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PS更換背景,ps更換圖片背景怎麼換

時間 2021-10-14 23:04:42

1樓:繁維

這個用軟體photoshop實現就很簡單,建議去圖書館借本書,相信每本都會有這個應用的介紹。原理就是**的拷貝或者是填充。我不知道你想換什麼背景。

1 如果是想把**的背景換成單色的。先放大**---用鋼筆或者多邊形套索慢慢選中圖中的人物----選擇----反選----編輯---填充----前景色

2 如果是想換個風景圖為背景,在軟體中開啟兩張圖,一張是你的風景圖,另一張是想換背景的圖,在後者中選中人物,編輯----拷貝,點你的風景圖,編輯---貼上,然後調整人物的大小。

以上是思路,看你對這方面的知識瞭解多少,如果連那個軟體都還不會,最好是借書看,幾百字之內很難說的清楚。很簡單,只要你會用軟體

2樓:ps設計小喵

人物換背景很簡單,但是換了之後我們要使人物與背景進行融合。先將人物摳出來,移動到背景**上,調整大小及位置。選擇匹配顏色,調整各個引數,最後效果就出來啦。

3樓:孺牛

把你摳出來的下部分用移動工具拖入,自由變換調整大小。

4樓:永恆的小黃瓜

選中區域先按ctrl+alt+d 然後輸入羽化值2 再刪除 需要替換的也可以這麼做 就沒有鋸齒了

5樓:

出選擇區域之後調整羽化,或者更改透明度。最好你在摳圖的時候少選擇套索多用歷記錄畫筆和鋼筆來摳圖。最後放大用橡皮修飾至於軟硬大小自己調整。

ps更換**背景怎麼換

6樓:匿名使用者

1、photoshop cc2018製作,其它版本基本通用,先在ps中開啟原圖;

2、右鍵單擊背景圖層,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複製圖層”;

3、接著會彈出“複製圖層”對話方塊,直接按確定即可,如下圖所示:

4、單擊選中複製生成的“背景 副本”,如下圖所示:

5、選擇選單“影象->調整->替換顏色”,如下圖所示:

6、在彈出的“替換顏色”視窗中,將滑鼠移動到原圖中指標會變成滴管狀,在需要替換的顏色區域上任一處單擊,本例要替換的是紅色背景,所以在紅色區域單擊即可,這時會發現在“替換顏色”視窗中的人物基本上變為黑色,而紅色區域變成白色,白色代表要替換的區域,如下圖所示:

7、選擇將要替換成的顏色,左鍵單擊“替換顏色”視窗下方中“替換”區域的顏色框,如下圖所示:

8、在彈出的“選擇目標顏色”視窗中選擇你想要的背景顏色,這裡選擇淺藍色,如下圖所示:

9、確定替換。

7樓:奎哥介紹手機技巧

photoshop中怎麼更換**背景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涉及到的使用美冊裡面的萬能扣圖,就是吧,你所要的主題先摳下來,然後植入在萬能摳圖裡面選擇的背景裡,然後就調整一下大小比例就好了

9樓:心燭

你要把主題需要的部分摳出來(做選區區別出來),然後在植入其它背景。

10樓:小小小兔

如下:1、可以使用套索工具、快速選擇工具/魔棒工具、橡皮擦工具、鋼筆工具以及通道方法摳圖外,還可以使用色彩範圍進行摳圖。

2、具體參考:

《photoshop人物摳圖換背景方法--詳解》

《photoshop人物摳圖換背景的方法---色彩範圍》

怎樣用ps給**換背景?

11樓:ps設計小喵

人物換背景很簡單,但是換了之後我們要使人物與背景進行融合。先將人物摳出來,移動到背景**上,調整大小及位置。選擇匹配顏色,調整各個引數,最後效果就出來啦。

12樓:征服

通常都是用摳像的方法。如果背景的色彩與前景的色彩有明顯差異,比如是純藍色背景,用“魔棒”比較好;如果背景比較複雜,那就用“套索”,前景邊緣清晰的,用“磁性套索”,否則,只能用普通套索,然後一點一點修正。

希望能幫到你啊

13樓:劉飛

首先需要摳圖,用通道或鋼筆工具等都可以。扣出要保留的部分。也可以直接刪除不要的部分。然後開啟你需要的背景**放上去就行了。至於融合效果及逼真程度要看調整的水平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把**中的人物扣出來然後再把人物放在想放的背景上

如何使用ps更換背景顏色?

15樓:ps技巧

ps如何快速換背景顏色?

16樓:風魚小漫

ps如何改變背景顏色,我教你!

17樓:田園小劇

怎麼更換**背景顏色

PS3如何更換硬碟,PS3原裝厚機如何更換內建硬碟程式怎樣重新刷?

更換硬碟很簡單。需要u盤乙個256m以上容量的即可。首先拆下舊硬碟,裝回新硬碟。第二步,用u盤安裝官方系統。第三步破解。因為你不要備份所以就省略了備份及恢復的步驟。需要一塊格式為fat32的筆記本硬碟,ps3用的是linux系統,不能識別ntfs格式的硬碟。同時需要乙個裝有3.55系統公升級檔案的u...

PS模糊背景怎麼製作,PS圖片背景模糊怎麼製作

三太子 調模糊背景步驟如下 一,1.開啟影象,按ctrl j,複製背景圖層。2.執行 濾鏡 模糊 高斯模糊 半徑看預覽效果,調整為合適大小即可。3.單擊圖層面板下面第三個按鈕,為 背景副本 圖層新增圖層蒙版。然後按下b鍵選擇畫筆工具,調整畫筆大小為合適,將前景色設定為黑色,在模特身上逐漸塗抹,將下面...

ps怎麼換證件照背景顏色,怎麼樣用ps更換證件照背景顏色?

用ps更換證件照底色 可以通過色彩範圍的方式來選區背景色,多選的部分可以恢復 ps如何修改證件照底色,我教你!證件照換背景顏色,最關鍵的是把前景摳取出來,再對背景填充所需要的顏色。而摳圖要根據影象的具體情況,它是乙個綜合性的操作,並沒有乙個一成不變的步驟,必須根據影象的具體情況來採取具體的摳圖技術。...