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狗不聽話怎麼辦,狗非常不聽話怎麼辦

時間 2021-10-30 07:30:30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不聽話就對了, 小狗就是不聽話,瘋起來跟神經病似的,你要是見他哪天安靜下來了,那說明他可能真病了。

不過這也是養狗的樂趣啊,看著自己家的小淘氣包慢慢成長為乙個聽話溫順粘人的傢伙,多麼幸福的感覺,好好體驗這其中的快樂吧

你要是說的是成犬的話,那有可能是天生性格缺陷,因為金毛正常情況下本來就是小時候淘的要死,長大了自然就穩重下來了,因該是很愛聽主人的話的一種狗。

再有可能就是他成長過程中,你的教育方法有問題,或者說沒有多加管教,導致它不懂規矩,並不一定是不聽話,而是不懂,就算它聰明,也還是需要教的,畢竟他是條狗,不可能不教就知道怎麼規矩的和人生活在一起。

剩下的就是你怎麼調教的問題了,不會再說吧。

順便說一句,金毛實在是太好調教的品種了,就算是不會訓狗的人也應該很容易的能教會它,如果你連金毛都搞不定,那我只能說你很不了解狗,或者不適合養狗吧。

2樓:芝娃娃車

金毛狗 要1 歲半-2 歲 才成熟 聽教 定性 小 金毛狗一定牛皮 不咬你已經是 好狗了

3樓:

拜託,它是狗,而且金毛小時候是惡魔,不可能聽話。我家金毛小時候那個瘋啊,籠子都關不住,換了三次鎖都整開了,一袋新手紙全碎滿地,十斤雞蛋全生吃了,什麼他能夠到的全壞了。沒辦法,小時候就是特別淘氣,長大就特別好了,特別溫順。

現在你只能吼吼他了,不要打他就好了,而且一些事要從小培養才行。要是不聽就用報紙卷起來輕輕打他的頭。他會明白的。

狗非常不聽話怎麼辦

4樓:長髮慧慧

面對可愛的牧羊犬,它如果不聽話怎麼辦呢?

5樓:

就讓小口訊練一下刺激的運動。

6樓:易書科技

主要是因為在犬沒有完全依賴主人的時候,主人帶犬外出,犬被外界新鮮的事物所吸引,到處逛逛。

主人叫犬,犬不回來的時候,主人非常容易犯以下兩個錯誤: 第乙個錯誤:追趕

主人因為怕犬丟失,在後面追犬,可能會造成犬的兩種錯誤的認識:①犬可能認為主人在和它做遊戲,而越跑越快;②有的時候犬會被主人的突然行動嚇壞,以後主人再叫犬的時候,它就會因害怕越跑越遠。

第二個錯誤:訓斥

主人用食物、玩具或者其它方法把犬叫到身邊時,常會因為著急而訓斥它,這樣做犬很快就會失去回到主人身邊的興趣,而且非常影響主人與犬的親和關係。

下面介紹兩個犬喚回訓練行之有效的方法:

方法一:

您可以使用一根比較長的繩子栓住牽引帶,讓犬先自由自在的玩耍,然後主人向犬發出「來」的命令。

如果犬不過來,主人可以慢慢的把愛犬拉到身邊,這時候拉犬的動作一定要輕柔,不能粗暴。

當犬回到主人身邊,主人一定要給犬食物或者愛撫,鼓勵一定要充分。

逐漸增加繩子的長度,直到不用拉繩子向犬發出「來」的口令,犬就可以迅速的回到主人的身邊,您的訓練就成功了。

方法二:

有的犬與主人的安全距離比較遠,您可以在犬玩的開心的時候,偷偷的藏起來,過一會犬找不到主人會變的非常焦急。

讓他稍微著一會急,主人再向犬發出「來」的口令,犬會迅速地回到主人身邊,同樣給他充分地鼓勵,以後犬就不會總跑的那麼遠了。

小金毛不聽話,脾氣很大怎麼辦

7樓:翻滾吧雲盤

小金毛不聽話,脾氣很大的訓練方法如下:

1、如果金毛不聽話。首先應該做的就是立即呵斥它,讓金毛可以盡快的變得安靜。然後家長需要分析金毛犬為什麼會不聽話了,大概是什麼事情刺激到它。

最後在金毛犬情緒變得穩定的時候,家長也應該不要忘記給它安撫,摸一摸或者給它點零食以作為鼓勵。

2、就算在乖巧懂事的金毛也不能保證它們能每時每刻都聽話,總會有因為各種情況的發生而刺激到金毛犬的。作為家長,千萬不能一遇到金毛不聽話,就開始憤怒打罵它。用自己的威嚴勒令金毛變得安靜,然後在進行訓練。

當然,從小培養金毛犬養成好的性格習慣。讓它懂得如何正確的面對陌生人,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事物是非常重要的。從金毛順利斷奶開始,家長就可以開始對它進行訓練,促進金毛性格變得成熟穩定,也盡量避免出現不聽話的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跟這狗的性格有關,按說挑狗的時候盡量避免挑選這種激烈性格的狗狗,但是既然已經來到你家了,我想你可以盡量去改變他的這種性格,首要的一位就是建立主僕關係,從屬地位在狗狗這種群居性動物中尤其重要,他對你做出攻擊性行為可能是因為狗狗不明白你是他的主人,你的權利比他大許多,所以他就像對待同類一樣對待你。怎麼做才能樹立權威呢?1、增加和狗狗呆在一起的時間,盡量參與狗狗的一切行為活動,比如說餵食,散步,愛撫等等。

最好不要讓家裡的每乙個人都與狗狗進行這樣那樣的頻繁交流,要知道餵食和牽引散步,愛撫等是可以極大培養感情的。不要讓狗狗迷茫到底誰才是他的主人。2、不要永遠和顏悅色,在必要的時候需要大聲呵責,但是不能體罰狗狗,在狗狗產生抗拒情緒比如低聲嗚咽的時候,可以立即關進籠子裡限制活動,如果在吃飯的時候出現,可以立即收起狗盆等以顯示主人權威。

3、關於咬和撲這兩個動作。這雖然是狗狗的天性,但是一般來說是嚴厲禁止狗狗做出做出並且也是可以糾正的。在狗狗做出這些行為的時候,提高音量,發出簡短急促的聲音進行制止(這個聲音你自己隨便,哪種舒服就用哪種,以後看見狗狗做出不正確的行為時就立即發聲制止,稱為負激勵訓練。

當然還有響片等正激勵訓練,這裡就不提了),如果沒有效果可以搭配輕拍狗狗鼻子的方式告訴狗狗這種行為的錯誤性。相信如此一段時間,是可以改掉狗狗的這些壞毛病的~

9樓:君

要它對你的信賴,最好買訓練繩,鐵的那種,雖然它比較痛,不過最快解決方法哦!!~在吃飯時候,它越叫你就不要給它吃,讓它乖乖坐下,才給它吃,以後它就不會在鬧了,需要的時候還是要兇它一下哦

10樓:南昌新東方廚師

金毛小時候是很調皮的·長大了2歲後性格就穩定了 你說的咬人 應該是它再換牙 牙癢癢就會到處咬東西 這個時候你要打嘴巴 不能讓它咬人 養成不好的習慣

11樓:小蘿蔔腿

我家的金毛現在40多天,情況和你家的差不多。隨地大小便這些我都能接受,關鍵是你摸他和喂吃的他咬人。我想問下你家狗狗現在好了嗎?用什麼辦法有用阿?

12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打他,早點疼就不會了

金毛不聽話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隨行不好,你應該拉好p繩,在他亂跑亂揀吃的時候說不准或者no,語氣嚴厲。成功阻止他後立刻獎勵,可以是語言,撫摸或者零食獎勵。最多乙個月就可以有效果。

他習慣不好,你放繩子他覺得終於可以揀吃的了,當然要跑。這個時候你越追越跑,你可以試試往反方向跑,他會覺得你在跟他賽跑玩。我覺得可能是一開始你的習慣沒有養好,人吃東西一定一開始就不要喂他,他只能吃飯盆裡的東西,我家的狗在我們吃飯的時候都不會看的。

但是一看到我吃麵包牛奶就會守著,就是之前沒忍住給他吃了。你要多跟他玩多互動,他隨行才會好,不是只靠吃的**才能做到。

14樓:calor靖

金毛犬不聽話可以進行有效的訓練,規範金毛犬的紀律和行為意識。

和一起養金毛犬的夥伴或家人一起來制定乙個統一規則。 在訓練狗可做或不可做的事情標準上,達成統一。

訓練口令要使用同一語言,盡量使用簡單的口令。 在服從訓練中,口令就是讓狗聽從的訊號。

訓斥金毛犬是,不要加上狗狗的名字。

實行訓練時,又一定的獎罰,訓練成效更顯著,更有效率。

金毛犬是比較現代並很流行的狗的品種,屬於單獵犬,最初作為用來在獵捕野禽的尋回犬而培養出來的犬種,同時金毛犬具有很好得游泳的續航力極佳。

金毛犬容易馴養,有耐心並且對主人要求不多,其獨特之處還在於在於它討人喜歡的性格,是常見的家犬之一。

馴養金毛犬只要定期的運動,食物和獸醫體檢就可以了。

金毛狗狗不聽話怎麼回事?

15樓:七秒的小魚遊

幼犬是會比較調copy皮的,得在一歲之前好好調教,不然長大了就教不過來了~

一定要獎罰分明,犯錯了一定要教訓,輕輕的用吹起錘子打它是一點作用都沒有的~~~必須要讓狗狗怕你,狗是很聰明的動物,它能感覺的到,你態度是不是夠堅決,只要你有一點不忍流露了出來,它根本就不會聽你的~~~

打個比方,我家狗狗從不**,以前它跳到床我就會毫不客氣的把它拍下去,我還故意叫它跳上來,等它真的跳到床上,我還是堅決把它拍下去,它從此以後再沒上過床,怎麼叫都不上去,後來我有次出差把它放到我表妹家養了半個月,我表妹打**給我說我家狗狗每天賴在床上和她睡,趕都趕不下去~~我出差回來後,果然發現它有了這個惡習,便又按以前的方法,堅決的把它趕下了床,叫上來又拍下去,反覆了三次,就馬上改過來了~

一歲之前是最好教的時候哦~可別因為捨不得而讓它養成壞毛病,做的對,就給好吃的表揚它,做錯了事,一定要嚴厲訓斥,把它帶到它咬壞的東西哪兒,揍它幾下小屁股,半點都不能軟~~

16樓:我沒有你那麼傻

哈哈 金毛也有調皮和文靜的嘛 你家的就屬於調皮的唄 下回它再犯錯誤你就打它屁股 不用管它疼不疼 它把屋子里弄得那麼亂又不是它收拾 這回你就說它罵它 它會有臉的!

17樓:博美貝貝

小時候的金毛就是這樣子的,調皮搗蛋得很,成年了就好多了的.

你教它的時候給它一些零食獎勵;

我家的喜樂蒂就是這樣.也是好調皮,38碼的拖鞋都給我整成32碼的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金bai毛咬東西這個是不可避免du的,天性,我zhi

19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一歲前就是個bai淘得要命狗狗~~du

我家麗薩啃壞了n件東zhi西~但是你要教它dao,不要回捨不得說,答但是不要打~那樣很不好,要讓他知道看你的臉色,教他東西要準備好吃的,而且不要在它不想吃東西時教,不要剛學會就不教了那是鞏固不了的,要堅持~~慢慢來狗狗會聽懂的~我家狗狗也是動不動就張嘴,給什麼都咬,沒辦法長牙期給點狗咬膠吧~~我也很希望它快快老實起來,它媽媽就很聽話~~╮(╯▽╰)╭同病相憐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教他,他當然就放肆了,金毛1歲之前就是個小惡魔,這樣調皮的習性是肯版定會有的,權但是搞的一片狼藉是要好好教訓的。

狗狗不會聽人話,但是固定的指令和動作,重複多了會讓他產生條件反射,就是用這樣的方式來訓練狗的。

首先你要有個簡短的命令例如:不要!然後在他調皮的時候,用個軟的東西,打了會疼但是又不會傷到肉的東西抽他,同時說這個指令,抽的多了,再你說這個不要的時候,他就會害怕了。

其他的也是這樣訓練,但是每次手勢和命令都要一致,並且有適當的獎勵,這樣時間長了他就會懂,不要跟他說一堆「你怎麼這樣啊,老是教不會啊」什麼的,沒用,說的多他更迷茫。

金毛不聽話怎麼辦,狗不聽話怎麼辦?

一歲之前的金毛被稱作是惡魔,你家金毛才2個月 你不要太著急 慢慢來 以教育為主,外加獎勵模式,它要撒尿的時候趕忙抱進廁所,它可能抱進廁所後又不撒尿,不著急,你在廁所配它,要有耐心,帶本書或者筆記本進去打發時間,小金毛可能一個小時也不撒尿,就一直等,等它撒尿後,用食物獎勵,外加口頭獎勵 如 乖 好樣的...

孩子不聽話怎麼辦,不聽話怎麼辦孩子不聽話,太倔強怎麼辦

睿爸育兒記 孩子不聽話應該如何教育?星知計畫 孩子不聽話其實不是孩子的問題,多數是因為家長。總覺得他是孩子,什麼都要讓著他。而且是家裡所有人都覺得要讓著他。這種做法不斷的給孩子傳遞 自己是弱小的存在 所以他就會以自我為中心,也就是家長說的不聽話。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不知道您是說多大的孩子不聽話...

狗狗不聽話怎麼辦,小狗不聽話怎麼辦?

長髮慧慧 面對可愛的牧羊犬,它如果不聽話怎麼辦呢? 芝娃娃車 訓練 要耐心 命令要簡單 如 握手,坐下,作揖 趴 停 不準 好 乖 命令字不能相同 每次命令同一句子 先按住它身體來教 命令句子是什麼意思 做對了給它好味零食 慢慢它會明白的 打它ok的 用狗鏈吧 不要太寵它了 狗都有撲人的習性,金毛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