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博美犬5到6歲了,可是非常不聽話,怎麼訓練她

時間 2022-11-07 08: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博美本身的品性就是頑皮的。

呵呵,這個年齡段的狗狗比較人性化,懂事了。只要它能感受到主人語氣的變化,它便知生氣了。

如此往復,訓導它就可以。

注意,生氣的語氣是強硬的。

我家的狗狗便是如此。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強迫他,她是從小就跟你在一起嗎?如果不是,你就要用感情,柔情馴化它,如果是,只要寥寥幾步就足夠了

博美不聽話怎麼訓練?

我家的博美犬最近老不聽話,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訓練不等於訓斥。這點非常重要。在人類社會裡,對小孩使用訓斥的方法,容易讓他們產生逆反心理,更何況與人言語不通的狗。

因此僅用訓斥的方法來訓練狗,是很難達到效果的,而且會導致另一極端,使狗產生人是不值得信賴的。

有些人認為口頭教訓不如體罰有效。於是,在狗不聽話的時候,就踢它或打它。這樣,對狗來說,等於威脅了它們的生命安全,於是就產生了一種逆反心裡。

這麼一來,就失去了原先訓練目的。 狗雖說是一種聰明的動物,但也不至於教一次就馬上能學會。而是應該有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地教給它。

要杜絕訓斥、體罰等一系列不良行為。那些擅長訓練狗的人,往往會讓狗明白與主人在一起是最快樂,最安全的。

為了不使狗對家人的命令感到迷惑,或者是對規則產生懷疑而感到不安,全家人應統一一下意見。

(1)全家人一起來制定乙個統一規則。 在訓練狗可做或不可做的事情標準上,達成統一。 例如,狗是否可以坐在沙發上等問題上,根據各個家庭不同的環境和狀況,要形成乙個統一的答案。

如果是全家共同制定的規則。執行起來就沒有什麼障礙。

(2)口令要使用同一語言。 在服從訓練中,口令就是讓狗聽從的訊號。所以,全家人要統一口令,這樣才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例如,叫狗坐下的時候,是使用坐下、蹲下還是sit down,全家要統一使用共同的一句口令。 簡短、發音清楚的句子,狗比較容易聽明白。因此,要盡量選擇這一類的句子。

(3)訓斥狗時,不要呼叫狗的名字。 在狗做了不可做的事的時候,你有沒有連狗的名字一起罵,例如:東東,你這個壞東西。

這樣,就給狗造成一種條件反射,被叫到名字的時候,準是被挨罵。於是,當再喊狗的名字時,它會不理不睬,甚至會逃之夭夭。 在訓練的過程中,喊狗的名字,要僅限於發號施令,或表揚狗的時候。

這樣,狗就會認為名字是一件很令它高興的事,當你一叫它的時候,它就馬上會跑到你身邊。

其他訓練科目與訓練相關知識,可以看這裡:

4樓:勾靜杉

注意要溫柔哦,

訓練中狗狗出現不聽話的情況,不要大聲呵斥,更不能打罵,要用玩具水槍向它噴射,這樣才能慢慢訓練。

5樓:匿名使用者

做錯事的時候一定要教的要揍的

博美犬太活躍,太不聽話了,怎麼辦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博美犬本身就屬於經理旺盛的,平時要多陪她分散它的注意力,但是不能恐嚇他,因為博美都有先天性心臟病,不能受驚嚇,慢慢改變養成良好生活習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博美,打不如用吃的有用,做對了就獎勵吃的,然後用乙個固定的字,它做錯的時候就說那個字,慢慢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博美天性活潑淘氣,好好管教長大了會好些

(求救)為什麼我家的博美小狗教不聽話?

請問博美犬如何教它才會聽話?

9樓:梅子不能吃

家長可以按如下方法教博美犬聽話:

1、應該和博美犬進行良好的溝通和交流,讓博美犬將自己視為唯一而且是敬重的主人。

2、在生活中,家長可以關注博美犬的衣食住行,但是不能過分的寵溺它。

3、面對博美犬做出的舉動,家長應該做好獎懲分明。在博美犬犯錯的時候,家長可以態度堅定的對它施以懲罰,但是在博美犬表現良好的時候,家長也要對它進行表揚和獎勵,讓博美犬區別聽話和不聽話得到的不同的後果,以此來慢慢引導博美犬變得乖巧聽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糾錯訓練

如同小孩一樣,淘氣的幼犬不知何為對錯。糾正錯誤與不良行為,應盡早開始,這在將幼犬抱回家的最初幾周內,顯得尤為重要。

當幼犬咬壞物品,做錯事或大聲叫時,應以嚴厲的口氣制止它,並最好常用乙個固定的詞語表示制止,如「no」等話,態度與表情要堅決。細聲細語。嘻皮笑臉則犬會以為主人在逗它玩,不能起到有效的作用。

也許當您厲聲制止它後,有的犬會夾起尾巴、低著頭,一副可憐相,此時,您千萬不要理它,更不能立即去安撫,讓它明白什麼是錯,什麼事情不能去做。

從小建立良好的習慣,會使主人省掉許多麻煩,平添不少樂趣。畢竟,養犬是為了對犬負責,更是為了美化和豐富您的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博美和貴賓我都養過。兩種都會有體味的。我建議你養貴賓吧。

博美很淘氣,有事沒事都叫,很嬌氣。也很難養,易病,經常撒嬌。不過貴賓的毛要天天梳理,很麻煩。

我個人覺得你養銀狐比較好吧,易打理,又聰明,會看門,比博美和貴賓都好。

12樓:火鍋超市

只要有耐心的訓練,表現好就給好吃的,這樣就可以聽話了!

博美犬怎麼訓練

13樓:精靈妙語

首先,當幼犬要撲過來時,主人應該蹲下,與它的視線保持水平,然後撫摸它一番,有些幼犬如果還是不能安靜下來的話,這表明它非常渴望有人陪它玩,那麼就花上三五分鐘,摸摸它,讓它盡興地玩個夠吧!如果它盡興玩耍後還繼續撲人,那就應採取措施讓幼犬知道「撲過來不是好玩的」。

應採取的措施

1.當狗撲過來時,稍用點力握住它的兩隻前腳,讓它感到疼痛。

2.當狗撲過來時,同時向前邁一步,把它頂倒在地上。

3.當狗撲過來時,悄悄地輕踩它的後腳。這樣,就給狗造成撲過來不是件高興事的印象。

這些方法並不是為了要虐待狗,只是讓它感到不適而已,因此要掌握適度,禁止動作過於粗暴。在室外飼養的狗一般是希望得到主人的愛撫才撲過來的,同樣主人應在接近狗的視線的位置蹲下來,然後摸摸它的前額和下頜。在訓練過程中,切忌訓斥和發怒。

如果你的狗已經訓練完「坐下」命令,當狗要撲上來時,馬上命令它坐下,然後走到它身邊,摸摸它,讓狗明白聽從主人的話,就會得到主人的喜愛。

14樓:夜的遐思

訓練坐是,按住它的後腿,他就坐了,剛開始學時,數到三,如果它保持坐姿,然後拿食物獎勵它,摸它說乖。以後熟練了還可以數到五或十,再獎勵它。站著走路的話,這個要看天賦,必須後腿有力才行,它只要能從地下跳到沙發上,說明它後腿有力。

後退有力的話,拿食物在它的上方逗她,然後她就會站起來,同樣在規定時間內,一直都站著的話,把食物給他。慢慢的,把食物那在他前上方,你拿著食物慢慢移動,他就會站著走過來,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了就也把食物給他。以後就不拿食物了。

握手很簡單,經常拿著它的手握,每次也拿食物獎勵它,到他自己伸手過來。打滾你要撓它的腹部,她就會滾,經常撓她的腹部說打滾打滾,也拿食物獎勵她。他經常聽了後,知道打滾是什麼意思,你叫他打滾他就會打滾。

以上動作如果要狗狗聽口令,就會執行的話,訓練每個動作都要不停的說那個動作的名稱。最好在空腹時訓練,這樣,狗狗對食物的貪婪心很強。

15樓:易書科技

要讓博美接受人的愛護從而產生依賴感,並且要讓它了解服從的喜悅,以此作為基礎且加以訓練。一,關於大小便去處,最好可以1天遛2次在家外解決。如果無法滿足可以買狗狗專門大小便的尿布紙或者報紙之類的鋪在家裡角落裡。

二,狗狗一旦無原因亂吠,要喝止甚至輕微的懲罰,輕輕打臉之類的。三,訓練一些常用動作比如坐下、握手、站起來等。教的時候要有耐心,循循善誘。

博美犬不聽話的時候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博美是很懂事的狗,在它想nnbb的時候,都會轉圈,好像是找什麼地方,這時候你便迅速的把它抱到廁所裡關上,或者抱到你想讓它在那裡方便的地方,然後每次都這樣,不出1個星期就會習慣在那裡方便,要你有耐心,既然喜歡它就要耐心的教它,它不是人聽不懂說話,你要用語氣給他熟悉,給它點時間,就會乖的!!

1到5歲的小孩不乖不聽話,該怎麼

孩子不聽話是有原因的,以下幾條是我總結的,供你參考。我的空間裡還有幾個關於教育孩子的日誌,如有時間不妨去看看 1.不要總對孩子 發火 批評的語調要比平時說話的語氣低沉,這樣既能控制自己的理性,又能引起孩子對你話語的注意。2.批評和責備的時間不宜過長,過長時間的批評會引起孩子的厭煩心理。3.在外人面前...

我家的兒子十歲了連老師都不怕太不聽話了怎么辦

兒子十歲了,連老師都不怕。那他怕誰呢?他怕你嗎?還是你怕他呀?要讓乙個孩子,能夠聽老師的話,首先在家裡就能聽父母的話,也能聽長輩的話。不過為了讓孩子能夠上學學知識,也是學做人。給你個建議吧!你可以向學校申請陪讀,當孩子上課的時候,你就坐在他的旁邊。經監護人的責任,監督他的一切舉動。教育部,有過關於懲...

我家女兒今年12歲了一點都不聽話我應該怎麼辦

水月風情 首先不要總是說孩子不聽話 家長你做到了多少 你從小把孩子養大了嗎 你總是關心孩子的生活和學習嗎 你一直陪著孩子的學習了嗎 你家女兒不聽話,應該打她的屁股 國色天香 孩子已經進入,怕你吃啦,父母要多看一點教育學,心理學方面的書籍。說話做事都要按道理來,不能就是家長制作風。你越家長制作風,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