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氣球裝飾大門,用氣球怎麼裝飾裝飾婚禮大門佈置

時間 2021-07-24 01:39:27

1樓:a山巔之最

一、準備材料

1.氣球

儘量購買厚實的珠光氣球,避免充氣以後薄得透明,效果大減,也避免慢撒氣,過段時間變得大小不一。珠光氣球在賣婚慶用品的小攤上都有,幾塊錢一大包,有幾十個到上百個。

2.綁氣球的杆子

最簡單的就是pvc管(做水電路改造用的),不鏽鋼管(做涼衣杆用的)也行,建材市場都有賣的,pvc管可以隨意彎折,能做出想要的造型。

3.底座的材料

底座用什麼做都行,只要立得穩就行。這裡介紹還是介紹一種用裝修廢料製作的方法,準備一些水泥、兩個塑料桶,做成的效果如下圖。

二、氣球門的製作

1.底座的製作

準備一個桶,裡面放上水泥,中間插上一根管子,圖中是不鏽鋼管,別的材質也可以,水泥凝固後,底座就做好了。重點是要沉、穩,避免在婚慶典禮上輕易被碰倒的尷尬。

2.氣球的綁法

其實大家都對氣球是怎麼綁成互相纏繞的樣子心存困惑,所以這節的內容是重點。

2.1.首先把一種顏色的兩個氣球綁在一起

2.2.再把另一種顏色的兩個氣球同樣綁在一起。

2.3.接著把兩種顏色的4個氣球綁起來,如下圖

2.4.把綁好的氣球夾在立柱的管子上,相同顏色的放在同一邊。

2.5.這步最關鍵了,把兩種不同顏色的氣球繞在管子上,使它們互相扭住,緊緊的卡在管子上。

2.6.按上面的方法,把剩下的氣球一層一層的綁上,每層之間錯開45度

2.7.兩個立柱做好後,就是這個樣子,效果已經出來了。

2.8.上面的拱形門需要彎曲,可以用pvc管,照上面的方法一樣把氣球紮好。

2.9.把拱門的部分和立柱部分對接上,注意氣球的顏色要銜接上,看上去像一體的,大功告成。

要點:1.底座和立柱要穩,如果用pvc、ppr管做出來的門有點軟,會忽忽悠悠的立不穩,因此底座很重要,底座一定要把立柱撐住了。

2.氣球最好用厚一些的,不然打上氣變得非常透明,顏色也淡了,還能透過氣球看到中間的管子,不太美觀。

3.氣球大小要一致。如果用氣筒打,記住每個氣球打幾下,這樣打出來大小差不多。如果大大小小的,做出來會很難看。

4.氣球不要打得太大。氣打得太足,氣球之間的空隙就很大,另外在往管子上綁的時候,因為還要繞一圈,也很容易炸。

5.留一些氣球備用。一般頭天晚上做好的氣球門第二天早上會有些氣球漏氣變小,或有**的。留一些備用的,在第二天早上補上去。

2樓:一尾魚的海

用氣球裝飾大門方法:

大門入口處採用星星的造型進行汽球裝飾,星星的造型活潑、可愛,左右兩邊的小星星造型微微向外發展的造型立刻讓人感覺動感十足,與普通的汽球拱門相比,不再單調,不再一成不變。

也可做成氣球門:

1、首先把一種顏色的兩個氣球綁在一起

2、再把另一種顏色的兩個氣球同樣綁在一起。

3、接著把兩種顏色的4個氣球綁起來,如下圖

4、把綁好的氣球夾在立柱的管子上,相同顏色的放在同一邊。

5、這步最關鍵了,把兩種不同顏色的氣球繞在管子上,使它們互相扭住,緊緊的卡在管子上。

6、按上面的方法,把剩下的氣球一層一層的綁上,每層之間錯開45度

7、兩個立柱做好後,就是這個樣子,效果已經出來了。

8、上面的拱形門需要彎曲,可以用pvc管,照上面的方法一樣把氣球紮好。

9、把拱門的部分和立柱部分對接上,注意氣球的顏色要銜接上,看上去像一體的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下迪米樂兒童派對,他們做的拱門很漂亮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氣球裝飾大門的方法有很多種呀,可以做氣球花貼在門上,可以做氣球拱門,也可以做氣球柱放在門口,都可以呀,可以參考www.njssqq.cn這家氣球公司****!

5樓:山本爆米花

吧氣球吹大,在用繩子綁

用氣球怎麼裝飾裝飾婚禮大門佈置

6樓:12345a幫助

塑管,柔韌性比較適合做氣球門的架子

大部分禮儀公司做氣球門都用的這個窩出弧度

在賣塑鋼的店面就能買到

pvc管就是我說的塑管吧?

應該沒問題的,我見過禮儀公司做過

我本身也是做設計這行的,相關的佈置我也參與過基本上都用這個材料

我目前見過用這個做氣球門能彎成兩個人同時進的氣球門(婚禮上用的)大的就比較常見了,都是飯店門口,或者展廳門口用的

長條氣球怎麼編小狗,如何用長氣球做狗狗

長條氣球做小狗步驟如下 1 準備乙個打氣筒,長條氣球,給氣球充氣。2 用右手三指捏住氣球尾部,左手抓住尾巴拉長打結。3 做小狗的頭部 嘴巴和耳朵,嘴巴要長一點。4 做小狗的脖子 兩隻前腿 身體 兩隻後腿和尾巴即可。如何用長氣球做狗狗 準備材料 26長條一根 手打氣筒乙個。製作步驟 1 扭乙個2指長單...

開著燈用英文怎麼說,氣球用英文怎麼說,鮮花用英文怎麼說?

開著燈 with the light on keep lights on turn on a light keep the light on with the light on 氣球用英文怎麼說,鮮花用英文怎麼說?1 balloon英 b lu n 美 b lun n.氣球 熱氣球 建 球飾 vt....

宣傳用英文怎麼說,氣球用英文怎麼說,鮮花用英文怎麼說?

宣傳 publicity 宣傳廣告 car card puff 宣傳活動 propaganda 宣傳品 propaganda material宣傳媒介 sounding board 宣傳網 propaganda network宣傳機構 propaganda organ宣傳機器 propagand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