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這個是什麼生物,我的世界裡這是什麼生物?

時間 2021-08-11 16:35:28

1樓:荀子睿

末影人(enderman)是遊戲minecraft中的中立性生物

末影人,繁體中文版稱終界使者,是一個三個方格高人形生物,有著長長的四肢和紫色的眼睛的怪物,它的身上還會發出類似傳送門噴出的紫光。末影人不會主動攻擊,除非玩家看向他。 在創造模式,就像狼和其他怪物一樣,末影人才永遠不會攻擊你。

它們在主世界相對其他怪物種類來說很罕見,(除了只會在刷怪箱出現的洞穴蜘蛛之外), 但是在主世界的晚上還是不難發現他的身影, 有時甚至是成群結隊的(不超過5個,以前是8個)。末影人最具標誌性的能力就是可以拾起和移動物品方塊,以及瞬間移動。末影人瞬移時,傳送前後的兩點間留下的紫光粒子是淡淡的傳送痕跡。

接觸水會給末影人造成傷害(包括普通水方塊和雨水).[1] 在minecraft1.0正式版中的末影人會在接觸到能對它本身造成傷害的物品(水、岩漿、雨)時瞬間移動,當被打火石點燃後會增加瞬移速度

末影人在玩家瞪著他們看之前沒有敵意。在單人遊戲的生存模式中“看著末影人”被定義為用視線**的十字對準末影人的頭部或軀幹。而在多人遊戲的生存模式中,如果你看一下末影人的頭部或眼睛不會使它警惕起來,但是如果你看著它的身體或者腿的頂部,它將會變得有攻擊性。

末影人頻繁地在它們的家園末路之地生成,不過就算是在末路之地也仍然需要7級或以下的光照才會生成末影人。

當一個玩家惹怒了末影人後,他們在數秒內會聽到一陣很恐怖的聲音,與殭屍豬人和野生的狼被激怒時差不多。

末影人能夠拿起並且移動某些方塊,無論那些方塊是自然生成的還是玩家放置的。它們可以拿起橫向和縱向比較短距離的方塊(和玩家能拿起的距離差不多),在高度上則可以拿起從它們的腳到它們的頭頂的方塊(5層)。當它們被殺死時,它們所拿著的方塊並不會掉落——那個被它拿著的方塊會消失掉。

(在正式版1.8以上,末影人將會移動玩家,可以將玩家移動到某些生物旁邊,這使得末影人更難攻擊了)

末影人只能拿起下面的方塊:草、泥土、菌絲、沙子、沙礫、粘土、蒲公英、玫瑰、棕色蘑菇、紅色蘑菇、仙人掌、南瓜、西瓜、tnt。

末影人不能拿起實體,比如船、礦車、啟用後的tnt和生物。

對建築物和環境的破壞

因為末影人有移動方塊的能力,所以它們可以對自然環境或玩家建造的建築物造成破壞。

在主世界,末影人的活動跡象會在一些經常載入的區域以方塊錯位的形式變得更加明顯。在沙漠地區,末影人一樣可能把仙人掌方塊拿起並將其放在新的沙子上,這樣就會使經常載入的沙漠地區中的仙人掌逐漸增加。

末影人並不會在光亮的地方生成,但它們有可能從鄰近的黑暗區域瞬移到光亮區域,特別是下雨或陽光促使它們瞬移時。所以簡單地利用火把來構建的照明工程並不能當做嚴密的防禦。

瞬移在傳送的時候,末影人會留下一個由它開始的類似下界傳送門的紫色粒子的淡淡的足跡。末影人會在接觸到水或者雨的時候瞬移。末影人可以直接踏上一個完整方塊的高度而無須跳躍。

大多數情況下,一個末影人的傳送範圍為32方塊,然而在超平坦世界中的非正式測試證實它們在y軸上可以移動得更遠。 末影人可以瞬移到任何的固體方塊上面,除非那個方塊在岩漿或者水的正下方。它們也不會在半磚與低於3方塊高度的地方生成。

當末影人在礦車中時它們將無法瞬移。然而,當一個拋射物擊中它的時候,它會瞬移出礦車然後迅速地瞬移回來。

想要用拋射物擊中它幾乎是不可能的,即使是發生故障。一支燃燒的箭不會擊中末影人,但它仍然會讓末影人著火。同樣地,當水流向在礦車上的末影人時,它會一直嘗試從礦車中瞬移出來,但是很快就會迅速地瞬移回礦車。

這個過程會一直重複直至其死亡或者水流停止。末影人也會傳送到房間中。創造模式中,如果一個末影人在一個三格深的洞中卡住了,如果它是主動性的,它不會再瞬移出來。

[1]末影人只有當你攻擊或者用十字線(視野中心)對準它的時候才會攻擊你。

因為末影人有3格高,所以你可以把你的房子造成2格高的來防止它瞬移到你的房子裡。

如果玩家在水裡,末影人追擊玩家時會因為接觸到水而受到傷害從而瞬移離開,並恢復成中立狀態。

如果玩家頭上戴著南瓜,或者通過透明的方塊(玻璃、樹葉、冰、柵欄、藤蔓等)看末影人則不會遭到末影人的敵視。

獵殺末影人

末影人會因為攻擊、火、岩漿、水、劇毒噴濺藥水和傷害噴濺藥水而受到傷害(不能對著它丟藥水,要向它旁邊丟)。你可以通過保持十字線對準末影人來先發制人,因為這會導致它們靜止不動幾秒鐘或靜止到被攻擊,出現哪種情況取決於哪個更快。你也可以用有火焰附加的弓攻擊它或只看著它的腳然後先發制人攻擊它——雖然一旦擊中,末影人依舊會像往常一樣攻擊你。

當末影人處身於火中或岩漿中時不會瞬移走,也不會使它變得敵對。這項特性可以被利用來傷害或者殺死它們,但是因為它們有很高的生命值,要用這種方法殺死它們需要把它們弄進火(比如說打火石上的火)裡兩次。

末影人不能被玩家用弓殺死。箭、雪球、雞蛋不能夠傷害它們因為它們通常會在其造成傷害之前就瞬移離開——而因為它們並沒有受到傷害所以不會對玩家抱有敵意。如果一個拋射物剛好對末影人造成傷害,比如骷髏在攻擊玩家時射出的箭偶然射中了末影人,則它們會對傷害**有敵意。

敵對狀態的末影人會在玩家攻擊它後瞬移(就算是它們先動的手)。同樣,末影人可能會在攻擊後瞬移離開數秒。當這發生在狹小的地下洞穴時,末影人可能會瞬移到人跡罕至的洞穴或表面,並可能不再瞬移回來。

末影人也可以瞬移到玩家的背後,因此需要謹慎。末影人的瞬移可以通過尋找它們瞬移時留下的紫色光點來追蹤。

殺死末影人的另一個有效方法是在你自己下面做一個4格高的支柱,再看著末影人,這樣末影人就會向你跑來並進入近身攻擊範圍。你將有足夠的攻擊範圍攻擊它們,而它們則無法攻擊你。請確保附近沒有骷髏(16格內),因為它們會把你射下支柱從而讓你成為末影人的脆弱的攻擊目標。

如果你馴服了四隻或以上的狼,一個快速有效殺死末影人的方法是帶著或者不帶著**快速跑近他(不要看著它的頭部),打一下它的腿,剩下的就可以交給你的狼了。

亦或是建立一堵2*6格以上的石牆,用十字線對準一個末影人,並確保你和它之間隔著那堵牆,這樣,它不會瞬移到牆的另一邊來攻擊你,之後可以對準它的頭慢慢**。

還有一個創意獵殺方法,引誘末影人靠近礦車,它會像其他生物一樣坐上去。坐在礦車上的末影人不會因為受到傷害而逃走,玩家可以簡單地將其虐殺。

2樓:

末影人,不盯著他看,他就不會攻擊你,會瞬移

3樓:匿名使用者

末影人,會瞬移,會砸人,不厲害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下的0.9.0?!求資源,求連結!

我的世界裡這是什麼生物?

5樓:

為實體303和殭屍豬人的合體,這生物和實體303是mod不是原版

我的世界天堂有什麼生物

6樓:又是一魚人

圖中為西風怪,西風怪是由雲轉變而來的怪物,遍佈於天界上空。西風怪會對著玩家進行衝撞,會把玩家撞得非常高,它的攻擊基本沒有傷害,但是如果沒有反重力裝備的話,被它撞到高處落下來會受傷或摔死。西風怪會對玩家噴一個球,如果被擊中的話就會被雷劈死。

其他生物有:以太豬、以太兔、以太羊、彩虹獸、平靜牛、自動機怪、恐鳥、以太袋鼠、食腐花、以太史萊姆、毒箭草。

擴充套件資料

minecraft:

是一款沙盒遊戲,整個遊戲沒有劇情,玩家在遊戲中自由建設和破壞,透過像積木一樣來對元素進行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玩家可以通過自己創造的作品來體驗上帝一般的感覺。

在這款遊戲裡,不僅可以單人娛樂,還可以多人聯機,玩家也可以安裝一些模組來增加遊戲趣味性。

minecraft著重於讓玩家去探索、互動,並且改變一個由一立方米大小的方塊動態生成的地圖。除了方塊以外,環境功能還包括植物、生物與物品。遊戲裡的一些活動包括採集礦石、與敵對生物戰鬥、合成新的方塊與收集各種在遊戲中找到的資源的工具。

7樓:可愛的小白

圖中這隻生物叫以太鯨,不會攻擊玩家。

天堂裡有恐鳥,天使,太陽神,女武神,風之獸,會發出美麗光芒的金楓樹,劍毒花,擬態箱,跳跳羊,跳跳兔,飛天豬,飛天牛等。

拓展資料:

《minecraft》(《我的世界》)是一款風靡全球的高自由度沙盒遊戲,由瑞典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發。

minecraft是一款沙盒遊戲,整個遊戲沒有劇情,玩家在遊戲中自由建設和破壞,透過像積木一樣來對元素進行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玩家可以通過自己創造的作品來體驗上帝一般的感覺。

在這款遊戲裡,不僅可以單人娛樂,還可以多人聯機,玩家也可以安裝一些模組來增加遊戲趣味性。

minecraft著重於讓玩家去探索、互動,並且改變一個由一立方米大小的方塊動態生成的地圖。除了方塊以外,環境功能還包括植物、生物與物品。

遊戲裡的一些活動包括採集礦石、與敵對生物戰鬥、合成新的方塊與收集各種在遊戲中找到的資源的工具。

遊戲中的無限制模式讓玩家在各種多人遊戲伺服器或他們的單人模式中進行創造建築物、作品與藝術創作。

其他功能包括邏輯運算與遠端動作的紅石電路、礦車及軌道,,以及稱之為"下界"的神祕世界。最終,可以選擇前往一個叫做“末路之地”的維度旅行,並打倒末影龍。

8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是西風怪,我的世界天堂裡有很多生物,分類如下:

友好生物:魚、兔子、鸚鵡、海豚、海龜、豹貓、雪傀儡、馬、村民、羊、豬、雞;

中立生物:洞穴蜘蛛、羊駝、鐵傀儡、狼、末影人、蜘蛛、殭屍豬人、魷魚、蝙蝠;

敵對生物:喚魔師、凋靈骷髏、溺屍、衛道士、守衛者、惱鬼、遠古守衛者、末影蟎、幻翼、雞騎士、淺影貝、屍殼、殭屍村民、蜘蛛騎士、蠹蟲、苦力怕、凋靈、末影龍、岩漿怪、史萊姆、惡魂、烈焰人、爬行者、女巫;

拓展資料

我的世界物品道具

1、方塊

方塊是構成遊戲主世界的主要物件,該創意靈感**於遊戲無盡礦工。

除了隨機生成的方塊,玩家可以靠合成來獲得自己需要的一切。

遊戲中還有一些特殊的物品需要由玩家搭建來完成,例如雪傀儡,鐵傀儡和下界之門

2、電路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使用自己挖掘到的紅石來製作紅石電路。

紅石電路基本是基於現實生活中的數位電路的。使用紅石電路,可以完**力難以完成的工作。除了一些基本的機關,活塞和自動門之外,一些玩家甚至在《minecraft》中打造出了計算機。

3、裝備

遊戲中,玩家可以通過裝備來進行一些特殊操作,所有裝備都有耐久值。玩家可以使用鐵砧、耗費一定的經驗值進行修復。

4、**

《minecraft》中大致有兩種**,劍和弓;遊戲中玩家也可以通過放置物塊,製造陷阱,來達成殺死怪物的效果。

除此之外,大量的遊戲mod為玩家提供了諸如槍,炮之類的**,這些並非原生遊戲的**。

5、工具

玩家可以通過合理使用工具來達到更快的採集效果。

我的世界1 10有哪些新的生物,我的世界1 10最新生物召喚指令詳解

新增了三個生物,分別是北極熊 屍殼和浪殼,北極熊 成年北極熊和幼崽會隨機生成於寒冷生物群系 被攻擊後,成年北極熊會反擊,幼崽則會逃走 此外,成年北極熊在幼崽周圍時會無條件的攻擊你 成年北極熊在水中可以比玩家游得更快 魚和鮭魚的掉落機率比為3比1 屍殼 行為與普通殭屍相似 不會在太陽下燃燒 即為zom...

我的世界怎麼召喚各種怪物,我的世界怎麼指令召喚巨大生物

靜看人世百態 我的世界各種模式召喚方式不一樣。創造模式下,按e開啟物品欄,使用雜項中的怪物蛋,召喚.生存模式下,只能刷怪籠自己生成,或者在作弊開啟時輸入命令獲得.創造模式下,按e開啟物品欄,使用雜項中的怪物蛋,召喚.生存模式下,只能刷怪籠自己生成,或者在作弊開啟時輸入命令獲得.創造模式裡可以用蛋來生...

我的世界那個綠方塊是什麼,我的世界這個綠色方塊是什麼

如果買猜錯的話你說的應該是綠寶石或者史萊姆方塊 綠寶石就不用我說了,史萊姆方塊可以彈起來,4史萊姆球合成 1.8新出方塊 史萊姆方塊可以彈起來 合成方式應該是 9個史萊姆球 或者4個史萊姆球 天王朱傑 史萊姆 英語 slime 是一種我的世界生物,外形為綠色 半液態,粘液狀的正方體怪物。自然生成的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