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盒子裡都有什麼生物可以馴化的

時間 2022-03-30 23:05:09

1樓:騎著豬跑的飛快

當然只有狗和貓可以馴服了

骨頭可用於馴服狼。但是一根骨頭不能保證成功馴服狼;因此馴服的時候需要準備多點骨頭。注意:

敵對的狼是無法馴服的。

骨頭(bone)是一種在【骷髏】或【凋靈骷髏】死亡後掉落的物品。乙隻骷髏或凋零骷髏會掉落0-2根骨頭。

為了馴服豹貓,玩家必須拿著生魚(不能是熟魚),站著不動,並且不能環視的太快,這麼做會慢慢吸引豹貓到玩家身邊。當豹貓站在你身邊時,喂它吃生魚,就能夠馴服它,並令它轉變成三種外貌的其中一種。這同時也會停止他害羞的特性。

運氣不好的情況下您可能最多消耗五條生魚才能馴化乙隻豹貓。

馴服之後它就會追隨玩家,但沒有狼跟隨的那麼緊。

注意,玩家只能讓豹貓自行靠近才可能馴服。

說到魚,當然得有釣魚竿啦。咳咳,蜘蛛兄,你又要倒霉了

然後對準水,右鍵~開始釣魚~但是下浮標要搞好哦,不然就沒法了

平均能每15秒釣到一條魚

以上就是我所知道的了

望採納!謝謝

我的世界盒子裡都有什麼特殊生物 50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都有,只不過出現的地方不一樣,就像火焰和岩漿怪應該是地獄裡的而正常的時候看不到

在《我的世界》中怎樣把動物馴化?

3樓:鈄訪文用飆

目前minecraft能馴化的動物好像是馬,驢,狼,貓。馬和驢就喂小麥,狼喂骨頭,貓喂生魚。而那些雞,牛,羊,豬那些就不用馴化,只要你手中拿著小麥,雞,牛,羊就會自動跟著你,而拿著蘿蔔豬就會跟著你。

那些餵雞小麥種子,喂牛小麥只是讓它交配而已,不是馴化。

尼羅河裡的生物都有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權威資料顯示,尼羅河全流域總共有115種魚類,在素檀垂釣和蘇丹魚市場中,我所看到和知道的大概有20多種,其中按照數量多少排序主要包含有:羅非魚類;鯰魚類;鱸魚類;龍魚類;梭子魚和胭脂魚類;以及稱為斑馬狗頭的河豚類。

5樓:匿名使用者

尼羅鱷。一種**的鱷魚!每年都躲在尼羅河裡等過河的非洲角馬!動物世界經常放。

6樓:匿名使用者

顧名思義有尼姑和蘿蔔。

7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要掉到尼羅河裡去就行了,那條河裡鱷魚不是一般的多。

我的世界除了可以馴化狼以外還可以馴化其它生物嗎?怎麼馴化?

8樓:貓貓都有什麼壞心眼

mc裡能養的動物包括,豹貓(餵魚),牛,馬,羊,驢子(都是喂小麥),豬,兔子(喂胡蘿蔔)望採納

我的世界盒子裡面的東西怎麼使用

9樓:無

用盒子開啟我的世界,到裡面有使用的按鈕

10樓:人類

我覺得啟動器更好一點

我的世界非生物實體都有什麼

雲殤花謝 boat 船 minecartrideable 普通礦車minecarthopper 漏斗礦車minecartfurnace 熔爐礦車minecartcommandblock 指令方塊礦車minecartchest 箱子礦車 minecartspawner 刷怪籠礦車smallfireba...

多玩我的世界盒子為什麼不可以啟動遊戲

小左左小小左 網易5月14日發布了一篇關於 我的世界 最新公告,在公告裡官方表示,我的世界 中國版將於暑期上線,會為玩家提供優質的遊戲體驗,為開發者打造開放的創作平台,並且也將在近期陸續推出為 我的世界 中國版開發者準備的一系列方案。此外網易也呼籲 我的世界 玩家不要輕信非官方的作品徵集活動,謹慎在...

我的世界,這個是什麼生物,我的世界裡這是什麼生物?

荀子睿 末影人 enderman 是遊戲minecraft中的中立性生物 末影人,繁體中文版稱終界使者,是一個三個方格高人形生物,有著長長的四肢和紫色的眼睛的怪物,它的身上還會發出類似傳送門噴出的紫光。末影人不會主動攻擊,除非玩家看向他。在創造模式,就像狼和其他怪物一樣,末影人才永遠不會攻擊你。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