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的弟弟非常不聽話,非常不懂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6 00:16:48

1樓:葡萄味

和我弟弟一樣,每天亂花錢破壞東西一兩千買的電動車自己拆拆不能騎了,還要買零件我媽媽整天被她氣的哭,才上初一

2樓:雲海玉弓緣

每個人在某乙個階段討厭小孩,都會在潛意識裡面反感,和自己分享愛的那個人,我也是,何況他不是你的親弟弟,因此這種感覺可能更明顯。

他太小,什麼都還不懂,只要管住他大方面的善惡觀,不讓他因為無知犯罪就行了,慢慢就會好的了。

他的實際問題不該著急的,畢竟還小,倒是你的問題迫在眉睫了,高考決定命運在現階段教育體制下,是一句非常正確的話。

3樓:仲昭爽

不狠心想出效果?你弟弟的情況已經非常嚴重了 如果不糾正他 他一輩子就會這樣的...你可以給他送到部隊 或者一些管理嚴格的地方....

4樓:≥﹏≤好吃吃

這麼小也許看不出以後會怎樣,我最討厭小孩子,等你高中畢業考了大學,在好好的管教他,男孩必須打不打,以後被打的就是你們一家,因為他也許會變成乙個壞人,所以趁早管教,不可以手軟,打到他改掉為止,越蔣嘴越打,當打了他他真把毛病改了之後,

也要好好安撫他,例如買他喜歡的吃的,或玩的,告訴他用意,例如一切都是為了他好,不然才懶得管,只有家人才會容忍他,但是如果他再不聽話就要放棄他了,

弟弟很不聽話,也特別不愛乾淨,說了他很多次也不作用不說還對我有意見了,作為姐姐該怎麼辦?有的時候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弟弟很懶,每次我們幹活的時候他都不幹,我每次都很生氣,我每次跟他打架的時回候我都沒有答用力打他,因為我每次都會有很多顧慮打他的時候在桌子旁邊他會碰到桌角我就怕碰到桌角了會受傷,所以我每次都不會很用力的打,所以他現在都很放肆,幸好每次媽媽都不會那麼偏心,和爸爸每次只要我和他打架了就不會問我是什麼原因第乙個先說我只有我說了原因之後他才會說弟弟一兩句。

6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弟弟也是做姐姐的責任,慢慢的耐心和他交流溝通,講清明道理和利害關係,慢慢的他會明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習慣很難改,你要讓他知道不愛乾淨以後對他有多大的影響,我特別愛我的弟弟,從沒想過不要自己的弟弟,希望你也是,是大姐遇到困難就想辦法解決,如果被他看到你這樣說,他得多傷心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也有乙個這樣的弟弟

我弟弟也是特別不愛乾淨然後我這個人就有輕微的潔癖,就很受不了他這點挺能理解你的,但是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誰讓他是我們的弟弟呢害~

9樓:給你送福

古話說的好,長姐比母。長兄如父。對他的管教,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10樓:孤單寂寞中戀愛

小孩都這樣!用心去講道理,每個小孩都有他的優點和缺點!一切會好的!

11樓:~雨下一直走

不要他了,我做你弟弟吧?

如果你有乙個不聽話的弟弟,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和好,多說些好話,跟他玩,他是不是不知道怎麼交朋友,用武力交朋友。

13樓:雲之上

我經常有這樣的經歷,且頗有經驗。

告訴他淺顯易懂的道理,讓他明白,一定要輕聲柔語哦!

如果第一條行不通的話,你就找到他很喜歡的東西,當然,這東西一定要是個好東西,別把弟弟教壞了,讓後就去拿這個東西**他。

如果他喜歡的東西是個不好的東西呢,你就找到他在玩這個東西的時候,問他:「你在幹嘛?」之後,如果你弟弟怕你的父母的話,你就趁機威脅他一下,當然,別那麼過分,最好讓他放棄那個不好的東西。

(雖然這麼做不太好)

如果你的弟弟不懼怕你的父母,也不怕你,那麼只好讓你的父母去讓你學功夫之類的,威懾他一下就好了,不要真的打他,否則你可能就遭殃了。

如果你的弟弟在某方面很依靠你的話,之後再以此為由,讓他聽話一點,但不要讓他依賴你,依賴可不好哦。

好了,我只能幫到這兒了。如果滿意,請採納。如不滿意,還請多多指教,謝謝。

金毛狗不聽話怎麼辦,狗非常不聽話怎麼辦

哈哈哈哈!不聽話就對了,小狗就是不聽話,瘋起來跟神經病似的,你要是見他哪天安靜下來了,那說明他可能真病了。不過這也是養狗的樂趣啊,看著自己家的小淘氣包慢慢成長為乙個聽話溫順粘人的傢伙,多麼幸福的感覺,好好體驗這其中的快樂吧 你要是說的是成犬的話,那有可能是天生性格缺陷,因為金毛正常情況下本來就是小時...

13歲的女孩不聽話怎麼教育,狗狗不聽話怎麼教育?

聆聽心情 1 分清場合和措辭 當著親友或孩子的同伴批評孩子,孩子會感到難堪和不滿,也聽不進家長的批評。2 批評措辭要適當 切忌 你簡直不可救藥 你怎麼不如某某學習好 你真笨 等傷害孩子自尊心 的話語。3 對事不對人 真正懂得批評的家長,著眼點應該放在如何促進孩子改正缺點上,而不是揪著缺點不放。即就事...

孩子十歲非常不聽話 和家長對著幹怎麼辦

藺小夕 家長在面對不聽話的孩子時,應當讓自己先冷靜下來。然後再心平氣和地與孩子溝通,適當地採取一些措施。但不要一副太氣憤的樣子,也不要在說孩子時把以前孩子犯過的錯誤統統一時都給說出來。1 家長應記得,在跟孩子說話時,要記得是對事不對人,一事歸一事,不要做過多的聯想,也不要隨便地就給孩子貼上 不聽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