的並不多。而每年秋天,都是田野金黃,萬山紅遍。每個東北同學在給外地同...

東北人能交嗎,東北人好相處嗎

東北人是可以交朋友的,大多數東北人都很豪爽,對朋友也很仗義,你可以考慮一下,祝你好運 東北人能交嗎?當然能交東北人是好漢非常的,值得交的朋友。東北人當然能教了,東北人雖然脾氣很火爆,但是沒有那麼些彎彎繞,都很豪爽。東北人太能叫了。他們都很熱情豪放,對朋友絕對夠意思。看你這話說的,每個地方都會有些壞人...

現在的東北人怎麼樣?

現在的東北人也是比較樂於助人的,而且他們比較喜歡直來直往,單刀直入,講話比較直。我接觸的東北人也不多但是接觸幾個東北人也不怎麼樣,給我的感覺是愛斤斤計較 愛吹噓,高傲認為自己很強什麼的。比較直來直去,而且髒話也多。脾氣不好是個鞭炮。還有說東北人打架厲害這個嘛。我的觀點是不要說哪個地方的人打架厲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