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發說說,我要是有媽媽就好了,我怎麼回她,安慰她

時間 2022-07-22 03:35:06

1樓:農珈藍雲

「不管怎樣,你要把我當做你的親人,我會永遠陪著你的」

2樓:

堅強點,把這份思念寄託在你身上,你給他關懷和安慰

3樓:手機使用者

你就說以後我媽媽就是你媽媽

4樓:厹鑲楣

你說我可以把我俺媽和你分享,

5樓:

你可以大聲說,你是孫猴子嗎?

有想我就好,怎麼回?

6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這種回答還是你們小兩口自行解決吧。說不出口呀⁄(⁄ ⁄•⁄㉨⁄•⁄ ⁄)⁄ 祝你們幸福呦~~

7樓:

whta the fu(ck)

最好朋友媽媽住院了我想發條說說安慰他

8樓:匿名使用者

阿姨,我是xx的朋友,您感覺怎麼樣了?要聽醫生的話,趕快把病治好,不然xx會擔心的,,,其實我覺得最好的還是帶點水果去看看。

9樓:告訴

如果有空的話可以去看看

有點抑鬱,怎麼和媽媽說,告訴我怎麼說就好,我不想她哭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是個好孩子,那麼體貼人,既然自己意識到抑鬱,那就告訴自己要陽光一定,給媽媽說自己心裡莫名其妙的堵得慌,媽媽也一定能理解。和家人一起聊天,運動聽**都是療傷的好方式。

11樓:起初的自我

跟媽媽好好溝通溝通, 找找原因 幽默點說 ,,不要太刻意

12樓:冰冰大寶貝

別說,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

我喜歡的人發表說說,說他媽媽身體不好,很難過很牽掛,我應該怎樣去安慰他。

13樓:那些年的知英

讓他抽時間回去看看媽媽,沒有什麼比陪在父母身邊更重要。

14樓:最愛二月

不要去安慰,某些事情只適合乙個人靜靜想

女朋友好久沒回家說想媽媽了,應該怎麼安慰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再多的安慰話解決不了她思念媽媽的心,少說多做,陪她一起回家看看她媽或送她回家看媽媽最實際。

16樓:

不安慰的事!這是人知長情!你要是愛她就陪她回家看看!!!

17樓:匈牙利的景色

女朋友好久沒回家說想媽媽首先女孩子比較敏感比較注重家庭也比較孝順,是有責任心的乙個女孩子對你和對他們都是乙個很好的榜樣,女朋友沒有回家很久,說明他是想家了,你應該給他乙個好的安慰可以讓他家裡人打**,或者你可以陪他一起回家一趟,讓他開心一下,這樣能夠讓他不是那麼傷心難過。乙個女孩子在外太久,都會需要安慰和包容多一點,包容和安慰你對你更好,找個時間陪他一起回家。

男人對女人說你要是我媳婦就好了啥意思啊

天天捉魚 男人這麼說,有時候是口是心非,明知是不可能的事,也要給自己找個藉口。意思就是這件事不可能辦得到,因為你不可能是我的老婆。 這個問題吧 飛看看這個人說話時是什麼狀態 語氣 如果是單身 意思是想追你 如果不是單身 有物件有家庭 那可能是一種惋惜 相見恨晚 也有可能是一種佔有的前奏 最好是遠離 ...

我和老婆吵架了我想把她打一頓就好了可以嗎

q叩 人生最悲慘的就是分手離婚,家庭破碎,很多人不信,以為自己可以挽回,結果非常不幸的對方離開了你。我想把握時間很重要,尤其遇到愛情的問題,不要不信。你去看看很多人就是這樣,自以為天真可以處理,結果還不是失敗。這種人多的是,就是沒有在當下處理,畢竟對方會有感覺,感覺會流失,你自己又不懂,所以讓自己陷...

我女朋友發說說說她好想他前男友我該怎麼辦

如果是故意說得話還好可能是希望你對她更好點,如果不是故意說得,那麼她這人比較自我為中心,還是分開比較好。乙個人在想什麼你無論如何都控制不了 也不要提及這件事 那樣反而你們距離會更遠 你能做的是對你的女朋友越來越好 其他不要去想。幫她找到她前男友,看有沒有辦法撮合他們,如果成了,那也算你對她仁至義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