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辦個狗證多少錢,天津辦個狗證多少錢 10

時間 2021-10-30 07:30:30

1樓:之何勿思

天津市養犬管理服務費收費標準:

1、全市各區縣行政區域內的養犬重點管理區,養一隻犬第一年繳納管理服務費1000元,以後每年繳納500元;

2、環城四區和塘沽、漢沽、大港區內的養犬一般管理區,養一隻犬第一年繳納管理服務費300元,以後每年繳納50元;

3、武清、寶坻和靜海、薊縣、寧河地區的一般管理區:養一隻犬第一年繳納管理服務費150元,以後每年繳納30元。

4、單位養犬按照養犬重點管理區域收費,養一隻犬第一年繳納管理服務費1000元,以後每年繳納500元。

擴充套件資料:

個人養犬登記、註冊流程

(一)個人養犬登記程式

a、提出申請

申請養犬人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明、居住情況證明及所養犬隻**到住所地公安機關提出申請,並當場填寫《天津市個人養犬登記登錄檔》。

b、核實受理

公安機關應對申請人所養犬隻和提交的材料進行核實。對材料齊全且符合重點管理區準養品種規定的,公安機關應當場予以受理,並將《天津市個人養犬登記登錄檔》留檔存查。

對不屬於本機關管轄的,當場向養犬人告知有權辦理的機關;對材料不全或不符合重點管理區準養品種規定的,應當當場告知養犬人需要補正的全部材料和不予受理的理由。

c、繳納管理服務費

養犬登記申請核實後,住所地公安機關應及時向申請養犬人收取第一年度養犬管理服務費,開具養犬管理服務費收據,並將申請養犬人檔案資料錄入“天津市養犬資訊管理系統”予以提交。

重點管理區還應同時開具《養犬免疫注射卡》;告知申請養犬人自准許之日起7日內,持《養犬免疫注射卡》和養犬管理服務費收據,攜犬到市畜牧部門指定的動物防疫機構或動物診療機構進行品種鑑別和免費注射狂犬病疫苗,領取《犬類免疫證》。

d、製作《天津市養犬登記證》

各區縣養犬管理辦公室根據申請養犬人轄區派出所上交的養犬管理服務費及相關材料與上傳的“天津市養犬資訊管理系統”中申請養犬人檔案資料核對無誤後,及時製作《天津市養犬登記證》。

e、領取《天津市養犬登記證》

《天津市養犬登記證》制證完畢後,由申請養犬人轄區派出所及時領回並通知申請養犬人持畜牧部門制發的《犬類免疫證》和養犬管理服務費收據領取《天津市養犬登記證》,同時存留《犬類免疫證》影印件,並將《犬類免疫證》號碼錄入系統。

2樓:夕大豐家欣

在各區的養管理辦公室,市內6區第一年1000元,以後每年500元,帶身份證影印件,狗的2寸**4張。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郊區辦理狗證:

準備主人身份證,

狗2寸**四張(正面,側面,全身,站立),

管理費350元(50元是狂犬疫苗,如果有免疫證可不辦理)

狗證上會寫主人的姓名,**,住址,狗的品種,公母,毛色,免疫情況,狗**,狗證號,以後每年50元管理費。

郊區可以養大狗,烈性犬可能不行,一人可辦理2只狗證

天津市區辦理狗證:

(和郊區帶的東西一樣),管理費1000元,以後每年管理費500元,不能養大型犬,烈性犬。

但是有些派出所是可以辦理的,他們會把哈士奇品種寫成家犬,薩摩寫成銀狐...諸如此類。

市裡養大狗要注意隨時會有警察抓狗、查狗,鄰居投訴的問題,比較擔心!

一家只可養一隻狗 只要你拿著身份證和**,去當地派出所辦理就可以,一般是一個星期到一個月的辦理時間。

4樓:

每個地方的價錢不一樣,有的地方几百,有的地方几千,最好還是到你們當地的有關部門問一下

辦狗證得花多少錢啊?辦狗證是要多少錢?

找鄰居沒養狗的人可以辦。您好 如果您當地要求一家只能養乙隻狗的話 首先,你可以用自己的戶口本或者租房合同給自己加的狗辦理乙個狗證。剩下的找你身邊幾個要好的朋友,借用他們的資訊幫你辦理狗證即可。提問如果不辦狗證,會有什麼處罰?養犬人未按規定辦理養犬註冊登記或複檢手續的,由城市管理行政執法部門責令限期辦...

北京給狗上戶口多少錢,在北京如何辦狗證?

不一樣的 根據狗的大小算 一般都是在1000多一點 四環內第一年一千,以後每年五百。北京重點管理區內每只犬第一年繳納1000元,以後每年繳納500元,一般管理區內,按照所在區 縣人民 確定的標準繳納。對盲人養導盲犬和肢體重殘人養扶助犬的免收管理服務費。對養絕育犬的或者生活困難的孤寡老人養犬的,減半收...

西安辦狗證的流程是什麼,需要多少錢

西安辦理狗證。個人養犬 需要提供養犬人居民身份證 暫住證等影印件,犬只免疫證明影印件,居 村 民委員會出具的證明 包括 養犬人住址 是否具有完全民事行為 能力 家庭飼養犬只數量是否符合規定 所養犬只情況等 盲人飼養導盲犬只 肢體重殘人士飼養助殘犬只,提供 殘疾證 等相關證明。受理機構 西安市公安局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