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媳婦有個弟弟,不聽話,中考沒考好,現在我們想勸他復讀,大家有什麼好辦法啊

時間 2022-02-28 04:40:09

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堅持下去

2樓:

最直接的教育就是讓他去幹又髒又累又沒什麼錢的工作,然後告訴他你沒文化這輩子也就這樣了

3樓:

人不走錯一次路,是不知道回頭的,可是這麼小的孩子,畢竟沒有意識,所以還是靠你們的強制,我當年反正就是這樣。等自己真的意識到錯了,就改了,我現在是高二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想辦法和他搞好關係,關係不好,說話都沒機會。多聽聽他的想法,這非常重要。類似方法:如果喜歡玩遊戲,找個代練公司讓他體驗體驗。

5樓:給小樽的情書

中考沒考好要復讀,其實就算第二次考上了也不會是什麼好高中。可以走中專,大專,專公升本這條線。

6樓:註冊中

話說我也是中考後不久,,初中的確比較容易叛逆,當初也把家長氣的不輕,,唉,,話說中考後的暑假挺長啊,讓他去工作(暑假工的),體驗哈社會,受挫了自然就知道還是讀書好,,或者問他,初中文化,你覺得在現在社會上能幹什麼,你有沒理想,之類,,讓他自己去理解反思

7樓:喜哈小有

先給他出來社會鍛鍊鍛鍊一下讓他感覺一下社會現實還有要麼送去部隊

8樓:南家君兜

給他復讀的獎勵條件,但是一旦許諾了千萬別食言

9樓:陳福蘭

讓他出去打一年工,打工期間他會漸漸的知道還是去老老實實讀書好!

10樓:厚秀英

應該聽取孩子的意見,就算復讀,他不願意,讀了也等於白讀

11樓:白秋

復讀不好 別問我為什麼 我就是中考沒考好復讀 現在根本沒心思讀書.

12樓:騷年你褲子沒了

中考沒考好?,看看考了多少分,能跟我說一下嗎?

13樓:

打一頓就好了,不復讀接著打

中考沒有考好,又不想復讀怎麼辦?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乙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乙個乙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

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1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如果您想學汽修的話,我們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16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如果你已年滿16周歲,通過專業的指導可以繞開高中直接讀大學的,建議你把自身情況說清楚,我們可以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進行規劃,制定出一套最適合你自身情況的公升學方案來,我們目前有3+2或2+2統招本科專案,先就讀公辦統招專科,在就讀兩年統招本科,這種方式參加專公升本考試只考2門課程,總分300分,只考70分以上就能被統招本科院校錄取,優勢還是很大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試成績不理想,也不想復讀,建議可以考慮學習專業的技能。同樣可以提公升學歷。不需要文化課成績。畢業後可以獲得技能證書和學歷證書。建議可以去學校詳細了解後再決定。

我弟弟是個初中生,馬上要中考了,但是現在突然不想上學了,我要怎麼勸他

1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了解一下真實想法,是厭學還是說有其他的興趣愛好。可以中考過後看下,讀書的出路有很多種,但都是為了就業為了生活,只要沒有思想上的消極,可以適當的進行發洩的。中考在即,不要給孩子太大的壓力。祝好運

19樓:大別山裡的山鷹

帶他多幹些重體力活,使其知道讀書的重要性

20樓:匿名使用者

吊起來打一頓就老實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難搞,勸也沒有多大用。

22樓:

趁著什麼時候休息!帶他去體驗體力勞動者的辛苦!

23樓:匿名使用者

弟弟有q嗎?我想跟他單獨聊聊。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公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了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乙個培訓學校,學校乙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25樓:匿名使用者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中考沒考好,父母不讓復讀,怎麼勸他們?

2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

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27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最好別復讀 復讀生再中考考不了重點高中 還不如去好學校借讀

28樓:321我首qq團

不復讀也有道理,人生不能重付,沒有彩排一遍過。所以珍惜當下,珍惜現在,現在好好努力吧!你父母是讓你明白這個道理

29樓:魅橙

最好別復讀 上高中吧

30樓:sun佳

中考不是最重要的,高考才是

31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是高考的必經之路,中考沒有考好,高考怎能考好

兒子不爭氣,兒媳婦離家,作文老人應怎樣做?

32樓:生活過得有滋有味

自己教育出來的兒子,能怎麼樣呢?畢竟過日子是他們兩個人的事,能勸說就勸說,不行就接受結果吧!

33樓:

應該教育自己的兒子。只要讓兒子有出息,這樣兒媳婦才可能回來。

34樓:阿利的農村生活

兒子不爭氣。當老人的有什麼辦法?他愛怎麼過怎麼過。帶好你的孫子和你孫女就可以在家照個你的包裡了吧。

35樓:微微的清婷

應該教育自己的兒子,在讓兒子努力爭氣,做出榜樣,這樣可以挽回媳婦

36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不爭氣的話就不用管它了,好好的過日子,你的生活就好了。

37樓:一公尺陽光婷婷

每個家庭當中都會存在著矛盾的,只要我們能夠理性的解決這些問題,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有不聽話的表妹怎麼辦,有一個不聽話的表妹怎麼辦?

小雞蛋臭了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的表妹年齡不是很大,小女孩嘛,天真活潑,精力充沛好動,這是天性。你應該提醒表妹,在你休息的時候,動靜小一點,夜深人靜時,儘量不要有大聲響,以免影響到別人。一般情況下,表妹會理解並且聽從你的話,採納你的建議的。 要我肯定揍丫的,影響他人確實很惱火的。 諦聽者 直接給電...

我有14歲的弟弟14歲很調皮,也很不聽話,應該怎麼管教啊

這個孩子最調皮的年齡了,平時就要在學習和聽話這一塊的時候多下一些努力,平時多告訴他,只有聽大人的話,才會成為一個好孩子,不過在三歲前就要開始的。現在有一些晚了。 大致呢,有兩種方法 打。談心。我比較同意談心啊 對了再幫你想一個辦法,強制性的制定一種家法,違規有懲罰。我才13.但有一個表妹,她很調皮,...

12歲的弟弟非常不聽話,非常不懂事!!我該怎麼辦

葡萄味 和我弟弟一樣,每天亂花錢破壞東西一兩千買的電動車自己拆拆不能騎了,還要買零件我媽媽整天被她氣的哭,才上初一 雲海玉弓緣 每個人在某乙個階段討厭小孩,都會在潛意識裡面反感,和自己分享愛的那個人,我也是,何況他不是你的親弟弟,因此這種感覺可能更明顯。他太小,什麼都還不懂,只要管住他大方面的善惡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