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個會瞬移的會搬磚的是什麼怪物?我的世界

時間 2021-07-24 01:39:27

1樓:袖白雪or白霞罰

末影人(enderman)

生命:40

有別稱為小黑、黑基佬。這是一種稀有的發著紫色光芒的奇異生物,中立型,怕水(包括下雨天氣)。只有當你攻擊或者用十字準心注視1.

5秒鐘他時才會攻擊你(但看它腳的時候不會)。當玩家拿任何遠端**攻擊他時,他會瞬移逃走。如果你在水裡,末影人試圖攻擊玩家時會因為接觸到水而受到傷害從而瞬移離開,並恢復成中立狀態。

當玩家頭上戴著南瓜看末影人時不會被末影人仇視。在末地有很多。消滅後掉落經驗值,一定機率掉落末影珍珠。

末影珍珠可以瞬移,只要對著想要到達的地方按滑鼠右鍵(只能在非創造模式下使用),即可被傳送,不過玩家會承受2.5點掉落傷害,若有摔落保護可抵消部分。末影珍珠和烈焰粉還可以合成末影之眼,使用末影之眼可以找到去末地傳送門的路,將末影之眼填入末地傳送門即可去末地。

他有一定機率會拿起地上的方塊(或放下手中方塊)。

1.3開始末影人機制略有變動。

1.4開始末影人被激怒的音效改為完整長度。

1.8快照開始末影人隨著ai更新導致在攻擊玩家時會進行尋路行為。並且移動速度加快。傳送時有15%機率生成末影蟎。

2樓:

末影人會掉末影之眼 但高攻高防前期不要惹 末影之眼是通關關鍵 可以找到地宮通往末地打末影龍

3樓:杏子

= =末影人 有人稱黑老基 等等的~~~

4樓:三年之約

末影人,小黑,黑基佬

我的世界黑的會瞬移的是什麼,我的世界有怪物黑色的,能瞬移,是什麼啊

會瞬間移動的是末影人,高三格,血量40,十字準星對準它時會向你衝過來,怕水和火,擊殺有機率得到0 3個末影珍珠 ps 下雨天是末影人最快樂的日子,在天上閃呀閃的,一會就死了。會瞬間移動的是末影人 我的世界有怪物黑色的,能瞬移,是什麼啊 末影人 又稱 小黑 英文名enderman 血量40攻擊簡單模式...

“搬磚”是體面工作,全球文盲最多的國家是什麼

旅愛 教育這件事情不僅是每個人最重要的事情,還是每個國家復興變強的一個重要環節。時代的變遷,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好,教育水平也在提高,相對於六七十年前,那時候可沒有多少文化人,反觀現在九年義務教育倒是讓整個國家都得到了發展。只不過在國外,依然存在不看中教育,甚至當地人至今溫飽都難以解決的國家,在世界上就...

我的性格為什么會那么怪呢,我的性格為什麼會那麼怪呢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我想你也許是一件又一件的事情積在你的心中,導致你放不下,想去開啟它又像有什麼東西壓抑著你!我想你或許是太執著於你對自己性格與他人不同之處的比較。看見自己與他人的格格不入,你就是越心急,越想改變自己,卻無能為力,只能乾著急,好象這個根本不是自己的身體,自己不能控制,只能做無謂的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