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s如何去掉多餘的背景,用PS如何去掉多餘的背景

時間 2021-09-24 21:28:3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仿製圖章工具模糊背景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要的**扣出來咯

photoshop 如何去除多餘背景

3樓:老房

photoshop 去除多餘背景的方法是:

1、開啟**,複製圖層,關閉背景圖層;

3、”檔案--儲存為“png格式**,完成。

4樓:

仿製圖章 修復畫筆工具 修補工具 可以去除背景中多餘的部分

5樓:黑se封印

ps裡所謂的去背景

不外乎倆種方法 一個吧背景選出來刪除掉一個就是用其他顏色覆蓋掉

道理簡單 就看你們用怎樣的方法去完成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把需要儲存的部分摳出來;

二,把整張底圖換掉。ok。

關鍵:摳圖。

摳圖方式很多,包括顏色摳圖、套索摳圖、鋼筆工具摳圖、通道摳圖、濾鏡摳圖等等。

7樓:神姐阿秋

如果多餘的背景比你要留下的地方還多,那就把需要的摳出來,反之則可以使用仿製圖章或者修補工具將多餘的地方去掉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都對。

我一般要麼用魔棒或者快速選擇工具選擇簡單背景,然後刪除;

要麼使用抽出濾鏡,把圖案從複雜背景中抽出。

然後再進行處理邊緣,ps不是有邊緣處理工具麼。

photoshop 摳圖後如何去掉多餘的背景部分?

9樓:墮獄鎖心

問來題有兩個含義。

一源,剪下貼上後的bai

**如何去du掉空白背景。

操作方式:zhi可以直接選用

dao魔棒工具,選中空白背景,按delete鍵即可去掉空白背景。如下圖。

二、剪下後原**剩下的被剪下空白區域的去除。

根據佈局有兩種處理方式,

剪下的圖案非邊緣而是區域性區域,那麼只能用填充或者圖章工具來覆蓋掉原本的空白區域。

剪下的圖案靠近邊緣,那麼可以建議用裁剪工具,裁剪未被剪下的區域,即可去掉空白背景。如下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什麼來選區的?如果是通道或者蒙板的話是會有羽化的,也就是你說的刪除後還是透明的,你要麼用鋼筆工具勾出邊緣 再轉換選區,要麼就多按幾次del直到看不到為止。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只能是矩形的呢,不過你儲存的時候可以存成psd的,一般的編輯軟體是可以識別的,到時候導進去直接把有形狀的那層拖出來用就好了。

12樓:希爾德斯神話

你套索工具,或者使用鋼筆工具然後調整路徑,建立選取就可以了.

13樓:apoi丶

**形狀只能是矩形的 不過儲存的話選gif或png格式,可以支援透明,效果是一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完選區後 按“v” ---- ctrl+c ---- ctrl+n , 回車——ctrl+v

ps如何把**保留原背景的情況下去除多餘的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en 具體地說可能是把多餘的部分剪下掉 然後把它周圍相似的背景部分複製過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仿製圖章工具~~~

用ps去掉人物面板上的文字,用ps去掉人物面板上的文字

方法一 選取第乙個工具,直接在人物臉上的文字上按住滑鼠移動就行。方法三 選取第三個工具,單擊滑鼠左鍵把文字圈起來,然後鬆開滑鼠,之後就有乙個選區 就是那個虛線的圈 之後把滑鼠放到選取裡單擊滑鼠拖到其他 上鬆開。這三種方法都可以,效果基本一樣,就是操作上有點區別。優點 修改之後的地方能和周圍的 自動融...

PS怎麼剪去多餘的部分,PS怎麼直接去掉圖片中間多餘的部分?

那你就用哪個多邊形套索工具,要什麼地方直接勾畫出什麼地方,如果顏色有很明顯的差別的話你還可以用魔棒工具套出後直接拖到新建檔案上就可以了 在香山寺看羅馬假日的扶桑花 直接用裁切工具就可以了啊。裁好按回車就可以了 photoshop如何裁剪掉多餘的部分並且把剩下的拼合在一起 小小小小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PS怎樣製作這樣的點點背景,用PS怎麼製作小點點的背景。

可可 心形抽絲 彩色抽絲 點陣和抽絲教程 鉛筆圖畫紙 樓主去找找抽絲教程.1.新建 6x6畫素圖,用鉛筆點畫 如規則的斜線或橫線或豎線,定義背景為透明,定義圖案 定義的區域不同效果也會不一樣 多嘗試下,有很多驚喜的 2.在要ps的圖上新建圖層,填充剛才做好的圖案,然後更改圖層的混合模式 如 顏色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