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ps把水印去掉,如何用photoshop去除圖片上的水印字

時間 2022-05-03 12:25:14

1樓:ps休閒時刻

影象中的水印,已經是影象中的一部分,就好像人的身體上的紋身,它已經是人的**中的一部分,是沒有辦法直接消失的,ps去水印,並不是把影象中的水印拿掉而直接消失,而是通過影象處理,利用相似的圖案去填補它。

具體的方法是:使用ps中的修補工具或者仿製圖章工具進行修補。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仿印章工具 可以去掉水印

用美圖秀秀更簡單

如何用photoshop去除**上的水印字

3樓:姬覓晴

1、用ps開啟要去

除水印的**,找到需要去除的水印。

2、在左側工具內欄中選擇修復畫筆工具。

3、把滑鼠容

移動到和水印底部相近的地方,按alt鍵後,滑鼠會變成這個樣子,然後再按alt+滑鼠左鍵吸取下背景。

4、然後從右往左【滑鼠左鍵】按住不鬆手,畫過去;

5、此時就成功的用ps去除**水印了,如下圖。

4樓:fengwu9天

要想去除水印,要確定兩點:

水印的原始顏色和透明度。

以上面這張回圖為例,水印的顏答色可能是紅色(ff0000);

確認了這一點,新建一層,畫上紅色的水印來調整透明度,看看在什麼數值的時候,和**的效果像近。大部分人調整透明度的時候,喜歡用整數,比如20%,50%,85%……

60%,和原始水印一模一樣,可以放大水印和原水印重合的部分,用吸管來判斷。

ff0000,60%。確定了這兩點就還原有望了。

回到原始的水印**,選出水印的選區,新建一層並填充紅色。(記得儲存選區待用)

調整兩個圖層的順序,將原背景層的圖層模式調整為差值。

選中圖層一,調整圖層輸出色階為255×60%=153。

拼合圖層,載入水印選區,調整輸出色階為255×(1-60%)=102。

水印幾乎完美的消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用photoshop的圖層模式規則重複水印的方法,效果挺不錯,而且也不複雜。天極回設計**特別提醒答:本例的關鍵操作是水印取樣和圖層模式的運用。

1、用photoshop開啟要去掉水印的**。

2、按快捷鍵m 切換到選擇工具。

3、按著滑鼠拖動選擇要去掉的水印。

4、按快捷鍵 ctrl+j 把第三步選擇的水印建立乙個新的圖層。

5、移動新建的圖層可見水印圖層

6、再選擇圖層模式為顏色減淡。

7、再按快捷鍵 ctrl+i 把圖層改為反相狀態8、移動水印圖層對準底圖上的水印即可完成

9、複製水印圖層覆蓋底圖的水印就可去除所有水印

6樓:ps教學簡單哥

職場必備技能教學,去除檔案複雜文字水印,photoshop輕鬆搞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去除**上的文字,其實不需要photoshop這麼複雜高階的工具的,借用下圖圖水印管家這個去水印工具就行 ,操作步驟比photoshop簡單多了,我平時去除**水印都是用它就夠用了哈

ps怎麼把**水印去掉

8樓:ps設計小喵

去掉**上的水印,我們可以先框選乙個乾淨的水印,然後複製,反向,混合模式改為顏色減淡,水印就會抵消掉了。其他的水印,我們直接將剛剛反向過的水印複製到其他水印上,對齊之後就會消失掉了。

9樓:超級単子

使用專業的影象處理軟體photoshop,以下提供使用ps去除水印、文字的多種方法(根據**水印特點,酌情選擇):

1、使用仿製圖章工具去水印

這是比較常用的方法。具體的操作是,選取仿製圖章工具,按住alt鍵,在無文字區域點選相似的色彩或圖案取樣, 然後在水印區域拖動滑鼠複製以覆蓋水印

2、使用修補工具去水印

如果**的背景色彩或圖案比較一致,使用修補工具就比較方便。具體的操作是,選取修補工具,在公共欄中選擇修補項為「源」,關閉「透明」選項

3、相似圖形(或圖案)

某些情況下,框選無文字區域的相似圖形(或圖案),按ctrl+j鍵將其複製成新的圖層,再利用變形工具將其變形,直接用以覆蓋水印會更為快捷

4、填充的內容識別(智慧型填充)等工具來修補

辦法多種,還可用畫筆、印章、塗摸、橡擦、填充等根據不同情況可以一一嘗試。

怎麼用ps把**上的水印去掉

10樓:ps設計小喵

去掉**上的水印,我們可以先框選乙個乾淨的水印,然後複製,反向,混合模式改為顏色減淡,水印就會抵消掉了。其他的水印,我們直接將剛剛反向過的水印複製到其他水印上,對齊之後就會消失掉了。

11樓:辦公室能人

怎麼去掉**上的水印

怎樣用ps把這上面的水印去掉? 5

12樓:

修復畫筆工具,然後一步一步慢慢修復吧。

13樓:鎂學優選

這種大面積的立體水印沒有快捷的辦法,只有用仿製圖章和畫筆一點點修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句兩句說不明白。怎麼處理看個人理解,這個圖矩形區域較多,個人習慣是用自由變換處理矩形部分,這個速度快,基本能保留原有紋理。細部用修補工具和印章工具即可完成修改。

ps怎麼把水印去掉呢

15樓:ps設計小喵

去掉**上的水印,我們可以先框選乙個乾淨的水印,然後複製,反向,混合模式改為顏色減淡,水印就會抵消掉了。其他的水印,我們直接將剛剛反向過的水印複製到其他水印上,對齊之後就會消失掉了。

怎麼樣才能在ps中把水印去掉?

16樓:

首先,我們先準備好一張畫素高點的**.如圖我準備的是**中下方存在的水印!

1.開啟ps軟體,匯入想要修改的**,大家也可以選擇其他自己想要修改的**。此處箭頭指向就是我們要去掉的部分。

2.選擇左上角的選框工具,選擇自己想要用的選框工具。在這裡我們選擇【矩形選框工具】,滑鼠左鍵單擊選擇。

(注意:我們選擇什麼選框工具都沒有影響,只是怎麼方便怎麼來。比如在有些影象上可能用圓形選框工具比較方便,有些用矩形選框比較比較方便,但是他們的效果沒有什麼影響,可以自己試試。

)3.用選擇的矩形工具把 想要去的 框選起來,形成如圖所示。選中後會形成虛線,可以看到。

4.然後對著**選中後會形成虛線,右點選滑鼠,選擇「填充」選項。

5.出現填充選項內容框,我們選擇使用「內容識別」、「模式」->我們用「正常」、「不透明度」->"100%"點選確定【ctrl+d】取消選區就可以了。

17樓:錦繡坊

在ps軟體中有一組修復工具,可以根據具體情況選擇處理。

怎麼在ps中把**的水印去掉?除了用仿製圖章工具還有別的辦法嗎?

18樓:錯益夔傲安

不同**用不同方法去除

水印。你把**發一張來,我給你詳細解說。

photoshop如何去除水印,如何用photoshop去除圖片上的水印字

風魚小漫 ps怎麼給 完美去除水印,我教你 如何用photoshop去除 上的水印字 姬覓晴 1 用ps開啟要去 除水印的 找到需要去除的水印。2 在左側工具內欄中選擇修復畫筆工具。3 把滑鼠容 移動到和水印底部相近的地方,按alt鍵後,滑鼠會變成這個樣子,然後再按alt 滑鼠左鍵吸取下背景。4 然...

Ps怎麼去除文字上面的文字水印,如何用ps去掉文字上水印

管不住的 用ps去除 水印的步驟如下 1 用ps開啟要去除水印的 找到需要去除的水印。2 在左側工具欄中選擇修復畫筆工具。3 把滑鼠移動到和水印底部相近的地方,按alt鍵後,滑鼠會變成這個樣子,然後再按alt 滑鼠左鍵吸取下背景。4 然後從右往左 滑鼠左鍵 按住不鬆手,畫過去5 此時就成功的用ps去...

如何用ps去掉掃瞄檔案上的公章,如何用PS去掉掃瞄檔案上的公章

為什麼要用ps去掉掃瞄檔案上的公章,你可以使用ps裡面的消除符號去除。 聖徒pk戰神 用鋼筆把公章勾選,在按shift enter變成選區 在拿油漆桶潑 求知yu求學 上個圖看看,再幫你分析分析 具體事項 需具體分析.可以上圖呀.怎麼用ps把印章去掉 ai開心果 ps教程 教你兩種技法快速的把公章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